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yu0320 (Sue)
看板cat
标题Re: [问题/医疗] 心脏超音波的行情?
时间Thu Oct 10 10:48:59 2013
※ 引述《jewe (米依)》之铭言:
: 各位好,
: 最近家猫很意外的被发现有心杂音>_<…
: 跑了两家医院都确定心脏有问题,
: 只是严重程度不确定,得照超音波才知道,
: 小鬼目前吃、拉、喝、玩都很正常,
: 但2个医生都说心脏病发会走得很快……
: (他明明才快二岁耶…QQ)
: 最近抽血已喷三张小朋友了,
: 所以超音波得再慎选一下,两家医院一家4500、一家4000,
: 我在新北市这边,想问问这行情差不多吗?
: 在版上搜到有人说2500,不过是去年的了,
: 是不是地区有差呢?
: 大家有推荐的医院吗?(专心太贵了,暂不考虑,而且他也没那麽严重)
: 先谢谢了
严不严重不是你"感觉"不严重就没事
我家的猫从检查心脏有点肥大
(当时我也感觉不严重)到发病不到一年的时间
钱很重要,但跟猫命比起来不算什麽
光发病急诊就花了我快一个月的薪水
我是在内湖维康照一次不到四千
每半年做一次大检查
但可能医生有算我便宜
专心真的挺贵的,急诊从101猫医院转到专心
当时还是用插队的,因为已经肺积水了
当时医生说情况并非很乐观
後来因为专心没有24小时看护怕有意外
最後建议三个有24小时看护的医院让我选
我选了一间离我家最远的内湖
过了一个月我把所有的病例拿去安心看,没带猫去
真的不是我要说,太有医德了
医生非常非常仔细的跟我解说病情
大概说了快一小时,而且他也不建议我转去他那里看
因为很多检查都要重新检查过
怕对猫造成紧张
最後竟然没收钱,真的超佛心来的
虽然我不知道他的医术如何
但我看网路上评价都不错
建议原po可以去安心看看
话说我有问安心的院长我家的猫大概还能活多久
他很含蓄的说以医学上来看大概半年
但实际上也有超过一年的
专心的医生说法更惨,大概三个月
所以猫如果心脏有问题一定要快点带去检查
不然等发病常会让饲主後悔不已
最後希望你的猫能够健康的陪你十几年
喔,对了,在我的爱与关怀之下
我家的笨猫目前还活蹦乱跳的
从心脏病发到现在已经两年又两个月了
祝福大家的猫及所以的浪浪
都能健健康康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29.49
1F:推 arihanta:感谢分享,请问您的猫咪是米克斯吗?几岁检查发现心脏肥 10/10 19:13
2F:→ arihanta:大呢?当时平常有没有什麽症状@@" 10/10 19:14
3F:→ yuyu0320:我的猫是折耳,今年4岁,算是先天性心脏病 10/12 17:21
4F:推 Missprincess: 推 12/18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