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eo (Meteo)
看板cat
标题Re: [心得/医疗] 永和的上和动物医院~
时间Sat Dec 14 19:06:35 2013
※ 引述《amisa0921 (amisa)》之铭言:
: 而且第二天就好罗~~又开始到处闹了~~
: 今天听我爸说,刚刚医生还打电话来问GIGI有没有好一点
: 感觉上和的医生真的是很细心+贴心欸~~ 还有售後(?)服务
: 最後附上GIGI的照片~~
: 希望你跟DEDE都能一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 http://ppt.cc/aG8K
我也想来推一下上和医院
我们家小少爷前晚开始左眼流泪 而且有分泌物
还好食慾跟排泄都很正常
本来想带去大家都推的同安或锡安
後来正好看到这篇文章 爬文大家对上和的评价也都不错
想说离家里也比较近 昨晚就去试试看
应诊的医生虽然看起来很年轻 但问诊与看诊都很仔细
很细心的点眼药水检查角膜有没有破损(还好没有)
也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解说 回答问题
感觉的出来是很有爱心 真心关心动物的医生
乾净明亮的环境与亲切的柜台小姐也大大加分
後来开了两罐眼药水 今天已经没有分泌物了
总之是非常棒的就医经验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85.67
1F:推 aa789:我家喵喵都在上和看的 推推! 12/14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