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gist (oh)
看板cat
标题[心得/抒发] 阿喵 再见了
时间Thu Oct 17 05:56:47 2013
我家的猫 已经得乳腺癌一段时间
一开始开刀切除+化疗
有好过一段时间 控制的还不错
但是大约经过一年左右 又复发了
第二次忍痛再开刀
因为兽医有另一种化疗药
想尝试看看
复发後肿瘤生长的速度就很快了
化疗药尝试两剂後
医生建议我们 别再化疗了
因为对於肿瘤控制完全无效
第二种化疗针药效很强
後来改用食疗
买了很多营养食品 上网找了好多资料
还是没办法
复发後 肿瘤生长的速度相当快
很快的撑破了她瘦弱的身躯
医生不建议我们再动刀了
因为只会让她多挨刀多痛苦.......
最後我们真的只能选择安宁照顾了
後面这段时间 大概五个月左右
她撑得很辛苦
因为身体越来越瘦
肿瘤却越来越多 布满她身躯
这周日 她开始进食越来越少
爱喝水的她也不再爱喝新鲜的水
整天就躲起来睡觉
周日晚上
她四肢瘫软 倒了下去
昨天晚上
开始抗拒进食喝水
今天凌晨
我家阿喵去天堂报到了
阿喵
谢谢你陪伴了我7年
也让我度过了快乐的7年
我知道其实你还想多陪伴我们一下
只是你累了 真的撑得很辛苦了
阿喵
我们不能再照顾你了
你自己要小心
我的宝贝
再见了
--
我并不是那样的快乐
我只是坚持 不让痛苦掠夺了我的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09.39
1F:推 quietapau:阿喵上天堂玩耍了 10/17 06:22
2F:推 fanslin:每次看到这标题我都很怕点开(还是点了),拍拍~阿喵有你 10/17 08:40
3F:→ fanslin:很幸福(别太难过),RIP~ 10/17 08:40
4F:推 tacoice:加油 r.i.p. 10/17 09:18
5F:推 scltvxq:加油!!他在天堂一定会很快乐也希望你别太难过!! 10/17 09:24
6F:→ eipduolc:拍拍 没有苦难了 10/17 09:40
7F:推 lala1214:加油 ㄚ喵是天使 :) 10/17 09:53
8F:推 bahime:阿喵 R.I.P. 要当快乐小天使哦~ 10/17 09:55
9F:推 willams38:拍拍 R.i.p 10/17 10:13
10F:推 may2058:加油R.I.P 10/17 10:34
11F:推 iamcrystal:喵喵R.I.P. 10/17 10:38
12F:推 lch2011:加油! 10/17 10:49
13F:推 keyboy:天堂快乐猫~ R.I.P. 10/17 12:04
14F:推 Agneta:阿喵先到另一个世界了,拍拍... 10/17 12:40
15F:推 now401:阿喵已经没有病痛了,要为他开心喔~ 10/17 12:59
16F:推 zero0304:阿喵 R.I.P. 10/17 14:31
17F:推 toto3:加油 R.I.P 我5月捡到一只被遗弃的猫也疑似有乳腺瘤 > < 10/17 15:20
18F:推 mimichung:我的猫一个月前也是一样的病走了~11年...加油~会过去的 10/17 15:28
19F:推 kenny8436:R.I.P节哀…… 10/17 18:13
20F:推 pennew:R.I.P 10/17 21:28
21F:推 shinjuku:阿喵 R.I.P. 10/17 21:51
22F:推 novelfun:RIP 10/17 21:55
23F:推 dorisfish:很开心你们有缘相遇,他会成为守护你的小天使的 10/17 22:08
24F:推 barcode:R.I.P. 10/17 22:13
25F:→ ellenmusic:阿喵会在天堂守护你的!!!加油~~~ 10/17 23:34
26F:推 Shakira:阿喵 R.I.P 没有病痛了~ 相信他会守护你的!! 加油~~ 10/17 23:48
27F:→ micasssh:阿喵RIP 10/18 02:43
28F:推 heloiselu:R.I.P. 10/18 03:03
29F:推 assassin70:阿喵R.I.P,去当小天使不会再痛了,原PO加油! 10/18 05:22
30F:推 THANN:阿喵RIP,阿喵痛痛不见了,现在是快乐小天使,原PO 加油!! 10/18 10:57
31F:推 avmen:R.I.P 缘分已尽 别伤心了... 10/18 14:19
32F:推 FirstAngel:阿喵 R.I.P 10/19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