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sa0921 (amisa)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疗] 永和的上和动物医院~
时间Thu Dec 12 23:14:00 2013
星期天早上,我妈说在餐厅地上看到几坨呕吐物
原本想说大概是哪只宝贝又吐毛球了(原PO有养两只金吉拉GIGI和DEDE)
没想到吃完午餐猫罐後
原本活蹦乱跳的GIGI突然变得无精打采眼神涣散,连"喵呜"都变得好小声
甚至把刚刚吃的罐头全吐了出来 两大坨>"<
以前不曾有过这种状况,我立刻就将他带到永和上和动物医院
医生看了看,问了最近情况
又问说是不是有换过饲料
的确是有...因为DEDE年纪大吸收不良又不爱吃东西
最近发现红肉罐头会吃比较多(而且还只吃便宜的 以前买过鸡汤之类他还不屑...)
GIGI也一起吃了新的罐头
没想到平时甚麽都抢着吃的他肠胃居然不适合.....
挨了一针後(护士小姐跟我手上也挨了好几爪 囧)
当天晚上GIGI不肯吃药,连混在他最爱的柴鱼里都没辙 还一直哭!!!
我妈又跑去医院问该怎麽办
医生说把药混在化毛膏里沾在他鼻头上,他觉得不舒服就会舔掉了
没想到还真的!!!! 以後都用这招就好了~~~还不用为了给他吃药费尽苦力 :P
而且第二天就好罗~~又开始到处闹了~~
今天听我爸说,刚刚医生还打电话来问GIGI有没有好一点
感觉上和的医生真的是很细心+贴心欸~~ 还有售後(?)服务
最後附上GIGI的照片~~
希望你跟DEDE都能一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http://ppt.cc/aG8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37.15
1F:推 abcom:推上和!医生很细心也很有耐心 收费也很便宜! 12/13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