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5200220 (巧克力可妃)
看板cat
标题[心得] 高雄恶劣宠物医院
时间Sat May 24 10:47:52 2014
以下是朋友亲身经历,PO上来分享给大家,
希望不要有人再受害。
----------------------------------------------
【分享】
高雄市的朋友注意一下这间动物医院,
我们家的丫头最近上吐下泄,
5/20带去看,
第一天看诊回家吃药还是一直吐,
隔天又紧急带去,医师说可能是我喂药问题,
但是我一直强调她没有吃药也是吐,
但他只有就再帮他打针,
然後开药打发我回家。
回家之後我看到她喝水也吐,
我又打电话去问,医生才说可能是有异物。
我今天下午请假带他去,
结果我一进去居然跟我说不看了。
叫我转去中兴医院看,他们没办法。
如果吃药打针都没效,他们也无能为力。
叫我转去大一点的医院。
我问为什麽,她说因为你们家猫太多问题太多我们没有办法看。
我家猫多干你屁事?
没办法看,那你干嘛开医院?
而且我家猫平常也很健康,
你凭什麽断定我家猫问题很多?
看了两天看不好,然後第三天跟我说不看了?
会带猫去就是因为相信他们,
结果这样子随便几句话就打发我?
不管今天什麽原因,我都不能接受。
就算叫我转诊,连地址电话都不给,
只叫我自己上网查,
这就是你处理事情的态度?
今天你是一个医生,
怎麽可以这样任由你的情绪主宰然後轻忽生命?
医院是乐生医院
高雄市左营区曾子路79号
抱歉贴这样不怎麽愉快的资讯,
可是我真的觉得大家要小心。
原网址
https://www.facebook.com/xing.f.zhong.3/posts/465056330293604
抱歉不会缩网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5.198.1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t/M.1400899677.A.03F.html
1F:推 GARIGI:如果是我自己 同家医院看两次还是找不到病因 会主动去别家 05/24 11:33
2F:→ GARIGI:大一点的看... 05/24 11:33
3F:推 peggy34389:中兴怎麽说? 05/24 12:27
4F:→ lemonchou:同一楼,大医院设备较齐全,若要做完整检查也较方便, 05/24 14:12
5F:→ lemonchou:不用转诊,我也都视不同情况带去不同医院看。我家也有 05/24 14:12
6F:→ lemonchou:去乐生看,医生夫妻态度都很好,他建议转大医院,可能 05/24 14:12
7F:→ lemonchou:有他的考量, 总比看不好却一直拖着好。乐生医院的顾客 05/24 14:12
8F:→ lemonchou:中不乏家里有数十只猫狗的人,我并不觉得他会因为你家 05/24 14:12
9F:→ lemonchou:有多猫狗就不看耶。我家也有6猫,之前也有在那里做过TNR 05/24 14:12
10F:→ lemonchou:, 都很ok 05/24 14:12
11F:→ lemonchou:然後,後来去哪里看了呢?医生怎麽说?有无做详细检查 05/24 14:14
12F:→ lemonchou:?吐的原因真不少,有时医生光从表面真的很难判定为什 05/24 14:14
13F:→ lemonchou:麽吐 05/24 14:14
14F:推 SILVERSELENE:主动叫你转院总好过不能处理还硬接啦~~ 拍拍 05/24 15:42
15F:推 wujiarong:都婉转的请你转院了,你还要给他医?什麽逻辑 05/24 16:16
16F:→ emb20089:不觉得很恶劣...医疗本来都有分级...不会看硬要看才是恶 05/24 16:23
17F:→ yoyopinky:他主动告知才好吧! 05/24 16:49
18F:推 ilivannia:医生没有能力处理然後老实的跟你讲也是应该的啊 没有到 05/24 21:18
19F:→ ilivannia:恶劣吧@@ 05/24 21:18
20F:推 rurucat:你都说医生的治疗方式是在打发你了,为甚麽还坚持要他看? 05/24 23:52
21F:→ rurucat:可见医生会请你转诊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喔! 05/24 23:52
22F:→ rurucat:还是你不爽他把吐的原因说成是你家猫太多? 05/24 23:53
23F:推 rurucat:他都直接介绍中兴医院给你了,你还硬是要人家再帮你查电 05/24 23:55
24F:→ rurucat:话住址? 05/24 23:55
25F:推 ava120610:不觉得这样态度恶劣耶,至少依照自己能力去判断 05/24 23:58
26F:推 ava120610:不是那种明明没能力却硬要救,这样反而害了猫 05/24 23:59
27F:推 ava120610:就像人类也有小诊所和大医院呀...每个医生专长、器材设 05/25 00:01
28F:→ ava120610:备都不一样 05/25 00:01
29F:推 a0913:中兴怎麽说,好奇! 05/25 00:52
30F:推 wanan:我反而觉得医生这样的做法是有医德的 05/25 20:56
31F:推 SILVERSELENE:原PO,後续呢? 有去中兴吗? 医生怎麽说? 05/25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