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板


LINE

看板 cat  RSS
针对 1/10 dictionary35 □ [心得/抒发] 版规凌驾於猫 依据板规 [附注] 1.不服判决,比如劣退文判决,来信讨论。板上讨论立即锁文 缘由: 作者 dictionary35 (字典35) 看板 cat 标题 紧急求救桃园市 时间 Thu Jan 9 20:40:03 2014 ─────────────────────────────────────── 在桃园市大业路大业国小有支浪猫车祸奄奄一息有在附近的板友吗我电话xxxxxxxxxx 因为赶着搭车不能久留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2.188.22 swjunjin:转录至看板 Taoyuan 01/09 21:09 此文不合文章发表规定(主要)且已有热心板友转至桃园地方板(次要) 故删除 看法: 原作者发文抱怨板规凌驾於猫 除了违反规定应该先来信讨论外 我认为有挟部分群众之声来扣看板管理者无情的帽子之嫌 如果这样是板规凌驾於猫 我想请问是不是所有有关猫咪的事情板规都是第二顺位呢 当然板规一直都没有坚守法理情 遇到紧急徵求输血猫(很常见的标题) 我是一定会帮忙改正的 就原作者这个例子 我有点想法趁这个机会说一下(绝对不代表猫板管理原则) 个人不太愿意看到板友发文「哪边有猫咪恹恹一息 有事离开 希望就近板友前往处理」 如果是已打过求救电话或送至医院想转手请人帮忙 相较之下我会认为是适当处理 可是如果是直接发文找陌生人主动帮忙 之後发文的人会负责(潜在的庞大)花费吗 我是不知道大家的经济实力 如果大家不乐见去接手的就要负担全部 是不是板规以後要规定发这类文章必须留下联络资料 表明会负担部分或全部医疗费用 我相信会有很多有爱心的板友会前往帮助 或者置底文章增设紧急徵求区(闲聊区) 以後不准在板面出现这类文章 是不是能兼顾板面管理跟所谓的爱心 有什麽想法欢迎在下面留言 anidio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249.96.51
1F:推 supergood:置底文闲聊的话比较不能及时被看见吧 01/10 04:38
2F:推 yakuhime:置底闲聊的话无法及时被注意 但发文徵帮忙也蛮不负责任.. 01/10 04:48
限定紧急救援 若有新的推文前面会显示"~" 如此一来 有心人士便会去看
3F:推 ceruleen:我觉得这种还是请板主帮改标题,或有人回覆救援了再删 01/10 05:29
4F:→ ceruleen:虽然半手爱心不可取,但就救猫的立场还是多一个人看见 01/10 05:30
5F:→ ceruleen:多一个机会 01/10 05:31
6F:→ voncroy:没有针对,但有时这种发文是自己撞到原po搭车应该 01/10 06:11
7F:→ voncroy:不是 01/10 06:12
8F:→ amemura:闲聊文我根本不会进去看zzz 是说这篇的话我觉得改标题就好 01/10 06:14
9F:推 crazybaby:我也不爱半手爱心文(个人真的很不乐见这种做法) 01/10 07:08
10F:→ crazybaby:但是因为这种文跟募款文不同,没直接伤害或诈财 01/10 07:09
11F:→ crazybaby:纯粹就是热心且刚好有空的版友会自行前往处理 01/10 07:10
12F:→ crazybaby:所以我的想法是「当一般普通文」,不做特别处理 01/10 07:11
13F:推 crazybaby:以上,大家再讨论:) 01/10 07:12
14F:→ crazybaby:对原po,我倒想问,那是小猫命重要还是你搭车重要? 01/10 07:19
15F:→ crazybaby:其实这些实在都不能混在一起比........不然比也比不完的 01/10 07:21
16F:推 Giselle:看那一篇的时候我也想说..这样发文好吗?格式什麽的.. 01/10 09:07
17F:→ Giselle:而且也没留下连络资讯 这样在附近的版友救不救都很尴尬 01/10 09:08
18F:→ Giselle:所以我赞成这种紧急文要留连络资讯表明可以救助 01/10 09:08
19F:→ Giselle:否则猫救不完的.... 01/10 09:09
20F:推 Beckinsale:以爱猫人士的立场当然是排除万难先救眼前的猫 01/10 09:16
21F:→ Beckinsale:但如果通报的人仅是一般人呢 甚至动过叫清洁队的念头呢 01/10 09:17
