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chenlai (hydra)
看板cat
标题[心得/抒发] 亲爱的豆豆上天堂了
时间Mon Dec 23 15:29:49 2013
18年了,你一直是世界上最贴心的猫,也是我们最爱的家人
大家都笑说你应该是狗的灵魂生错身体了
很少看到有猫这麽爱黏人
一叫就来,又会表演握手的
而且还是抓蟑螂的高手
虽然大家都说18岁已经是猫瑞了
但你总是那麽有活力
就算走路慢了一些,想跳到我腿上有时也会失败
但吃罐头的时候还是像饿死鬼一样大口大口的吞
大概一起生活了太久
我们好像都觉得你会陪我们一辈子
好像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
一切都来得很突然
暑假的时候还是好好的
没想到我才出国没多久就说你得了口腔癌
医生说年纪这麽大了治疗也不容易
妈妈说你嘴巴肿起来又常流血
但是还是很努力的吃罐头
我们都告诉自己或许没这麽严重吧
或许过一阵子就会好起来了
昨天你就开始吃不太下东西了
我们都很担心,想说要再带你去看医生
今天早上就发现你静静的在睡梦中走了
大概是知道自己快不行了
不想给我们添麻烦吧
走得这麽快,让我们都有点措手不及
但如果这样可以少了一些生病後的折磨
或许也是一件好事吧
起码走之前一两天都还能开心的大吃
很难过不能陪在你身边走最後一程
希望你走得很安心,没有牵挂
到了天堂会有吃不完的猫饼乾猫罐头
玩不玩的逗猫棒跟抓不完的蟑螂
你的毛一定也会变得像以前一样又长又漂亮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247.86.188
1F:推 fiddleifee:放下病痛的豆豆,一定能在天堂被祝福拥抱的! 12/23 15:49
2F:推 ElmoPU:豆豆好有福报!没有太多的不舒服、又有你们满满的爱 12/23 16:51
3F:→ ElmoPU:他一定是充着幸福去天堂当天使的! 12/23 16:52
4F:推 pennew:R.I.P 豆豆很幸福 12/23 16:57
5F:推 voncroy:豆豆R.I.P 12/23 18:35
6F:→ chabumei:18年...换做小孩都成人了...原po照顾这麽久也算功德了 12/23 22:18
7F:→ chabumei:祝福豆豆从此无病无痛 在天堂无忧无虑生活~ 12/23 22:18
8F:推 micasssh:睡梦中走的豆豆很有福气 RIP 12/24 01:40
9F:推 Ftaro:RIP 我的猫也叫豆豆呢 12/24 11:35
10F:推 fuhoren:这样的猫生也值得了 12/24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