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wranceno1 (law)
看板cat
标题Re: [心得] [医疗]板桥马达加斯加动物医院医死猫
时间Wed Aug 14 17:38:38 2013
※ 引述《drumcohol (drumcohol)》之铭言:
: 我们家的小梦梦在昨天102/08/13带去马达XX加动物医院看病
: 因为她这几天都不太吃饭,活力并不是这麽的旺盛
: 於是我就上网找到这家动物医院
: 带去给医生看的时候也是在外面等了好一阵子
: 好不容易换我了,看诊的是一名女性医师
: 她问我猫咪的状况
: 我也都据实回答,包含最近她不太爱吃饭,粪便软软的
: 没有什麽活力等等的状况
: 那一般来说应该会想到,会不会是天气太热中暑了呢?
: 但她说要打针帮她补充一下养份
: 於是走进去後面的房间准备他的点滴
: 点滴的内容我有问,她也说就是葡萄糖,抗生素等等的东西
: 促进她食慾等等...
: 但是她打的第一剂点滴(黄色的),猫咪明显痛得要死
: 後来他说,这可能太刺激了我再换一个...
: 请问现在是拿我的猫咪当实验品吗??
: 後来换了另一剂出来(透明的),好不容易打完了
: 也开药回来请我喂她吃
: 本想说那应该就没事了多让她睡觉等等她有力气就会起来吃饭
: 结果没想到过了六个小时
: 我的梦梦开始全身抽搐
: 僵直的身体,狂流口水
: 我根本不知道该怎麽做
: 打电话去给医生
: 医生居然叫我明天不要给他吃药
: 还说要不要验血?
: 药是你开的针是你打的
: 如果他只是单纯的中暑或者是食慾不振,验血干嘛?
: 药是她开给我的,难道有问题吗?
: 後来猫咪又断断续续的抽搐了几次
: 在当天的晚上11点多,走了。
: 前前後後刚好12个小时,猫咪上天堂了......
: 这是我切身的经历,请各位猫友们如果想带去那间马达XX加看的话,三思啊...
: --------------------------------------------------------------------
直接点出几个问题
第一:借问一下是什麽样的情况 你可以忍受你的猫好几天不吃饭 还不带去看医生?
第二:请问当下去医师有提出验血住院建议吗? 还是有提出 你根本不想验?
第三:你自己都自行诊断 还带去看干嘛?
就一句"如果他只是单纯的中暑或者是食慾不振,验血干嘛?"
就可以知道你根本不了解状况就上来放炮
请问中暑的临床表徵为何?
真的中暑不需要验血? 那洪仲丘军方医院也不用验了阿??
食慾不振也不用验血? 那你去三太子庙驳杯应该会快一点
还是你觉得兽医师跟你提出说要住院验血检验都是要坑你钱???
第四:猫 神经症状走掉 你真的认为是医院的问题的话
请送台大屍体解剖 确定死因
还是你觉得你下这个标题 不用负任何法律责任??
饭可以乱吃 话不能乱说
这个版我想该院的医师都会上来看
心情抒发也不是这样搞的
--------------------------------------------------------------------
文章已备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3.155.29
1F:推 isaac3643:千错万错都是兽医的错 ~~ 08/14 18:01
2F:推 orangemai:自己猫延误治疗 又不愿意带去验血 才是猫死掉的根本原因 08/16 00:29
3F:→ orangemai:自己不检讨还把猫咪的死全部赖在医师头上 被告刚好 08/16 00:31
4F:推 crazybaby:原文已应作者要求删除,但收入中供参考 08/16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