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s0910 (爱丽丝)
看板cat
标题[心得] 苗栗竹南安达宠物医院真的不错
时间Sun Oct 27 01:25:46 2013
小妹潜水已久,第一次发文,文长,请指教,谢谢!
前几日不知什麽原因
家中最老的猫咪突然呕吐不已.她已经九岁了.短短一日吐了十次有
於是小妹我非常紧张的带去苗栗市区某宠物医院看诊
第一天
研判是老猫可能肝肾退化.验了血+打针+吊点滴
肝肾没问题.於是吞了显影剂等第二天照x光(费用1400)
第二天
照了x光.医生说显影剂没有动静.还是要打点滴
让肠胃蠕动比较快速.看显影剂能不能通过肠胃
(照x光400.打点滴400.第二天费用共800元)
第三天
一样照x光.医生说显影剂并没有通过肠胃
积极一点要准备开刀做侵入性检查.
消极一点一样可以再打一天的点滴
因为说要等晚一点另外一个比较专业的医生来跟我解释需要开刀的原因
所以我决定要换家看
第三天一样在这家医院花了400元的x光费用
在朋友的推荐下.我来到了竹南安达医院
因为住在苗栗市.所以事前先打了电话请教院长是否在院内
另外一个医生很好心的跟我说院长大概下午5-6点回来
於是我五点才从苗栗出发
到达的时候并没有很多人.所以填了基本资料很快就到我了
院长细心的问了我在上家医院的状况
然後触诊发现我家宝贝的肚子确实是很胀
但手部摸起来很像是便秘造成的
我给院长看我在上一家医院宝贝拍的X光照片
院长说因为只有正面照.没有侧面
所以不得已还是得再拍一张X光
拍完之後医生说他的侧面看起来不像是异物.应是便秘造成的
於是给宝贝灌了肠.看能不能把宿便都大出来
很幸运的.大约10分钟後我宝贝很给面子的把全部都上光光了
只是後续还有点胃发炎.需要禁食24小时
此次费用照X光400+药350(因为是一星期的酵素量)+点滴共花费1000元
真的只要1000元
我真的不夸张.一个便秘问题居然可以跟我搞的说要开刀???
我家宝贝已经九岁了.我跟医生强调过了.
居然在苗栗市那家动物医院可以看的这麽随便!!!
竹南安达医院的院长非常细心.有问必答.每个可能性都有推测.
我连不相关的问题都问.院长也没有任何不耐烦的表情.
灌肠什麽都亲力亲为.人真的非常NICE
他的团队也不错.
因宝贝被灌肠之後排泄无法控制.不小心沾到了院长和他团队的手上
他们都没有露出任何嫌弃的表情.还跟我说没关系
以上是我自己亲身的经历
推荐给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3.123.162
1F:推 missmor:推安达!!我也是从苗栗去竹南!还搭火车从车站走路过去的! 10/27 02:23
2F:→ missmor:可转苗栗板给猫爸妈们参考看看! 10/27 02:25
3F:推 kepf:新手猫奴也推一个,看过两次真的不错 10/27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