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mumeo (牡牡)
看板cat
标题[问题/小猫] 一个月大小猫
时间Fri Jun 23 22:52:35 2017
今天中午我在嘉义民雄地区捡到一只小猫
当时他就躺在我的机车底下,身边没有其他小猫或母猫,而且他一动也不动的吓死我了QQ
带他去看医生後,医生说他是一个月大的小男生,打了两支针也除蚤了,然後医生说他有
结膜炎需要点眼药水,但想知道大概多久会好呢?
另外,我目前用幼猫饲料泡水给他但他都不吃QQ 请问我该怎麽办?
虽然有养过猫但没养过那麽小的猫...
我还需要注意些什麽吗?
附上很好动还自己爬进马桶刚被我吹乾的捣蛋鬼
http://i.imgur.com/7wL47vh.jpg
PS. 如果在嘉义或台南地区有想认养的朋友欢迎来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201.2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t/M.1498229558.A.4CE.html
1F:推 ashin0709: 买嘉宝鸡肉泥用针筒灌 06/23 23:02
2F:推 rosary10526: 我们家刚来一个月大还在喝猫奶粉耶 用小奶瓶泡猫奶粉 06/23 23:24
3F:→ rosary10526: 给他喝看看?我们家是这样啦QQ 06/23 23:24
4F:推 mono5566: 可以吃乾粮了 乾的跟湿的都放 06/23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