22F:→ Beckinsale:所以我觉得这部分真的只要有心求援就够了 01/10 09:17
23F:→ Beckinsale:别弄得像之前FB上有爱猫人士通报 结果因故当下无法送医 01/10 09:18
24F:→ Beckinsale:导致群起骂之 最後删文 害救助者差点错过重要资讯 01/10 09:19
25F:→ Beckinsale:版规虽然重要 但有时候是可以讲情面的 尤其只为猫命 01/10 09:20
26F:→ willams38:版主可以想想如果是你当下遇到会怎样做 01/10 10:02
不用想 我不会做什麽事 因为我知道自己能力不够 更不会推给别人 尤其是我曾经一天得花10万救自己的猫 每住院一天再加1万 自己的猫我可能愿意濒临破产 对陌生猫我没有这种大爱 我觉得真的有这种爱心的 基本上都变成中途了 我不是
27F:→ SILVERSELENE:可以像猫狗119一样订个规矩出来,要贴求救文的必须 01/10 10:17
28F:→ SILVERSELENE:协助负担部份医药费,这样如何? 或是规定要写出可负 01/10 10:17
29F:→ SILVERSELENE:担的医药费范围这样? 01/10 10:17
我认同
30F:→ LQC:这让我感觉板规比猫命重要唉… 01/10 11:49
看板管理跟猫命狗命人命无关 今天有人转文过来说他妈失踪了请热门看板的板友多多帮忙注意 我依板规删文 所以我无情 板规比人命重要?
31F:→ iamcrystal:我觉得版主可以帮忙修改文章标题 再推文告知原PO文者 01/10 11:51
32F:→ iamcrystal:标题哪边有错@@ 01/10 11:51
33F:→ iamcrystal:因为像我用手机PO文 我是用mo ptt 写文章的时候 选择 01/10 11:52
34F:→ iamcrystal:标题就只有一种选项 也就是 [徵求] 01/10 11:53
35F:→ iamcrystal:[心得/XX] 後面那个不能选择 势必要修改标题才符合 01/10 11:54
36F:→ iamcrystal:但是我不知道手机能不能改标题 我是不会啦QQ 01/10 11:54
37F:推 iamcrystal:有时候真的心急 按下去不能改就...orz 01/10 11:56
可以改 只是不方便弄 很多人会在推文请板主帮忙改 但有些人就是摆明我就是「手机发文请见谅」 照样PO
38F:推 dictionary35:如果我今天是白天搭车我ㄧ定会送医,但是我是晚上八 01/10 12:11
39F:→ dictionary35:点半要出门搭车到嘉义,所以时间我真的没办法帮忙送 01/10 12:11
40F:→ dictionary35:小猫去医院,而我在意的点是为什麽要把文章删除应该 01/10 12:11
41F:→ dictionary35:有更好的处理方法才是 01/10 12:11
你发文前有看板规? 对猫板发文须知熟悉吗?
42F:→ crazybaby:我觉得SILVER的建议不错耶 01/10 12:52
43F:→ phiamore:不合格式可以先锁文发警告限时内修改 直接删文感觉很不妥 01/10 14:04
原PO连格式都没有选 更没说副标题了 这类文章一律删文 如果你常看猫板 应该会注意到每天有大量的新手或不细心的人发文不合规定 我们会视文章内容帮改或删除 如果每篇都是警告/推文限时 以前讨论过了 我们不是无时无刻都在板上服务 帮忙改或删文是最有效率的方式 ※ 编辑: anidiot 来自: 207.91.153.186 (01/10 15:46)
44F:推 chenyoyo:版主处理很ok阿,不然以後什麽文章违规就推说板规比较 01/10 16:08
45F:→ chenyoyo:重要板主无情,那要板规干麻???没完没了阿 01/10 16:09
46F:→ chenyoyo:要这样比的话那对那个人来说搭车比小猫重要所以那个人无 01/10 16:09
47F:→ chenyoyo:情????? 01/10 16:10
48F:推 willams38:也对 要每只猫都有大爱其实颇难 01/10 17:08
49F:推 Radiantee:即便订了规矩,对於当下突然想到ptt有猫版可PO的人,很 01/10 17:54
50F:→ Radiantee:可能还是因为认为时间紧迫,未看版规先po再说... 我记得 01/10 17:55
51F:→ Radiantee:发文键按下去有一篇标题说明,不知手机ptt看得到吗? 01/10 17:56
52F:→ Radiantee:放在发文须知那边较显眼,目的希望使用者能po出「救助率 01/10 17:59
