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l3bp4 (arabela)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院] 推 中山动物医院(永和)
时间Sat Oct 5 22:54:25 2013
今天一早带我家的猫猫robbie去做第二次的三合一预防针
上个月第一次带去的时後哭闹不休,全家加上护士才按住robbie
因为是第一次养猫(很幸运的分到朋友家出生的小猫~洒花~)
蒐集了很多关於猫医院的资料,担心爱猫遇见的医生是蒙古来的
後来决定找了一间在家里附近的中山医院,
没想到两次遇到的医生都超级亲切^////^
一位家里也有养很多猫,所以一看到robbie就直夸好可爱
(毕竟牠也才两个月大正是可爱的年纪啊!!!
今天早上去的时候robbie的情况大有改善(可能因为有去过了
这次负责诊疗的是另一位医生
医生打针的手法俐落,几乎没叫几声针就打好了
还顺道帮robbie做了第一次的清洁耳朵、剪指甲,服务周到^____^
中山医院果然是....行!!!
诊疗时间的长短影响对猫咪造成的压力,好医院推荐给各位猫奴罗 <3
随文附上robbie萌照一张<3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0588534054417&set=a.438267832953154.1073741829.438221109624493&type=1&theater
这是牠打完针,在车子里面趴趴走~
(我说你马上就玩开了,真是初生之犊不畏虎阿.....亏老娘还这麽担心=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36.11
2F:推 wiwi0607:小声问…robbie的爸妈不结紮打算一直生吗…? 10/05 23:50
3F:→ vul3bp4:robbie的妈妈只生过一胎,已经结紮罗 10/06 00:56
4F:推 ben9886:好可爱喔 10/06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