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ylisa (嘿嘿~A_A)
看板cat
标题[心得/抒发] 阿酱 再见
时间Sun Sep 8 23:16:57 2013
礼拜五的傍晚
附近认识的人 在角落抓到了一只我们看了有一阵子 但就是没办法抓到的小黑猫
他非常瘦小 只有骨头 没甚麽肌肉
总是一直叫着 四处窜 大概是被妈妈遗弃了
放进了准备好的笼子 水 泡软的乾食物和幼猫食物 猫沙 等等
虽然他很紧张 但是过没多久 马上就喜欢上我们的抚摸
一直叫着 叫到我们摸他才停
礼拜六的中午 虽然有排便 但是带有血
觉得食物好像也没甚麽吃 就马上带去看医生 一连串的检查
没有寄生虫 也没有病毒感染 白血球的指数是5.9 标准值中的偏低 体温35 也低了
除此之外检查不出甚麽问题 要我们做好保温和强迫灌食
医生认为年纪大概是一个月多一点
给了我们像点滴的盐水袋 可以微波加热 也要我们去买暖暖包 随时补充 维持体温
礼拜天中午 觉得情况太不对了 渐渐发软 四肢无力
带去24小时的医院医生 他说他大概是三个月 不过营养严重不族
询问保温很重要 为什麽没有用保温箱?
建议我们回来 用卤素灯照着 并用强迫灌食
虽然马上按照医生说的做了 但是下午 你走了
我不知道我为什麽那麽蠢 没有第一时间就想到要用卤素灯
也很恨 第一位医生 为什麽建议不足的方法
但最恨的是我自己 看着成堆的暖暖包 我觉得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在下午的时候 我一直看着你 摸着你 跟你说话
你也很想站起来靠近我的努力动着身体 动着嘴巴微微叫着
我还以为你似乎有比较好了 因为你在医生那时 完全瘫着没有动
不管怎麽翻 你总是看着我 在我去忙其他东西的30分钟 回来 你已经没有在呼吸了
马上带去看医生 医生说你已经失温走了
收拾着为你准备的笼子 我真的难过到不知道怎麽办
很後悔为什麽 没有一直抱着你 你那麽希望的
一切全是我们的错 一切吩咐的 我们都做了 但是你还是走了
是不是当初不应该自以为的认为你那麽瘦小 一个人在外面 很危险
我真的很喜欢你 但真的很对不起你 你一定很想活下来的 连最後没呼吸时都是看着我的
很想祝你一切好走 但是满满的懊悔
如果以後有机会 我希望我们还能再见面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你也很喜欢我的对吧 一抱你 你马上就咕噜咕噜的睡着了
阿酱 再见 还有对不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1.66.171
1F:推 shines:至少~他在最後是有一个家的!谢谢你!阿酱乖乖去天堂喔 T _T 09/09 00:20
2F:推 Caiashi:阿酱R.I.P.~原PO你已尽力了,阿酱是在满满的爱中离开的 09/09 00:30
3F:推 msa8529:推原po好心 让阿酱不是孤单的走 09/09 00:40
4F:推 MaiLu:尽力就好~他会赶谢你的~ 09/09 01:00
5F:→ tivo:谢谢原PO好心~阿酱很幸福啊 是有人爱着牠离开的 09/09 10:04
6F:推 RobinsonCano:在家人的陪伴中离开 很平静的 09/09 10:51
7F:推 shinjuku:推原po好心 09/09 11:12
8F:推 Invincibleme:我也是养黑猫 黑猫其实很可爱 09/09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