53F:→ Radiantee:高」的文章,减少爱心版友却步。至於连须知都来不及看的 01/10 17:59
54F:→ Radiantee:情况,则让该文章存活时限长一点,比如24hrs之後再删文 01/10 18:00
55F:→ pennew:同意楼上 可以慢点删 帮不到的人有看到可能也会顺手转 01/10 18:21
56F:推 angels999:该抓的不抓,一些文章自己置底的、一行文的,都没在抓, 01/10 18:27
57F:→ angels999:反而快速的抓有需要帮助的文...唉,板主啊,可以好生衡 01/10 18:28
58F:→ angels999:量吗? 01/10 18:28
59F:嘘 angels999:你看那个回覆"鸡汤幼母猫主食罐",内容重复,而且没有 01/10 18:31
60F:→ angels999:什麽切合内容只有回覆要买,到现在也没删除... 01/10 18:31
61F:→ angels999:真的很糟糕,完全违背比例原则 01/10 18:32
62F:推 chaokelly:好奇搜了 鸡汤 01/10 19:35
63F:→ chaokelly:我的妈呀 还真多篇违反版规的废文… 01/10 19:36
64F:推 krystal97:看到楼上推文笑了XD 01/10 20:03
65F:→ Bancty:看到不符板规的文章可以检举,板主又不是神 01/10 21:36
66F:推 white9cat:Mo ptt 可以在发文前改标题。 01/10 22:13
67F:→ anidiot:现在重点不是999说的吧? 要当纠察队置底可以检举 orz 01/10 23:38
68F:→ angels999:跟检举无关~我是距离板主的做法不符合比例原则啊! 01/10 23:42
69F:→ angels999:重复第一句:该抓的不抓,不该抓的倒抓很勤... 01/10 23:43
70F:→ angels999: *(举例) 01/10 23:43
71F:→ angels999:我是不知道板主心中的那把尺,但是背离大家的民意太远, 01/10 23:45
72F:→ angels999:是不是就该检讨一下,而不是说"你可以检举"、"这就是版 01/10 23:45
73F:→ angels999:规" 之类的话 ...毕竟当初po文者是很急的情况下,加上 01/10 23:46
74F:→ angels999:猫咪也急,我觉得可以晚点删除or帮忙修改也可以吧! 01/10 23:47
75F:→ angels999:修改那个又不花多少时间不是吗?搞到现在要发篇文澄清比 01/10 23:47
76F:→ angels999:起来,得不常失 01/10 23:48
77F:推 angels999:还是说下次有猫快死了,po文求助前还是要看一下版规、 01/10 23:50
78F:→ angels999:研究一下格式……我看研究完猫也死透了XD" 01/10 23:51
79F:嘘 white9cat:遵守版规是基本的。 01/11 00:20
80F:推 LQC:手机发文根本没有格式 难道要先冲去网咖用电脑发文吗? 01/11 00:21
81F:→ white9cat:补推 01/11 00:21
82F:推 white9cat:补推 01/11 00:29
83F:推 krystal97:人在外面只能用手机的话不能选格式… 01/11 00:51
84F:→ pasaga:至少也该给24小时让人改格式 这判决於板规是合理 01/11 01:17
85F:→ pasaga:但未免也不近人情 原文查ID是第一篇在猫板发文 01/11 01:18
86F:→ pasaga:实非蓄意违反板规 时间紧迫下无法顾及太多 01/11 01:20
87F:→ pasaga:话说...人失踪的协寻文 转到各热门板(通常不是该板事务吧) 01/11 01:31
88F:→ pasaga:蛮多板主都会帮忙置底 很少看到删文的...(默) 01/11 01:32
89F:嘘 Juliter:板主 坦白说你这篇标题也不合格阿? 01/11 02:07
90F:→ Juliter:副标格式[XX/XX]必填,否则违反板规,会被删文! 01/11 02:08
91F:→ anidiot:楼上就是没仔细看板规就想见缝插针的例子 01/11 02:57
92F:→ anidiot:所有需要副标的类别都已详列...但这不是理性讨论吧 01/11 03:01
93F:→ anidiot:目前我认为置底一篇紧急救助文 可以防止手机发文格式问题 01/11 03:04
94F:→ anidiot:不知道如何? 01/11 03:04
