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vi (茜茜)
看板cat
标题[心得/抒发] 一切都太突然,愿你一路好走,再见...
时间Sun Jan 26 17:24:20 2014
还记得上周还在板上请教各位大大猫砂盆的问题,
却没想到再次发文,居然是这麽令我难过的事情...
1/24晚上回到家里,
发现家里的毛小子一直窝在沙发上,
平常都会来门口迎接我们,那天却一点声音都没有,
摸摸他发现他的呼吸似乎有点声音,却不是呼噜呼噜的声音,
鼻子是冷的,手脚也是冷的,牙龈几乎没有血色,
心底有点怪怪的感觉,以为是感冒了...
正想着隔天要带他去看医生,一边也不放心的上网查了24小时急诊的医院,
医师说现在没有急诊了,听了我描述的状况,说应该还好,明天再带到医院,
把毛小子放到床上,用毛毯和被子紧紧包住他,就这样过了一夜.....
1/25早上6点,发现他不在毯子里窝着,
到处找发现躲在桌子下,小心地抱起他後,
他喷尿了,尿的味道非常的诡异,
而且非常非常喘,在水盆前面蹲了很久,喝了好多水之後,
就吐了一大滩黄黄的液体,
和男友商量後,决定等到9点医院开门立刻送去看医生....
医师表示,照了X光之後,整个肺几乎都是水,心脏看起来也肥大,
先给他支持疗法,等他比较好点再安排心脏超音波,
可是傍晚接到医师电话後,却是告知宝贝在做完超音波时休克了,
现在正在急救.....
就这样...他没有再和我们一起出院回到家里.,,,
最後的诊断是心肌肥大症导致肺水肿,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大意,才造成今天这个样子,
平常他不爱跳高,跑一跑会停下来,还有他胖了好多,
就应该要更多心思在他身上......
亲爱的YOYO,你是那麽善良贴心,
每一个看过你的叔叔阿姨都是很称赞你的好脾气,
那麽爱交朋友的你,现在当天使了一定可以到外面交到更多朋友,
如果有机会的话,再来当妈妈的小孩好不好...
一切真的太突然,我还是没办法承受,
家里的另一只猫,也没办法一个人在家,
一定要抱起她,她才会停止哀号,
可是我现在没办法再接受另外一只猫...
没想到那种感觉会这麽样的痛...
YOYO只有4岁,他应该还可以活好久的......
现在他的骨灰放在家里面,
上网找过骨灰项链,却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对宝贝好,
想要他陪伴在身边,却又担心他是否不能安心有牵绊,
请问各位有经验的话,都是怎麽处理宝贝的骨灰?
谢谢各位....
最後感谢品安动物医院的陈医师,
谢谢他这麽有耐心和细心的为YOYO做完治疗,
让他最後没有那麽痛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85.151
※ 编辑: revi 来自: 119.14.85.151 (01/26 17:28)
1F:→ monicacheno:先前有什麽症状吗?希望可以提供作为一些警示参考。 01/26 18:52
几乎没什麽症状,但是有发现他越来越胖,不过YOYO本来就吃很多,
所以没有太大警觉心,现在在看以前的照片,
有发现YOYO的胸廓明显变大....
这大概是最明显的症状吧.....
2F:→ sophai07:拍拍楼主,yoyo在天上一定很好的 01/26 20:02
3F:推 ponyrabbit:我的阿布还放在我跟老公枕头中间,就像她还活着时... 01/26 20:03
4F:→ ponyrabbit:我仍舍不得树葬或盆葬... 01/26 20:03
5F:推 whiterose:我已经整个人完全空洞状态了。。 01/26 20:23
6F:推 sy789:加油! 01/26 20:34
7F:推 jo77924:原PO节哀...我们家之前也有心肌肥大导致肺积水 食慾降低大 01/26 21:14
8F:→ jo77924:概一周 以为是换饲料..结果一天早上也是喘到不行 赶快送急 01/26 21:15
9F:→ jo77924:诊...住院一周有抢救回来.. YOYO已经没有痛苦在当小天使了 01/26 21:16
谢谢大家...最後YOYO没有痛苦太久,也许是我唯一想起来觉得安慰一点的事情...
※ 编辑: revi 来自: 119.14.85.151 (01/26 22:43)
10F:推 sophiawu0936:RIP 我家宝贝去年也是这样走的 短短一天而已 01/2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