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sn (茧)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院] 反推新北市板桥区亚麦动物医院
时间Sun Jul 28 22:33:48 2013
家里的宝贝(金吉拉)离开我们,正好满一个月。
一个月前,我妹送宝贝到亚麦动物医院附设的美容部剃毛,
上午十点送去,下午两点多,医院才打电话告知,
发现宝贝在宠物袋里死亡,且已经僵硬无法急救。
没有人见到宝贝最後一面,没有人知道宝贝何时死亡。
宝贝从送到院内美容部之後,
负责的助理没有把宝贝从宠物袋里抱出来透气,
而是直接将宠物袋直接放在住宿笼里。
房间没有装设冷气,仅仰赖其他房间的冷气通风。
因为家人不愿意解剖,医师推测死因是热衰竭。
在家人前往医院了解状况时,院方甚至想推卸责任,
推测是我妹带宝贝前往医院美容部的路上,宝贝早就已经热衰竭。
(详细事发经过请见由我们拟定、动物医院同意公布的道歉声明书:
http://0rz.tw/GUYi8、
http://0rz.tw/ZxYMu)
我妹说,宝贝走的时候眼睛没有阖上,
我一直在想,牠是不是一直等着见我们、等着我们带牠回家,
然後继续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但是牠没有等到,反而无助而孤独地在动物医院里、宠物袋里只身死去。
幸福快乐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想起来还是会哭,
以为过了一个月,心情可以稍微平静一些,
但却不是这麽一回事。
一个月前我在东京,回家之後,宝贝用的东西全部都已经收拾好,
随着牠的身影,一起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出房门的时候,经常呆站着、看着牠最常待的角落;
在洗手间的时候也总想着这家伙该在门口等着撒娇了。
有时候总有牠正看着我的错觉,但凝神过来後视野中却什麽也不剩,什麽也没留下。
希望身边有着一个小可爱的人们,
可以避免这样椎心刺骨的疼痛、即便必须离别,也不要像我们,如此遗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26.211
※ zisn:转录至看板 pet 07/28 22:37
1F:→ ohya99:猫咪好可怜,你一定很难过,拍拍~ 07/29 10:03
2F:推 janifer:拍拍,谢谢您分享,我们家猫咪最近一年也是都送去这里剃 07/31 00:43
3F:→ janifer:毛洗澡,每次都要早上十点以前送进去,下午五点以後才能 07/31 00:43
4F:→ janifer:接回来,之前柜台小姐告诉我是因为美容师处理较仔细要花 07/31 00:43
5F:→ janifer:比较多时间,如今知道是要放置数小时後才处理,我和家人讨 07/31 00:43
6F:→ janifer:论後已不会再去了。 07/31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