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aymoon (祈月)
看板cat
标题[心情] 结紮不完全
时间Mon Jul 22 23:37:48 2013
太难过了!
家中母猫结紮五个月後,最近竟然发情了
翘屁股、大声嘶吼婴儿叫、蹭地板样样来,
检查她的小妹妹和乳头都红通通,下体还流了透明液体
她浑身发热,一直发出痛苦的嚎叫
紧紧抱着她哄着她,
听她难过的呜呜叫,我心都要碎了……
本来以为帮她结紮之後就可以高枕无忧(?
谁知道竟然还真的没结乾净(且听我娓娓道来
一开始BUGU结紮第一天医生麻醉没麻醉好,听说BUGU药剂下去还有反应
他不敢再开,送回来说明天再来,我觉得有点害怕,因为BUGU不吃不喝又难受了一天
所以没有第二天马上去,本来想放弃不紮了
我妈一直劝我说此时不紮更待何时,那时寒假我放假在家可以照顾她
猫咪有事也可以趁假日好好处理,所以勉强答应,强压我心里的不安,
过两天又把BUGU送去
挨了一刀紮完後,BUGU麻药剂量重,退得很慢,又难受三天多不吃东西
最後还是用灌食的……
我那时就一直莫名担心医生不会真的完全结紮好,因为麻药那种事情听起来就很假
要是他为了完成任务而随便结一结就缝起来(甚至根本没结紮还好一点),
那我後续不是更麻烦?但我妈一直劝我别想太多,朋友也笑我杞人忧天
没想到我当时担心的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
但现在我能怪谁,只能怪我自己太软弱,没有坚持自己的想法
BUGU好不容易恢复了,以为万事OK
谁知道5个月後她竟然发情……看样子,肯定是没结紮完全惹得祸
真是两光医生……
母猫绝对是子宫卵巢都要拿掉啊!否则一定是结紮不完全
结紮不完全後续的手术工作非常麻烦又昂贵,卵巢太小很难找,
破口会更大,风险也高,但是如果不做
以後将会有更严重的事态发生,必须趁猫还年轻赶紧做……
偏偏那间口碑不错的兽医院竟然要歇业到27号,这几天我跟BUGU怎麽过……
真是白挨了那一刀!
如果我要告那家医院的话,各位有没有相关意见可以提供给我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72.147
1F:推 sy00424:我们是先带回原医院检查,医生说有可能结紮不完全,後来再 07/22 23:57
2F:→ sy00424:带去别家看,请医生开证明并留下重开刀取出的东西,原医院 07/23 00:01
3F:→ sy00424:原医院也同意帮我们负担第二次开刀的费用,开了两次刀真 07/23 00:02
4F:→ sy00424:的超心疼!(医院愿意负责和道歉所以我们也没追究了) 07/23 00:04
5F:推 jerome20106:你顺便提供一下居住地,让大家赶快介绍给你不错的医院 07/23 00:22
我住彰化员林市区!!
原医院我不敢再去,那里只有一位医生,他一定知道自己做了甚麽,好想告他
※ 编辑: praymoon 来自: 118.170.72.147 (07/23 01:08)
6F:推 bonnielin7:员林的话要考虑华成吗?我家的猫就是去那里结紮的(虽然 07/23 04:31
7F:→ bonnielin7:是小男生) 07/23 04:32
8F:→ jiafang:员林都好糟…之前我都专程送台中,不敢在员林紮 07/23 07:45
9F:→ jiafang:不嫌麻烦就送到台中吧!比较安全! 07/23 07:46
10F:推 akimo0204:送台中吧= = 07/23 13:24
11F:推 season002:员林有家"福来" 之前看人都说还满推的 07/23 18:23
12F:→ season002:彰化市的话我推冠豪吧 07/23 18:23
谢谢大家,猫咪决定要再做第二次手术了,超音波发现有疑似卵巢的东西
现在只能祈祷手术能够成功了
※ 编辑: praymoon 来自: 111.253.156.187 (07/23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