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uli (接近无限透明的蓝)
看板cat
标题[心得/抒发] 雨天来的你,雨天走的你
时间Fri Nov 22 16:08:51 2013
http://ppt.cc/1AbJ
前一阵子很谢谢版友们为酥西集气,还有私信给我许多建议的版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但酥西仍然不敌病魔
与病魔奋战19天之後
在今天凌晨悄悄的离开了...
-----------------------------------------------------
昨天酥西状况感觉好很多,精神很不错
食慾旺盛,吃完也会自己洗脸(生病期间都懒懒的不太洗)
还试图爬到平常他喜欢的位置
带他上厕所也是很开心有精神的拨沙沙
就当我想说他似乎好转了而开心,脑中却闪过一个不祥的预感..
也就是俗称的「回光返照」
老实说,我真的希望只是我胡思乱想
但是事後回想起来真的是那麽一回事
他努力的打起精神来,想要做生病之前他可以做的事也许也是在回忆他的一生...
到了晚上打针吃药的时间
状况急转直下,先是焦躁不安,开始大口大口喘气
呼吸也很急促心跳很快,当下判断应该是病发了
(可能是肺水肿,但前两天才刚照X光没发现)
但是原po住的地方没有夜间急诊的医院,只好试着打电话看能不能联络到医生
医生请我赶紧给他吃药
症状似乎压下来了,不过他看起来很痛苦不舒服
我抱起了他,生病之後原本就不太胖的他变得更瘦了
摸着他已经明显骨感的身体
跟他说:如果..真的太痛苦就不要再撑了,妈咪舍不得你受苦
抱着他许久...许久,他也只是温顺的在我怀里躺着,不时磨蹭着我的手
不时的喵喵叫撒娇,好像是想要跟我们家人说什麽
家人轮流抱了他,这时已经夜深了,妈妈赶我回家睡觉
(原po现在因为结婚了没住家里,且家有幼儿)
把他放回他的笼子之後,一直看着我,现在想想那个眼神好像在道别一样
早上七点就接到他已经离开的消息了..........
也许他不希望在去天堂之前我们围着他伤心难过
才选择偷偷地离开,贴心的小酥西啊...
等待殡葬业者来的时间,摸着他僵硬的身躯,看着他安祥的睡颜
一边流泪一边说着他来我们家之後的点点滴滴
直到送走他之後眼泪还是止不住
酥西,虽然你只陪了我们短短的五年
希望你离开这个世界之後就没病痛了
在天堂开心的跑跳吃最爱的罐罐~
以後有机会再来当我的猫儿子唷!
雨天来的你,雨天走的你
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171.94
1F:推 sparrow0806:看完又泛泪光了QQ 酥西在天上要开开心心的!! 11/22 16:21
2F:推 wannabethin:哭... 我的宝贝离开前 我对他说 谢谢你 教我爱的一切 11/22 17:13
3F:→ wannabethin:他就走了 至少现在一定是健康快乐没有病痛罗 11/22 17:13
4F:推 lavender1030:酥西乖,R.I.P没病没痛的当天使 11/22 17:23
5F:推 pog0615: 拍拍 现在是快乐的小天使了 11/22 18:33
6F:推 orangeyi:看完也跟着哭哭了 11/22 19:53
7F:推 diablohinet:无病无痛了... 看完也想到我过世的女儿与现在生病的儿 11/22 22:05
8F:→ diablohinet:子.. 11/22 22:05
9F:推 comet12:好难过…希望酥西现在很快乐﹏ 11/22 22:20
10F:→ xxblack:T T 每次看这些文 自己也会跟着难过 11/23 00:16
11F:推 dosvidania: 11/23 07:48
12F:推 shinjuku:他上天堂当个小天使了 11/23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