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t20811 (殇小茶)
看板cat
标题[心得/猫物] afu双口碗架漏寄一个
时间Tue Jun 27 12:40:13 2017
大家好
前阵子我在afu的买二送二活动时下订了两组
前天碗架终於到货了!!
我是使用超商取货
拆箱时没有点数量
接着昨天要分碗架给其他一起购买的人时
我才发现原来厂商只寄了3组过来QQ
可是我拆箱时也没有录影
其中一组也已经拿给团员了
所以我只好拍装了两组碗架的箱子
并在订单系统中询问
本来觉得没有录影又只剩下两组
搞不好不会补寄给我QQ
幸好他们也很阿莎力的说是他们的过失
愿意补寄一组给我
我想应该是因为订单量太大
所以才会出差错
大家取货後记得要点数量
不要像我都没点QQ
附上客服说明
http://i.imgur.com/YclAtYY.jpg
只剩两组的箱子(我想装满四组应该会是整个满的)
http://i.imgur.com/hIFecNE.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254.1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t/M.1498538415.A.89F.html
1F:→ brutlvcha: 我订的还没来…果然最後一天最後一小时下订太拼了XD"06/27 13:32
可能还要再等等吧QQ
2F:推 zlxmas: 4组会塞满,一个站立三组横躺~原PO可能太心急了XD06/27 13:58
因为一组站立的,所以从侧边看不到横躺的有几组,接着我就很开心的抽了站立的那组去
面交了QQ
3F:推 a0913: 还好啦 我订四组双口 来四组都单口06/27 14:14
4F:→ a0913: 本来开心的说要面交 结果一开箱崩溃XD06/27 14:15
这也太崩溃了吧QQ
5F:推 stonepad: 我现在才莫名其妙....选了取货付款,根本没出货06/27 15:27
6F:→ stonepad: 状态直接变成付款失败取消订单06/27 15:27
好像是因为超商的条码有期限,所以过期了,是客服打来请我重新下单
7F:推 lovegab555: 我选宅配也被取消订单 刚联络他们 他们说误以为我是06/27 15:56
8F:→ lovegab555: 超取所有取消了……06/27 15:56
看来他们的人手似乎不足啊...出好多状况
9F:推 owlet93: 我也是超取被取消订单,联络过後是说因为出货时间过久所06/27 16:35
10F:→ owlet93: 以超商的条码失效,要重新下单,重新下单後就寄出了06/27 16:35
我也是这样~
11F:推 lianyu: 居然有外面的大箱子装,我的直接四盒用胶带捆一捆= =06/27 17:08
可能连纸箱都缺货吧,幸好碗架没事
13F:推 q2520q: 好险我没遇到这个问题XD,不过也是超取条码过期要重新下单06/27 17:17
14F:→ q2520q: 结果超取选项直接消失,後来是用line问他们才调整好…06/27 17:17
好多状况啊...
15F:推 WTF1229: 我到现在都还没收到XDD06/27 18:08
前几天好像是在出3 4号的货,应该要在等一下
※ 编辑: ktt20811 (42.72.254.158), 06/27/2017 18:17:36
16F:推 cc884432: 我有收到电话通知说超取的序号只能保留一个礼拜06/27 18:15
17F:→ cc884432: 所以要重新下单 06/27 18:15
18F:推 eHA: 借问一下各位发票金额是正确的吗? 06/27 20:00
19F:→ eHA: 双口买二送二,发票金额却是63906/27 20:01
20F:→ eHA: 更正630元 06/27 20:13
我的是630*2=1260
※ 编辑: ktt20811 (42.72.254.158), 06/27/2017 22:03:01
21F:→ eHA: 谢谢回答~ 06/2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