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boom39 (Molly)
看板cat
标题[心得/猫物]国际猫家BOXCAT猫砂使用心得
时间Thu May 1 20:57:54 2014
此为有图无音乐网志板
http://ppt.cc/sYP1
大家好,今天要来分享标题这款猫砂的使用心得
家里一直都是用一款叫大福的猫砂,後来觉得粉尘有点多,
而且有时候会黏砂盆壁甚至会有碎块,所以就去物色了新猫砂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常在宠物展设摊的国际猫家的红标猫砂
在展场摊位上,看了厂商实际倒砂、挖砂等示范
厂商滴在猫砂上做示范的是加有阿摩尼亚的水,我大大吸了一口直接流泪....
接着厂商让我闻了凝结後的猫砂块,确实闻不到味道
而且他们也强调不黏壁不碎块,强调尿在侧边的尿都可以轻松挖起~
整个让我超心动,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啊!
但因为家里猫砂还有很多,後来是从网路上订购宅配到府
到货速度很快,无话可说。
来看看他的外观吧
http://ppt.cc/HL5G http://ppt.cc/DFw2
里面分了四小盒,这也是他强调的优点→好拿取、不用一次全开
不过他们满省的,只有一盒有给带子让你拉起来
http://ppt.cc/bZoW
好啦反正一盒拿起来其他也都好拿了,这我妥协
一盒的大小是这样
http://ppt.cc/imLH
侧边有一个开口
http://ppt.cc/K9dT
纸盒的顶部和底部都年的牢牢的
http://ppt.cc/lugD
猫砂不太会掉出来,非常仔细,但是.......
我想把它拆了好回收.....根本扯不开= =(这好像不是重点)
砂子的大小
http://ppt.cc/slOz
以上是使用前的介绍
使用的介绍原谅我每天早上都匆忙清了猫砂盆就赶上班没拍照,以下为单纯文字叙述心得
首先,这款猫砂最吸引我的不外乎前述的几个重点
一、无粉尘 二、除臭力 三、凝结力 四、不黏壁
以下分点论述
一、无粉尘:这点无话可说,真的毫无粉尘深得我心!!
二、除臭力:原本使用的大福猫砂,每次喵喵上完大号就是满屋子屎味XD,
换了红标一样没有改变啊,而且我都确认是喵喵有把便便埋好的
状况之下我还是闻得到。但应该就跟人类大号一样吧!冲完水厕所
还是有些余味吧XD
不过原本的猫砂是有香味的(但不太舒服),红标是没有添加任何香味,
我想这样对人和猫咪算是好事吧!
至於凝结後的猫砂块我也拿起来闻过(我疯了吗..),是没什麽奇怪的臭味,
故除臭力这点,其表现以未添加任何人工香味的状况下来讲,还算可以。
三、凝结力:重点来了!!完全让我昏倒!!!跟当初在现场看的状况完全不同啊
每次都碎得乱七八糟,而且超难挖!!!还会一直黏在挖杓上!!
凝结力这点.....不及格。
四、不黏壁:对不起...我又被骗了吗?照黏!又超难挖,我都怀疑是不是我们家猫砂盆跟
现场使用的不同就会造成这种结果勒
不黏壁这点.....骗人><
总结:价钱部分个人认为不太亲民,11L/699元,但有时候在展场上有些优惠,
11L 四盒约可使用5~6周。
无粉尘这点真的很优质!!但凝结力和黏壁这两点...实让我不敢恭维
完全不会想让我有回购的想法啊...
不过,以上纯属个人心得分享,给大家参考用,如果真的有兴趣的
可以在各个展览上去试试他们当期主打的各项产品,
好不好用就见仁见智,全看个人在意的重点及喜好罗!
