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e9 (很难)
看板cat
标题[心得] 大同区长沁动物医院腹泻看诊心得
时间Wed Aug 28 13:18:35 2013
医院:长沁动物医院 重庆北路3段上(大桥头捷运站)
医师:张婷婷
病患:3个月公幼猫,名Diego
病情:拉肚子3天,一耳、一眼长霉菌
看诊状况:
Diego是乖巧的小猫,平常带他出门完全不用笼子,可以一直抱在手上,
遇到惊吓也会躲在怀里而不是逃走。
但昨天去看诊的时候,因为拉肚子拉到肛门肿起来,还要被量肛温,疯狂大叫、狂咬,
护理师和医生都被咬惨了=.=真的很对不起他们....我一直向她们抱歉,
因为Diego之前没有生病的时候,连量肛温都是乖乖的,不会乱动,这次居然咬人,
可见有多痛> <,真是很心疼...
做了检查发现没有虫虫,加上上周有去打3合1的第一剂,可能是不适应新饲料拉肚子..
也提醒我他的体温有点高,我请医生一并看发霉,他也帮他上了药...
後来开了3天份的肠胃药、益生菌,提醒我猫咪还小,先不要吃霉菌药,
还先帮我示范喂一颗肠胃药,结果,胶囊太大颗,吞不下去,
又帮我重新包装成小颗的2颗~当然,喂食的时候还是一场硬战!!
感想:医生、护理师都非常有耐心,而且看诊、解说都非常仔细,
而且她们的手上全部都是猫抓痕,在处理Diego的时候,也都被狠狠咬了好几口
,却一直说猫咪可爱,眉头都不皱!!真的很有爱心,看诊也很仔细,温柔!!
ps我本来带他去的是正安,可是觉得医生有点心不在焉,一个礼拜看了好几次,
连续好几周,他居然还问我来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28.16
※ 编辑: sake9 来自: 60.250.28.16 (08/28 14:06)
1F:推 ckpioneer:我家的就算没拉肚子被量肛温也会很不爽 @@ 08/28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