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keng ()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疗] 文心动物医院
时间Tue Dec 24 16:06:28 2013
今天下午雨渐歇,带我家小妹从永和到木栅的文心动物医院看诊
原本是怀疑突然喝很多水,突然胖很快,在永和竹林路这边锡安看诊时
何医师建议要适量给予饲料,不能给他吃太「营养的」
怕真的过胖糖尿病提早到来
这几天就慢慢给他吃副食搭配少许乾乾,让他整个热量值可以平衡外
也试着让他习惯湿食
但还是不太放心的情况下,看到版友大力推荐文心
原本以为是在台中市文心路上...想说是不是过年前提早杀回台中看医生
後来看到是在国家考场这边,松一口气(文心一看很台中的感觉XDD)
後来就带去看,医师夫妇都很和气,医师也教导很多照顾猫咪的方式(我新手)
同时也协助配合猫咪验血糖、肝肾指数,一切都在超安全数值
重点是收费很佛心,看了这麽多诊所,永和一路到木栅,文心真的很赞啊
从外面经过绝对不会发现有这麽一间诊所,但就是那种说不出的低调...
在我看诊时没人,看到一半後续又有三、四组客人跟毛小孩上门
可见医生的人气指数蛮高的...在考试院这带并不是人潮聚集的点
却能有一堆人都带猫猫狗狗来看医生,魅力无法档XDD
文心动物医院在国家考场旁,木栅路一段102号
中永和过来可以在景平路搭933,大坪林、世新过个桥就到了
邻近新店的朋友也可以来看看...个人觉得蛮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73.101
1F:推 kame11912:收费真的很便宜~ 12/24 16:40
2F:推 voncroy:慢性病不推荐这家 结紮推荐 12/24 18:36
3F:推 Lime350102:这家很像家庭医生ˊˇˋ 12/25 01:40
4F:推 mefanperson:推王医生~~~~ 12/30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