谢谢大家:))
偷打小广告,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到部落格看不定时新增的喵喵胖公主照片唷(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170.16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t/M.1398949077.A.F95.html
1F:推 renrou:几年前他们刚出就买过,完全没有凝结力可言。 05/01 21:02
2F:→ meetyou76:ㄜ.......有没有人说过你的起手式很像直销? 05/01 21:04
3F:推 meetyou76:不是有恶意 原PO条列式分析得很清楚(但似乎只有优点?) 05/01 21:07
4F:→ bigboom39:M大,可能误会罗!我不是唷!而且这款我完全不会回购 我有 05/01 21:10
5F:→ bigboom39:写缺点唷^^ 05/01 21:10
※ 编辑: bigboom39 (114.24.170.160), 05/01/2014 21:11:36
6F:推 aa83826:明明就有写缺点,是看一半而已吗?XD 05/01 21:54
7F:推 cutepony:我也被现场骗过完全没凝结力可言QQ还买了2盒哎 05/01 22:12
8F:推 sunnybomb:直销哪会写缺点阿 真的有看完吗.... 05/01 22:12
9F:推 NaoGaTsu:冏 还好还没入手,一直在考虑入手国际猫家的来用用看。 05/01 22:15
10F:→ NaoGaTsu:感谢原po的劝世文。 05/01 22:15
11F:→ bigboom39:不过他的其他款我没用过 只有用过红标 做参考罗!因为 05/01 22:23
12F:→ bigboom39:真的有看过不少人说好用 05/01 22:23
13F:推 tammic:正在用他们家的木屑砂 倒是觉得不错 05/01 22:38
14F:推 lemonchou:我觉得很神奇耶!现场看他们用超厉害的,但买回家的却 05/01 23:21
15F:→ lemonchou:变难用,还好在现场太贵下不了手,谢谢分享,又可以省 05/01 23:22
16F:→ lemonchou:钱了 05/01 23:22
17F:推 susustar:家里目前使用红标+艾尔博士混 除臭&凝结都有提昇XD 05/01 23:28
18F:→ bigboom39:艾尔听说不错? 05/01 23:30
19F:推 pasaga:我也订了四箱过 惨痛经验 最後一箱後来便宜转卖掉 05/01 23:52
20F:推 iviolet:也用过这个~最後还是回归everclean的怀抱~只是42LB好难买 05/02 00:08
21F:→ iviolet:算过这款还是比EVERCLEAN 42LB 贵 05/02 00:08
22F:推 ffej:木屑砂好用 我已经用了五大箱了 05/02 02:19
23F:推 Ruthcat:如思猫比较好奇展示用的猫砂是那款?不会是拿 EC 来替代吧 05/02 09:57
24F:→ bigboom39:会这样吗.....? 05/02 11:10
25F:推 yuilingo:这款我赠送某物的时候顺便送了一大对给对方,也是宠物展 05/02 14:30
26F:→ yuilingo:买的,实在不好用。现在用猫手作代理的不凝结不崩解沙, 05/02 14:30
27F:→ yuilingo:一次买就买八袋,回购第二次了,好用 05/02 14:30
28F:推 d200190:2F只看第一页吧 05/02 14:55
29F:→ bigboom39:可能我前面打太细太长被误会吧(摊手 05/02 15:26
30F:→ Ekueku:用来用去还是EC的凝结力好 但是粉尘有够多的 05/02 15:50
31F:→ Ekueku:目前EC白标混艾尔博士感觉粉尘量比较能接受 05/02 15:51
32F:推 cherryplum:他们家绿标球砂比较好用,凝结力强也没什麽味道 05/02 17:38
33F:推 thatislife:我在现场就自己滴水过,结果...不会买 哈 05/02 19:09
34F:推 meetyou76:抱歉 因为我眼残造成原PO的困扰 <(__)> 05/02 22:51
35F:推 sophiawu0936:我用过橘标 也超难用的 毫无除臭力和凝结力可言 05/02 23:20
36F:→ ginger60623:我是用绿标混竹碳猫砂 都是颗粒较大 孩子很少带砂出 05/09 16:26
37F:→ ginger60623:来 不太臭 不太会黏壁或碎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混猫 05/09 16:26
38F:→ ginger60623:砂的关系 05/09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