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dfacing (幸运猫)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院] 高雄 文心医院 (大推)
时间Sat Jul 27 20:47:12 2013
刚刚搜寻了一下版上的文章
大多是推荐台北的文心医院
虽然我非在地高雄人无法确定
但是以店内装潢来看 它应该是一间新开的宠物医院
之前有一篇文章我已经介绍过它
但是前两天带家中小豆豆(爱滋猫)去结紮後
我决定上来写一篇推荐文
---废话结束分隔线---
我家有三只猫
老大是在台南免费结紮的
老二是在高雄鼎中路上的动物医院结紮的
两只我都没有办法看到结紮的过程
虽然医生没有刻意说不能看 但都是放着就说我下午在去带
这次带到这家文心动物医院
事前医生花了很多时间跟我做沟通
包含因为我说前两只猫都没有做血检
他们也没有强迫我 或是威胁说会很危险
只是说那就只能用体重去决定麻醉量
危险性会有 要我签切结书这样
另外因为我做了白血+爱滋2in1的抽血检查
再加上植入晶片的钱
抽血检查2in1 1600
公猫结紮 1000
植入晶片 300
-----------------
2900
我觉得这个价格也太甜了吧!!
他没有多收我麻醉的钱耶?(还是本来就没有?
麻醉的时候是由他用两条浴巾按着小豆豆
一边跟他讲话 他老婆(也是兽医)抽血
(老大结紮的时候医生还叫我帮忙压 我都快怕死了= =)
然後麻醉完的小豆豆
http://ppt.cc/suQQ
呜呜 我还特别去摸他心脏确定还在跳><
接着先值晶片 因为怕还没完全麻醉
然後确定他睡着之後 就抽了两CC的血
(原本是要先去抽血 医生建议等结紮时一起抽
这一点我觉得医生超体贴的 才不会让猫咪心里不舒服)
虽然在注入罐子的时候不小心没弄好 又多抽了一CC
有一点心疼 但是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再来就带到手术房
五花大绑><
http://ppt.cc/bvNi
鸟鸟上面好像是涂麻药吧?
因为我没看过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看
就在那边晃来晃去 想看又怕受伤害
(手术房有一个透明玻璃可以看到里面)
就在我晃了十分钟之後有另一位客人进来
结果我本来想说 完了他们人手不足
结果医生就出来了 然後他老婆就跟我说已经手术完成了
还给我看蛋蛋 一样问我要不要留(当然不要= =)
最後就跟我说可以先离开了 等麻醉醒会打给我们
!!!
等了三个小时就接到电话 可以去接宝贝了!
医生娘跟我们说有打了抗生素 还有一些注意事项
然後说希望我们明天和後天也带去打抗生素
因为他有FIV带源的疑虑 怕伤口感染 这样比较保险
但是第三天是周日 我问老板娘说周日有开吗
他说要去的时候打到手机他们会来开门!!(人也太好了吧!!)
虽然老板娘说可能因为伤口痛今天会不想吃东西
可是我家的还是回到家就试图想要吃东西= =
虽然摇摇晃晃的...
还一直快睡着
http://ppt.cc/ya~M
隔天一大早我们又带他去打抗生素 医生说恢复状况很好!
---过程结束分隔线---
整个医院就很乾净 而且夫妻两位都是兽医师
但是女生感觉比较新手 而且还挺个大肚子><
男生医生姓黄 讲话慢条斯理 很有耐心
重点是价钱非常合理
是另一位中途介绍给我的
给高雄的大家参考罗:)
高雄市文心动物医院
地址: 811高雄市楠梓区惠民路153号
电话:07 361 1990
服务时间:
星期一到五 09:00–12:00, 14:00–21:00
星期日 休息
http://www.kva.idv.tw/?Tsoft=1716&p=zsoft
夫妻两位都是登记在兽医公会的医生
14. 黄文贤 / 文心动物医院
15. 周淑平 / 文心动物医院
大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61.101
1F:推 laffria:楠梓爆地点QQ 07/28 00:00
2F:推 lemonchou:结紮费用原本就内含麻醉哟! 公猫1000差不多 07/28 10:01
3F:推 crystaleyes:太感谢了!我最近刚从台中搬回高雄正烦恼不知要去哪间 07/28 17:26
4F:→ crystaleyes:诊所,这间离我家只有3分钟距离,我要带猫去打针了~ 07/28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