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02159816 (keith)
看板cat
标题[心得/抒发]露比我想你
时间Sat Jun 7 20:50:39 2014
20分钟前我听到6岁的侄女笑着跟我说:露比上天堂了!
我不知道我表情是怎样,但我问了一旁的老姊,说是去年三月的事
我只听到声音里我是笑着...却也颤抖着装着冷静客气礼貌
因为我很久没进到我姊家,我老姊也压根没说过...
真的很想抒发一下,真的很怕遇到这种事
---------------正题---------------
露比是一只很可爱的米克斯,是我姊姊养在她家的三位喵星人之一
年纪排行老二,老大叫菲菲,老三是晶晶
大学初期和高中时常常去我姊家跟喵星人玩
其中露比就是最凶的,但是我也是白烂的那种常常会拿自己的手指去跟她玩
下场就是场场双臂血痕,但那时候看着她生气喵喵叫换了地方还是被我手指追杀
就觉得很开心
可是後来也就是大学初期开始,因为我老姊生了我侄女,当时我爸妈主战猫毛影响
小孩这种传统观念。喵星人就一起进了监狱,一个月有没有放风的时间都不知道,
因为我老爸很爱去我姊家找孙女(因我家与我姊家距离只有20秒路程...)
所以我爸都有点像狱警了...
加上後来我们几个姊弟有内战,吵了很长一段时间,导致我养猫的这个姊个性变得较
有躁郁跟歇斯底里的倾向
所以到现在大学毕业快三年了他们家在这六或七年左右我顶多只有进到玄关..
就是刻意不去
所以我刚刚听到这个消息真的是超级难过的
而且当我侄女跟我说:菲菲12岁罗!
我还笑着跟她说:我认识菲菲的时候你都还没出生嘞~
心里真的好害怕
以前高中时帮想要的同学买黄金鼠,後来那六只全死光了
真的觉得是我的错,葬在学校後面公园时我难过到哭,有时候听到有宠物上天堂时
就会梦到自己在梦中在坟前自责的样子
後来我另一个姊姊养了十几年的雪纳瑞也上天堂,那时我也难过了好久
现在只能想说露比或许因为关太久,想去天堂草原奔跑吧
因为我姊说到最後都不吃东西,怎麽医都没办法
唉 一想到就很郁卒
而且我发现自己居然没照露比的照片
即使自己在医疗业都没办法很泰然这种生离死别
现在只希望菲菲跟晶晶健康了
http://ppt.cc/WIbQ
附上菲菲的照片
露比RIP 以此文悼念露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5.196.5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t/M.1402145442.A.EDB.html
※ 编辑: gn02159816 (219.85.196.51), 06/07/2014 20:56:03
1F:推 purplemint:露比R.I.P 露比知道你挂念他一定很开心,他在猫星球看 06/07 21:40
2F:→ purplemint:着你,对你微笑呢~ 06/07 21:40
3F:推 shinjuku:R.I.P 06/09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