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ie0119 (璇)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疗] 小不点就医流水帐(德民动物医院)
时间Tue Jun 11 00:54:50 2013
文章很长~
没耐心看完的可以直接跳过看结论^^
从带小不点离开寿山开始
就一直都带去德民动物医院看
会去德民动物医院只是误打误撞
也很庆幸自己遇到了一间很棒的动物医院
第一天带牠回来的时候带去那里给黄医生做检查
黄医生做完基本检查称赞他是一个健康的乖宝宝
也告诉我很多养猫要注意的~
第二次带他去是带回来隔两天
回家不吃不喝不便便不尿尿,吓死姐姐了> <
捞着他又带她回医院
这次遇到的是陈医师~
陈医师稍作检查之後也说没什麽大问题
只是有稍微脱水的现象,要给他多喝水
房间里面多摆几个水盆,让他经过就去喝
还有不吃饲料的部分也请那边的助理包一包猫奶粉给我,让我回家试试
第三次去是小不点体内有绦虫ˊˋ
原先以为他天气热吃不下饭
可是越看越不对,发现他懒懒得不太有精神
赶紧抓她去看医生
第三次遇到的是林医生
检查完之後很细心地跟我们讲解绦虫的处理方式,也示范怎麽喂药
开药之後也附一个小针筒让我方便喂药
(那天去的时候还有人去接浪猫(小奶猫),
医院那边好像有给浪猫折扣,
我只在旁边听没有很仔细听~
有需要的中途可以打电话去问问)
昨天去打第一剂预防针~
陈医师很细心的帮小不点做检查~
先询问我家里有没有其他猫或宠物~
之後才推荐我打三合一
他说如果家里的毛孩子不会长时间接触到其他猫咪
其实打三合一就很足够了~
如果会带猫咪出门或是家里有其他宠物的,
才需要考虑五合一~
陈医师有特别交代回家要注意小不点的活力跟状况
如果脸部有肿胀或是一直在洗脸的情况要马上带回诊所
回家後小不点依旧蹦蹦跳跳~
还钻进我的书柜里= =
因为我深信着把书弄皱会考不好之类的
所以我特别爱惜我的书~
殊不知转头一看发现小不点在啃我的书
大喊我的山田QQ
结果小不点只愣了一下,转过头对我啾咪^_____<
然後继续啃书= =
我都不知道我该气还该笑了ˊˋ
版上好像没有这间医院的评价
我还蛮推荐德民动物医院~
希望对楠梓地区的猫奴们有点帮助^^
里面每个医生都很细心,
对我家小不点就像对小孩一样
拼命安抚她说打针不痛XD
我家小不点也像没事一样疯狂的呼噜:))
没有现行犯啾咪的图
附上他在呼呼大睡的猫肚一张^____^
http://ppt.cc/YTr6
猫肉一盘??!!
http://ppt.cc/Ofh6
肉都摊在地板上了-__-
http://ppt.cc/Ssh0
谢谢大家耐心的把他看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19.153
1F:推 DexterMorgan:推~~~ 06/11 03:39
2F:推 LINHSIN:推! 06/12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