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diot (^__________^)
看板cat
标题[心得/猫食] 巅峰兔羊罐头
时间Wed Oct 23 16:02:00 2013
带(大)儿子酷里姆来美国後
延续在台湾的喂法:渴望六种鱼/混合巅峰鹿鱼乾肉片+鸡汤幼母猫罐头 (每天)
渴望六种鱼大概台币800/包/2.27公斤
巅峰乾肉片大概台币480/包/400公克
鸡汤幼母猫罐头大概台币30/罐/155公克
由於六种鱼跟罐头都比在台湾买便宜
想说那就吃营养点
每天供应乾湿食
但好景不长
酷里姆居然吃腻罐头了..............................
新鲜湿食随便吃几口
宁愿吃乾食
结果变成(小)儿子Smurf (美国猫舍带回的小喵/有机会再提) 负责清光光
本来庆幸Smurf能帮忙吃光又兼顾丰富营养
就算酷里姆不太吃
我也是能接受
没想到.............................................
Smurf从每天吃爽爽
变成最近几天只吃我当场开罐的/新鲜的
OS: WHAT THE FUCK!
老爸我只好想办法找别的食物
原本目标是日本罐头(好怀念新金罐鸡肉口味还有绿色四号鲔鱼鸡XDDD)
但美国没有诱人的日本罐头 = =
倒是一堆有名的牌子
很多种口味
但在台湾我几乎没尝试过
在这边一次都得买12/24罐(单罐很贵)
很怕他们不吃
所以不敢乱试
在amazon找半天
发现有巅峰兔羊罐头!!!
从来没看过巅峰有出兔肉罐头
於是来猫板找资料
原来是美加限定
立马生火定了12罐(但是好贵:大概台币95/罐/170公克)
今天一拿到就打开
第一印象是肉比较扎实
没鸡汤罐头那麽多水分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大小儿子马上冲过想来要吃!!!
尤其是酷里姆居然会为了罐头该该叫................
好久没听到傲娇的大儿子乞求了 = =
试验的结果
一天他们就可以把170公克清光(分两份喂)
鸡汤是一天半(分三次喂/而且不新鲜的还要倒掉)
随便下个结论
一则以喜:看来是好货(不会腻的话XDDD)
一则以忧:我会不会破产 T_T
另外想抱怨美国猫物
1. 搞不懂 Everclean 怎麽比在台湾买还贵(42磅:1200 vs. 760/宠物乐园)
不是美国品牌吗!!!
很难换
因为实在是太好用
简直像是被绑架
我真的不是在替它广告...
2. Hagen Catit 绿色那款喷泉饮水机
美国要卖900以上(甚至1300)
我当初在幸福猫买650左右
虽然是加拿大牌子
但价钱也太不漂亮
只能说幸福猫很厉害@@
3. 美国猫砂盆感觉质感很差
就算是大厂牌也一样
有很容易破的「错觉」
我受不了
心一横
从中国定了IRIS 530系列
花了1950 (运费的关系= =)
想当年为了省钱
在台湾宠物店一家一家找
让我买到一模一样
但只有850的好价钱...
重点是IRIS在美国有分公司
但是跟亚洲地区的猫砂盆不一样
我归类是属於美国质感差的那种
以上跟板友分享
下一篇应该就是可怕的美国医疗篇了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7.198.124.170
1F:推 grace0131:巅峰我家的吃腻了,也是变成爱吃乾饲料 10/23 16:05
2F:→ voncroy:用品部分是不是都大陆代工啊@@? 10/23 16:21
※ 编辑: anidiot 来自: 107.198.124.170 (10/23 16:22)
3F:→ anidiot:我不确定 但IRIS应该也是大陆代工吧? 10/23 16:24
4F:→ anidiot:但530系列跟美国猫砂盆比起来明显塑胶外壳是厚的稳的 10/23 16:25
5F:→ anidiot:1F巅峰吃腻了...天啊... 10/23 16:26
6F:推 arihanta:虽然相对来说兔肉口味较贵,但你列的其他猫食都好便宜T_T 10/23 18:11
7F:→ arihanta:颠峰肉片仍是高价,但零售价也比台湾单价便宜 10/23 18:15
8F:→ arihanta:听说艾尔博士的猫砂不错用,不知在美国的价格和EC比起来 10/23 19:43
10F:推 angels999:......这篇文我比较惊讶的是 anidiot版主是男的!惊 10/23 20:02
13F:→ anidiot:猫砂价钱差2倍 改天来试试 10/24 02:07
14F:推 crazybaby:XDDDDDDDDDDDD 10/24 07:33
15F:→ aureliechen:猫砂的话美国的costco应该有,品质跟你用的牌子差不多 10/24 14:15
16F:→ aureliechen:价格倒比较亲人 10/24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