95F:→ anidiot:或者给几个选项诉诸投票 毕竟推文的大家只是小小众 01/11 03:10
96F:→ anidiot:很多人平时不想公开表示意见 也许投票会愿意 01/11 03:11
97F:推 dictionary35:我承认我没看板规,平常也只有看看板,事情ㄧ发生我 01/11 03:26
98F:→ dictionary35:第一时间也只想到猫板,因为很紧急根本也忘记要注意 01/11 03:26
99F:→ dictionary35:发文格式,而我也不是只有发个文,我也是打电话询问 01/11 03:26
100F:→ dictionary35:看有没有可以帮忙的朋友,总之我想我有错误的地方, 01/11 03:26
101F:→ dictionary35:或许处理方法也不妥当总之很感谢当天帮忙打电话跟转 01/11 03:26
102F:→ dictionary35:录文章的板友 01/11 03:26
103F:→ Radiantee:楼上请不要往对错的方向去想... 因为你的PO文,才让类似 01/11 04:03
104F:→ Radiantee:事件的处理有更进步的机会,谢谢你的爱心 :) 01/11 04:04
105F:→ Radiantee:板主也辛苦了,每天如此大量的文章处理并不容易,谢谢! 01/11 04:06
106F:→ angels999:每天如此大量....XD 是反讽吗?若用在八卦版还说的过去~ 01/11 09:10
107F:→ Cruel2:楼上你觉得很少量 很简单要不要去做做看? 01/11 14:56
108F:→ Cruel2:我会投你一票的 01/11 14:56
109F:→ pasaga:猫板的文章真的算少了 我几乎每篇都会看 01/11 15:20
110F:→ pasaga:不过板规部分 其实双分类标题很多余...举例:问题/猫食 01/11 15:22
111F:→ pasaga:通常问猫食都会在标题打饲料名或是罐头 吃东西等关键字 01/11 15:22
112F:→ pasaga:实在不需要画蛇添足 像是交易/买卖 交易不就等於买卖吗... 01/11 15:23
113F:→ pasaga:若要一个个讲来不胜枚举 要当板主除了有空可以看文章 01/11 15:24
114F:→ pasaga:还需要跟该板的频率(原有板主)相合 毕竟要增加板主其实不 01/11 15:25
115F:→ pasaga:用选 只需要原有板主同意就可以 01/11 15:25
116F:→ pasaga:以一天约40~50篇文章数量来说 如果两位板主不堪负荷 是否 01/11 15:28
117F:→ pasaga:应该增加板主数量? 01/11 15:29
118F:推 loveshoxx:原po半手爱心,版主已确认此事件有热心版友协助追踪, 01/11 16:11
119F:→ loveshoxx:帮忙後续处理,故删不合版规文无任何不妥,原po若为爱 01/11 16:11
120F:→ loveshoxx:猫者则该将重点放在版友救助後续情形追踪,也不见原po 01/11 16:11
121F:→ loveshoxx:有其他追踪发文 01/11 16:11
122F:→ pasaga:楼上 他有回来发文只是被锁了...既然板友有打给他 01/11 16:36
123F:→ pasaga:後续当然是跟接手的板友连络 何必上对他而言不友善的猫板呢 01/11 16:37
124F:→ pasaga:补充:有打电话不知有无接手 01/11 16:38
125F:→ pasaga:不知道後来有没有人去看小猫的情况到底怎样 唉 01/11 16:41
126F:→ lemonchou:我比较赞成999的说法,比例原则,情理法,猫板应该是对浪浪 01/11 17:20
127F:→ lemonchou:温馨的地方. 何不先去处理之前且较严重的违规 01/11 17:22
128F:推 Radiantee:...... 我对反讽一点兴趣也没有,不如直指问题核心发言 01/11 17:27
129F:→ lemonchou:就算法律也是有"微罪不罚"的规定, 如果是其他买卖文等之 01/11 17:28
130F:→ lemonchou:类的就算了, 救猫文通融个一天有那麽困难吗 01/11 17:29
131F:→ Radiantee:只是想到要每天看重复主题的文章头就大了,将心比心而已 01/11 17:29
132F:→ Radiantee:刚想了想pa大的举例,就副标猫食而言,我不觉得是多余耶 01/11 17:41
133F:→ Radiantee:因为搜寻特定饲料/罐头名、或是其他的关键字,出来的结 01/11 17:42
