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1203 (星之所在)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喜欢预设立场的人
时间Sat May 12 00:38:05 2007
※ 引述《aja (靖)》之铭言:
: 有种人问话的时候习惯用预设立场来问
: 例如:
: 你等一下是不是就要去睡觉了 -->>我就是要熬夜呀.. = =
: 你在工作了吧 --->> 老娘我还是学生啦 ˋˊ
: 你应该是_____________的人 我没说错吧
: 之类的话
: 我个人很讨厌很讨厌人家这样跟我问话
: 遇到这种情形该怎麽应付才不会让自己吃亏
: 也不会得罪对方呢??
: 在下也是讲话很冲的人....
: 以前我的方式是呛回去 可是年纪大了觉得这样好像不太好...
: 但我又不想当应声虫
: 请各位教一下该如何应对才洽当呢
: 感谢
我看了这篇文章之後
我觉得那三句问话很正常耶= ="
大概我都是这样问人的吧~"~
我反而想问原PO
如果是你的话
会怎样问人呢?
一样上面的三种情况
比较好的问候方式是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