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LYT (小红)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疗] 蛋蛋的哀伤-思迈尔公猫结紮记
时间Sun Oct 30 21:35:27 2016
今年六月时领养第二个宝贝—谷昤,因为老大嘎逼收编时已经是被TNR过的猫,所以对於
猫咪结紮的流程是完全没有经验。
收养谷昤前爬文看大家都是6~8个月带去紮公猫,一直有在注意时间准备带他去结紮,直
到这个月满七个月,发现谷昤蛋蛋明显有长大,於是决定这个月带他去当公公。
因为工作关系,有空时间都是星期天,所以我家大小宝贝都是在桃园思迈尔庄敬总院看诊
。嘎逼是给陈医师,谷昤是黄医师,两位医师人都还不错,会详细讲解,并且也会安抚猫
咪。(某次带嘎逼去洗牙以及这次带谷昤去结紮等待麻醉恢复时,粘医师经过也会体贴的
帮忙,觉得思迈尔的医师人都很好)
思迈尔的公猫结紮费用:
*公猫结紮$1500
*气麻$800
*血检$1400
*X光两张$1000
*简易防舔圈$150 (可自备)
此次结紮费用 共$4850元。
血检和X光好像是看饲主意愿,但为了把手术风险降低,基本上医生建议都做会比较好,
所以谷昤我是都有做到这些检查。
以为放风的小笨蛋
http://i.imgur.com/DpmqWDI.jpg
http://i.imgur.com/RfB7gr1.jpg
最後和蛋蛋的合照
http://i.imgur.com/zNNFHAT.jpg
医生拿着蛋蛋走出来时俏皮的说:
「好小颗、好可爱」xD
我内心:这...不是鸡佛吗xDD
http://i.imgur.com/3njRrTT.jpg
等待麻醉恢复
http://i.imgur.com/Zfd8j9C.jpg
恢复时还不忘卖萌一下,但下一秒...
http://i.imgur.com/S6T8m0r.jpg
喵呜...怎麽一觉起来都变了
http://i.imgur.com/YmvvlTp.jpg
回家罗
http://i.imgur.com/zINTxNI.jpg
结紮後的伤口和缝线,等下礼拜去拆线罗
http://i.imgur.com/xTLnzqv.jpg
喵~淡淡的哀伤
http://i.imgur.com/oJxjx5f.jpg
以上是思迈尔公猫结紮分享,
桃园地区需要结紮的朋友可以参考看看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28.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t/M.1477834530.A.FEF.html
※ 编辑: RedLYT (42.73.128.41), 10/30/2016 21:36:42
※ 编辑: RedLYT (42.73.128.41), 10/30/2016 21:38:11
1F:推 Psycheeros: 好可爱10/30 21:45
2F:推 buticon: 美猫10/30 22:02
谢谢大大们的称赞
3F:推 tanhagh: 喵喵萌萌哒>\\\\<他的蛋蛋也萌萌哒>\\\<10/30 22:20
4F:推 antin0426: 是蛋蛋好可爱...还是好爱蛋蛋(?10/30 22:31
5F:推 u007001: 是好可爱还是好爱???这医生....10/30 22:32
哈哈哈是好可爱,误会大了xDD
已修改,谢谢~~
※ 编辑: RedLYT (42.73.128.41), 10/30/2016 22:48:41
6F:推 smilecat: 蛋蛋真的好可爱,原po可以请医生帮你泡福马林保存起来给10/31 00:00
7F:→ smilecat: 你收藏呀XD10/31 00:00
医生真的有问我要不要收藏xDD
8F:推 cling36: 粘医生很爱猫~我们家五只都给她看~粘医生还没来就院10/31 00:23
9F:→ cling36: 长。结紮推卢医师母猫伤口超小10/31 00:23
谢谢~以後有母猫就知道要找谁紮了
10F:→ q2520q: 看到蛋蛋突然瞬间觉得下面痛痛的10/31 16:41
哈哈哈那吃鸡佛会边吃边觉得痛吗xD
11F:→ stta: 盖被子好可爱~10/31 18:33
保暖用的~超想问被子哪买的,兔子图案好可爱!
※ 编辑: RedLYT (42.73.128.41), 10/31/2016 19: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