134F:→ Radiantee:果并不比搜寻「猫食」还要综观,细心新手应该会搜寻猫食 01/11 17:42
135F:→ Radiantee:去爬内文跟推文讨论,这部份也是无法做到的详细。 01/11 17:44
136F:→ pasaga:猫食搜寻出来的资料很杂,不如直接找有系统 01/11 17:45
137F:→ pasaga:我刚才特地查了前40的热门板,没有一个是双标题,那些板的 01/11 17:46
138F:→ pasaga:文章一定比猫板来的更多,却也没设第二分类 01/11 17:47
139F:→ pasaga:另查无选情报导,此项板规变革是少数人和板主决定的吗? 01/11 17:49
140F:→ Radiantee:很杂 因为是最大的分类,目的是看到关於"食"的各种情况 01/11 17:50
141F:→ Radiantee:相对来说ptt/养猫老手就不需要猫食这个分类,算是对新手 01/11 17:51
142F:→ Radiantee:友善的一个设置吧... 其他版我就不了解了 谢谢pa大补充 01/11 17:52
143F:→ pasaga:嗯....纯ptt+养猫新手,应该是连/ 搜寻文章标题都有困难 01/11 18:30
144F:→ pasaga:不然板上就不会老出现新手伸手牌文了(汗) 01/11 18:31
145F:→ lookf:觉得可以通融个一天让大家有机会转发至更多地方或跟原po连络 01/11 22:15
146F:→ lookf:版上还是有很多人及其认识的团体是能给与协助的 01/11 22:16
147F:→ lookf:我自己的猫就是路上救来的 所以可以的话也想救更多的猫 01/11 22:16
148F:→ lookf:看到po文愿意去救的人也就有全额负担的心理准备 01/11 22:18
149F:→ lookf:放置底就急迫性的能见度真的没有那麽高... 01/11 22:19
150F:→ lookf:因为有时候是举手之劳 置底比较像每天救援的人去看 01/11 22:20
151F:→ lookf:我想板主因违反版规且转桃园板而删文出发点并没有错 01/11 22:21
152F:→ lookf:但地方版通常能见度和爱猫人皆不多 po文在猫版久一点 01/11 22:22
153F:→ lookf:才能增加救援的可能 板主辛苦了 请参考看看 01/11 22:22
154F:→ anidiot:P大某些论点何必呢? 制定这些规则当时是开放讨论的 01/12 03:51
155F:→ anidiot:若不是因为我是板主 根本没有耐心一一澄清扭曲的论调 01/12 03:52
156F:→ anidiot:很多人有很好的建议 我会跟C板主讨论 谢谢大家:) 01/12 03:52
157F:→ loveshoxx:pasaga 原po发文被锁也要看他是发什麽内容,我指的发 01/12 17:42
158F:→ loveshoxx:文当然不是这种...pa大既然对现任版主及猫版作法不满, 01/12 17:42
159F:→ loveshoxx:何不自己来当当版主,相信你也会有满腹委屈,不在其位, 01/12 17:42
160F:→ loveshoxx:劝你少指责别人的工作,因为你不是当事人 01/12 17:42
161F:嘘 angels999:嘘楼上 你这论点完全没逻辑 所以要骂马英九就自己当 01/12 21:53
162F:→ angels999:看看总统後再骂?因为要身在其位才有屁资格? 01/12 21:54
163F:→ angels999:不要笑死人了,动不动放大绝,看了就火大 01/12 21:54
164F:→ angels999:还有,据我所知,以前pa曾当过他版版主,他的意见绝对非 01/12 21:55
165F:→ angels999:不知道板务的建议! 01/12 21:56
166F:→ pasaga:我按照搜寻到的资讯提出问题,并非空口白话 01/13 03:00
167F:→ pasaga:除大板外板主不难当,但我对板规都无法认同了怎麽可能来 01/13 03:02
168F:→ pasaga:执行呢? 另外,如其它板友也看到猫板上充斥废文 01/13 03:03
169F:→ pasaga:倘若板主真的没空处理,真的不应该再徵选板主吗? 01/13 03:04
170F:→ pasaga:分类的部分我也仔细回想,从开始使用猫板,几乎不曾用副分 01/13 03:06
171F:→ pasaga:类搜寻文章,因为范围依旧太广泛,查出的资料参考价值低 01/13 03:07
172F:→ pasaga:与其要求使用双分类,不如要求「明确的标题」来的有用 01/13 03:08
