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tosi1217 (Ouchwenwen)
看板cat
标题Re: [认养/北市] 两只刚出生脐带胎盘都在的小猫
时间Sun Oct 13 00:41:45 2013
我是去救援的那个人,遗憾的是两只小猫咪都已经过世了。
在刚带到宁夏路的慈爱动物医院的时候医生就已经检查出一只小宝贝离开了。
而接下来的时间都在全力抢救第二只小孩子,剪掉脐带、用吹风机吹乾、最後医生告诉我牠因为太久没吃东西、又失温、需要用打点滴的方式来维持牠的生命,医生说牠还太小,只能打在骨头上,但是有一定的风险,在没有其他方法之下我只能让牠试试看。
点滴其实也只是小小的一管针,但是在牠那更小的身体上显得十分庞大可怖,刺进骨头的时候猫咪抖了好大一下,我的心也纠了好大一下。
在固定了针剂之後,医生说要把这小家伙放进保温室里好好休息,要我先去办理住院手续。
在办理住院手续的时候医生来到了柜台跟我说:「只要撑过今天猫咪活下去的机会就会大增」,当医生这样说的时候我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写一写资料发现住院的订金不太够,於是就去对面的小七领钱。
没想到才刚拿到钱不久就接到电话
「另外一只宝贝也休克了!」
急忙的赶回医院,也只能着急的在外面乾等。
最後,11点48分,医生宣告第二只小猫也去了天堂。
-------------------------------------------
其实我很後悔一开始我的退缩,因为我没有带小小猫的经验(我没养猫),所以我也只能用推文高调的方式来帮忙。或许早一点冲就来得及救第二只猫咪(第一只医生说脐带缠好紧好紧,牠的脚脚都被缠断掉,应该早就离开了,所以我想管理员先生上一篇提到的味道就是死掉的第一只猫咪)
然後这是我第一次去救猫咪,就死掉两只。
好讨厌,感觉真差。
手机发文排版乱请见谅。
※ 引述《NapoleonI (荒野雄狮)》之铭言:
: 22:58更新 已被接走
: 地址是在住宅,我是这里的晚班管理员,白天清洁员打扫时发现这两只未开眼小猫,白天
: 班的人员放置在原处等猫妈妈回来,但都没有出现,现在整天有点小雨,气温又低,要是
: 猫妈妈整晚还是没回来,我看早上我就必须帮牠们收屍了,假如有人能救援的话还请过来
: 一趟带走牠们,这段时间还有很多人进出,请九点半之後再来,另外猫身上味道很重。
: 意者直接到吉林路136-138号,一楼是第一银行很好认,Google地图也有照片,
: 晚上九点半後到早上七点我都在,七点交接白天班後删文。
: 刚刚确认过这两只小猫的脐带还连在胎盘上,胎盘也还在,应该百分百是被遗弃了
: 如果今天没人救援是掰定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1.15.60.19
1F:推 Atlasin:你很有爱心~~ 10/13 00:47
2F:推 kevry:你很棒! 10/13 00:47
3F:推 Beckinsale:不需要自责 10/13 00:49
4F:推 wiwi0607:小奶猫的生命真的不能等…失温脱水都会致命,别难过了就 10/13 01:01
5F:→ wiwi0607:当学个经验 还有很多猫猫等着你的爱心 10/13 01:01
6F:推 msa8529:你已经尽力了 替小猫谢谢你~ 10/13 01:10
7F:推 polarmelon:你已经尽力了,不要太自责,谢谢你:) 10/13 01:39
8F:推 NapoleonI:你尽力了... 说实在我一开始应该也能做的更多一点 10/13 01:58
9F:→ NapoleonI:只是在工作场所 没自由没材料能帮上忙 真难过 10/13 01:59
10F:→ chentosi1217:谢谢各位,希望他们在天上过的开心 10/13 02:39
11F:推 masa20110415:加油 你已经尽力了! 10/13 03:25
12F:推 Arkzeon:谢谢好人 10/13 10:01
13F:→ ggyy2:替小猫谢谢你 下次看到类似情形就可以直接救援了 10/13 10:25
14F:推 micasssh:至少你让他们不是孤单的死在路边 谢谢你 10/13 10:26
15F:推 angels999:你尽力了,你真的很棒!! 10/13 10:46
16F:推 iamcrystal:谢谢你…猫猫R.I.P 10/13 11:55
17F:推 OiaLee:谢谢你~你愿意伸出援手已经很棒了~别太难过自责喔~ 10/13 12:40
18F:推 cicadana:请别自责了,你很棒! 10/13 13:12
19F:推 LONERSAVE:你很棒! 替小猫谢谢你~ 10/13 14:21
20F:→ peggy0923:谢谢你的爱心 10/13 17:39
21F:推 beanku:谢谢你为小猫做的一切 10/13 18:38
22F:推 DURRA:别难过~你已经尽力了!你很棒呢!小猫们R.I.P 10/14 00:48
23F:推 arihanta:感谢你,你已经尽力了 10/14 00:49
24F:推 yokoli:谢谢你的付出,下次会更好的! 10/14 07:18
25F:推 liyuqq:你尽力了! 10/14 08:26
26F:推 crazybaby:代替小小猫谢谢你....真的谢谢! 10/15 01:17
27F:推 hohohohoho:谢谢你!你很棒,请不要自责! 10/15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