作者misstwn (我有鸡鸡啦)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要怎样降低笑点...
时间Tue Jun 5 22:58:29 2007
跟不少朋友相处过後 自己有点小小心得
就是听到有趣的话题时 要笑~而且还要笑出声会比较好
相信这应该是一条铁则
身边每个人缘好的人都有自己独特爽朗的笑声。
但我的问题是 我可能平常综艺节目看太多、笑话听多了XD
使得自己的笑点太高太高
常常大夥儿都不支笑倒的时候 我只是浅浅微笑..
就会显得融不进气氛中
所以不知道有没有办法可以降低自己笑点
真的很想跟大家同乐 但真的没办法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8.22
1F:推 blue0904:我笑点也好高...所以大家都在大笑,我也只是微笑 06/06 00:49
2F:推 SKY0709:既然如此 何不反向操作 依你的笑点 说出来一定很有效果滴! 06/06 01:21
3F:推 misstwn:可是不可能随时都是我在说话阿.... 06/06 01:27
4F:推 kkknee:笑点高转过来想 你会发现没有笑点的点,也是另一种笑点 06/06 01:28
5F:→ mialai:我笑点超低的...多练习讲冷笑话吧...XDDD 06/06 22:00
6F:→ BlackShieh:我更惨...常见的笑话我都免疫了...只剩下生活上一些 06/07 04:35
7F:→ BlackShieh:比较没有笑点的笑话才能使我发笑...但大家都说我很冷.. 06/07 04:38
8F:推 condenza:教你一招 去想想他们为什麽会为这种事笑这麽大... 06/07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