173F:→ pasaga:若要说我是无的放矢,我只能说板主的心眼太小,看不到别人 01/13 03:11
174F:→ pasaga:的不同意见 01/13 03:11
175F:嘘 amemura:推楼上耶,板主对浪猫没大爱就觉得通融一下让该文活过24小 01/13 07:51
176F:→ amemura:时没必要XD 看了新公告後回来嘘 怎麽不投票表决一下 01/13 07:52
177F:→ amemura:反而是更加严格规范了救援文的发文法呢^q^ 01/13 07:52
178F:→ anidiot:回P:你觉得没用的分类 多的是人在用 不然我们自找麻烦? 01/13 13:46
179F:→ anidiot:另外我从来没说无的放矢 是论调偏颇 言词尖酸 01/13 13:49
180F:→ anidiot:回A:你怎麽不说说违规求救文的补救办法 01/13 13:50
181F:→ anidiot:刻意放大严格处理的部分 01/13 13:50
182F:→ anidiot:虽然这是网路世界 说话不能客气点吗 :) 01/13 13:52
183F:嘘 amemura:嗯?我有说过让文章活过24小时或手动改一下标题的方法啊 01/13 13:58
184F:→ amemura:原来这不算补救法吗?还是说那被当成感想了呢? 01/13 13:58
185F:→ amemura:严格处理是指紧急来求援的人不一定有空马上读板规,你规定 01/13 13:59
186F:→ anidiot:我是说公告内容 不是说您提的补救方法 01/13 14:00
187F:→ amemura:那麽多人家不一定有时间看完再发文啊? 01/13 14:00
188F:→ anidiot:显然您没有读完公告内容...? 01/13 14:01
189F:嘘 amemura:至少给个让发文者几个小时之内有空回头修改的缓冲期吧? 01/13 14:02
190F:→ amemura:我没看到啊? 01/13 14:02
191F:→ anidiot:违规急救文 板主会帮忙推文於置底 以取得法情平衡 01/13 14:03
192F:→ anidiot:这样对用心遵守规则的板友也有交代 01/13 14:03
193F:→ anidiot:缓冲几小时这件事情以前就讨论过了 没有采纳 01/13 14:04
194F:→ anidiot:所以用新公告方式处理 01/13 14:04
195F:→ anidiot:不知道这样说明您了解吗? 公告目的不是让求救文更严格... 01/13 14:06
196F:→ anidiot:您这样一说 我又不得不推文解释了 但公告应该有写清楚... 01/13 14:06
197F:→ amemura:所以我才觉得这样太严,为何不开放给板友投票讨论缓冲期是 01/13 14:13
198F:→ amemura:否可以存在,或是可以存在多久?如果板友大多偏向违规即砍 01/13 14:14
199F:→ amemura:那我无话可说,但光就这篇文章来说好了,有觉得可以通融也 01/13 14:14
200F:→ amemura:无所谓的板友,也有觉得马上砍的板友,两边不算有压倒性差 01/13 14:14
201F:→ amemura:距,这样你就直接规定说连缓冲期都不给,那我觉得太武断了 01/13 14:14
202F:→ amemura:那我会觉得你开这篇给大家讨论是讨论心酸的吗? 01/13 14:14
203F:→ anidiot:有采纳部分建议与i板友讨论的那篇 没有什麽心酸吧? 01/13 14:15
204F:→ anidiot:没有这些讨论 根本不会有新公告 01/13 14:16
205F:→ anidiot:只是不是什麽事情都要诉诸投票跟照单全收 01/13 14:16
206F:→ anidiot:请给管理者一些空间好吗 01/13 14:16
207F:→ anidiot:为何不看看我们补救措施施行後的状况再批评指教呢 01/13 14:17
208F:→ anidiot:PS: 而且可以推文或来信附注无法守板规的原因 01/13 14:19
209F:→ anidiot:据此我们会帮忙改正 也是一种宽容措施吧 是更严格吗? 01/13 14:20
210F:→ anidiot:不是吧? 所以我看到您嘘文 我才要解释 01/13 14:20
211F:→ amemura:你讲的是手机无法改标题之类的情况,我讲的是紧急中可能无 01/13 14:39
212F:→ amemura:法马上详读板规的情况,都无法详读板规了哪会知道板规里写 01/13 14:39
