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sy70255 (黛西小姐)
看板cat
标题[心得/猫食] 日本SEIYU超市猫零食价格分享
时间Thu May 14 05:19:57 2015
跟大家分享今年4月到日本玩时,看到猫零食的价格~
网志好读版:
http://iamdaisyq.blogspot.tw/2015/05/seiyu.html
以下是纯文字版:
这次的价格我是在JR阿佐?谷站北口出来的SEIYU调查。
(可能非日本最便宜,仅供大家经验参考。)
日本猫咪真幸福,仆人随时都能在超市买入贡品,
而且这间SEIYU超市还是24小时的,幸福捏~
简略记载价格,给去日本的仆人们多个瞎拚的名单,
我只能说超好买,不买对不起家里的那尊老佛爷阿~
以下是以品牌做分类,所以有些照片会重复利用说明。
《PURINA Mon Petit 猫倍丽》
超多口味,而且你没看错,每包都是71YEN!!71YEN!!71YEN也!!
以现在的超低汇率,换算後不到NT.20/包
在台湾我觉得价格偏贵,偶尔才买一次,
看到这个价格,想都不用想各口味都扫一包!!
以下面这种汤包为例,我在小地摊的网路上查到是NT.45/包,
在日本可以买两包阿~~~
Mon Petit 另一个点心系列,CRISPY KISS及TENDER KISS饼乾。
以最下排右手边数来第三款,白身鱼口味,
日币售价365,换算大概台币95元。
小地摊则是卖125元,提供大家参考。
不过,我家老佛爷没吃过这种馅饼乾,上次有朋友拿了SHEBA给我试试,
结果没想到老佛爷挺赏脸的!!又多了一种进贡的零食~
《??? INABA》
金汤鲣味杯系列(餐盒),单种口味日币83YEN/个,台币22元,
网路售价35元(仅供参考)。
下方这是4个一组的特惠组,283YEN,一组台币74元,
平均一个台币18元,比单个便宜4元左右。
这个颇有重量,所以要带的记得预留重量喔~
《CIAO》
CIAO的餐包系列应该是满多猫仆人的爱品,我家老佛爷只要看到它,
马上两眼发亮,直愣愣的看着我的手,吃的时候边呼噜还啧啧啧很不淑女>"<
单价则是每包169YEN,换算台币约略NT.44,也是可购入的价格~
刚进台湾还没代理经销商的时候,颇贵的,现在大概价差15-25元或以上。
CIAO的烧鱼柳系列,也是这个品牌的明星商品,老佛爷的爱物之一。
这边大的(30g)售价是97YEN/条,换算台币25元,看到价格下巴会掉下来...
也是想都不用想,每种各扫一条还嫌少的状况!!
想必各位忠实的仆人都非常清楚这烧鱼柳在台湾的售价吧,
尤其是大烧,最早之前我买的时候很贵...(远望~)
现在有降价了,45元/条,在日本也是买一条赚一条的概念XD
CIAO罐头,年老猫的罐罐也是81YEN喔~
《Unicharm 银汤匙》
银汤匙三星餐包,这个牌子我比较没涉略,所以就没买了。
不过可以看到每包单价从75-90YEN,包含老猫用的,也是非常便宜阿!!
同样以小地摊的价格比较,他们是每包NT.55,大概每包价差1-1.5倍。
第二排右边数来五款都是银汤匙的Happy Crunchi小饼乾系列。
有五种口味:海鲜/海鲜鸡肉/鸡肉起司/海鲜低卡/海鲜化毛口味
(未照顺序,网路资料)
日币90YEN,换算後NT.23左右,我在露天拍卖查到售价70元(仅供参考)
但这个价差,我下次去绝对会记的带=口=
《AIXIA 爱喜雅黑缶》
黑缶(黑罐)餐包系列单价52YEN,换算台币NT.14,奇怪我当初怎麽没买?!
台湾售价则是NT.35,又是可以买两包的价格。
架上其实也有其他罐头系列,但当初没想到要分享,所以有些都没拍到。
上述的一些台湾售价,多是参考自网路卖家,非最便宜的价格,特此说明。
下次去日本,除了吃美食、买药妆跟家电外,
还有可以正大光明花钱的另一个理由罗!
最後,附上我家老佛爷的尊照~对了!她是女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40.159.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t/M.1431552004.A.95F.html
1F:推 shps90331: 哇好棒的详说 再来要去日本就大买特买了XD 05/14 06:20
2F:推 lenairis: 好详细>< 推推 05/14 07:17
3F:推 qazwsx65778: 不好意思想问一下>< 之前有看过说肉类真空包装不能入 05/14 10:57
4F:→ qazwsx65778: 境,也有看过四只脚的不行 两只脚的可以 让我一直很犹 05/14 10:57
5F:→ qazwsx65778: 豫主子的烧鱼到底能不能大扫货带回来...所以其实是可 05/14 10:57
6F:→ qazwsx65778: 以的吗? 05/14 10:57
7F:推 MichelleHsia: 鱼可以,肉类依规定都不行,没被查到是好运喔 05/14 11:56
8F:推 chimaira: 只有纯海鲜的可以入境喔!四脚、两脚都不可以! 05/14 18:59
9F:推 officina: 实话说AIXIA的日本罐实在没啥不好 ciao後来加的调味料多 11/22 07:52
10F:→ officina: 当然ciao的鸡肉条还是很威的 还有以前的干贝罐也很威XD 11/22 07:53
11F:→ officina: 台湾东西真的不知道在贵三小 人的东西都说产量少所以贵 11/22 07:55
12F:→ officina: 但我想到一个问题 超过一定量应该成本就差不多了吧? 11/22 07:56
13F:→ officina: 大量制造的东西 一次进货100只鸡跟500只鸡 会差很多吗? 11/22 07:57
14F:→ officina: 一次买半只之类的一定比一只贵阿 这是知道的 11/22 07:58
15F:→ officina: 一只鸡也才多少钱 台湾厂商真的很莫名其妙 自己也不做 11/22 08:04
16F:→ officina: 是说 为啥日本人没出牛/猪肉泥罐头阿?他们有汉堡排^^ 11/22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