213F:→ amemura:了什麽请「立刻」推文还是来信找板主的?那不就是白搭? 01/13 14:39
214F:→ amemura:我也很不喜欢半手爱心,所以规定什麽求救者要声明自己愿意 01/13 14:39
215F:→ amemura:出的责任那我没意见,但是留个不长的缓冲期有那麽过分吗? 01/13 14:39
216F:→ amemura:有责任感的求救者是有可能回头补救的,虽然不是马上,就像 01/13 14:39
217F:→ amemura:这次这位事主 01/13 14:39
218F:→ amemura:我的感觉是你把所有紧急的违规求救文都当成一定是半手爱心 01/13 14:39
219F:→ amemura:所以宁可错杀也不肯放过,这就是我觉得你心态很严厉,然後 01/13 14:40
220F:→ amemura:表现在新板规上也很严格的原因,你自己不觉得就算了 01/13 14:40
221F:→ anidiot:不觉得 规定一向如此 这次更改含通融部分 对我来说是宽松 01/13 14:50
222F:→ anidiot:不是难不难问题 有兴趣可以找以前对於是否要限定多久更改 01/13 14:51
223F:→ anidiot:的相关讨论 为了方便管理 这也是为什麽没有采纳你坚持部分 01/13 14:52
224F:→ anidiot:另外请容我导正你的观念 发文守板规是基本礼仪与制度 01/13 14:55
225F:→ anidiot:你也许不认同 但这就是BBS平台的规则 01/13 14:55
226F:→ anidiot:不全是严不严厉的问题 对我来说太沈重了 01/13 14:57
227F:→ amemura:以家猫为主的输血文能通融 浪猫的紧急求救文就不可以 01/13 15:25
228F:→ amemura:要讲法规礼仪的话以後请连输血文都好好取缔谢谢 01/13 15:26
229F:→ anidiot:你要这样扭曲解读我也没办法 唉 01/13 15:45
230F:→ anidiot:先这样吧 洗洗睡 01/13 15:46
231F:→ pasaga:如果真的有用那很多板也应该跟进采用,但实际上并没有 01/13 17:16
232F:→ pasaga:说要来投票却又半夜发公告,真见识了何谓板主独裁 01/13 17:17
233F:→ pasaga:公告的内容也完全不采用持与板主意见相反的板友意见 01/13 17:18
234F:→ pasaga:板规是为了维持秩序,并且「方便」大家使用讨论 01/13 17:20
235F:→ pasaga:过多的限制只会让看板流於形式 01/13 17:23
236F:→ pasaga:板规并不是一切,更何况是由板主独断意见下制定的部分 01/13 17:25
237F:→ pasaga:只可惜猫板人气不高,对板务有意见发声的也少,才造成这样 01/13 17:26
238F:→ pasaga:的局面。 01/13 17:26
239F:→ pasaga:对了,如果板主能让前20大板任一看板采用双分类标题 01/13 17:35
240F:→ pasaga:我可以马上找板主当场下跪道歉。 01/13 17:36
241F:→ pasaga:这句话一个月内都有效 01/13 17:38
242F:嘘 LQC:嗯... 怎麽看都觉得为自己的错误找台阶下 01/13 18:00
243F:嘘 phiamore:完全同意am大跟pa大 为何徵血猫格式错误就可以帮改 通报 01/16 17:51
244F:→ phiamore:救援浪猫就立即删文 就凭你自己认定PO文者一定是半手爱心 01/16 17:52
245F:嘘 phiamore:这篇反面意见的全不采纳 也太专断了 怎麽看都觉得是板主 01/16 17:56
246F:→ phiamore:原原PO回来发文 恼羞成怒来的公告 01/16 17:57
247F:嘘 amemura:因为#1ItgMRKV yugif的闹板文所以回头再嘘一次 01/22 21:37
248F:→ amemura:格式错得那麽明显,又摆明了来乱的,我还特地在置底文检举 01/22 21:37
249F:→ amemura:而且检举者不只我一人,这样你也是放着没管 01/22 21:38
250F:→ amemura:(我有观察过,置底检举後你有上站) 01/22 21:39
251F:→ amemura:然後求救文的格式错误就被你讲得有多罪大恶极 01/22 21:40
252F:→ amemura:你也真是…讲的话和做的事兜不起来耶^q^ 01/22 21: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