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by0509 (笨蛋船)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院] 推荐/新竹市/安定动物医院
时间Wed Jun 5 21:11:23 2013
拖到八个月打针 实在是我这主人太懒了 请各位不要示范 =_="
今天一拿到薪水 立马抓着我家的咚咚去打针
原本想找之前带脉脉(家里的第二只猫)的医院 後来想想 换点口味好了(?)
感谢众版友们的心得文 收看之下 就去安定动物医院
今天是由张胜智医师帮忙看诊
就如版友们的心得文一样 医生看诊很仔细!!!!
我以为只是打个针就没事的人 医师从皮毛 体温 心跳 体内有无虫虫都检查透透
还好我常整理家里 所以通通给他pass啦~~~
医生还惊讶的说 真是乾净阿~(我...看起来有很脏吗O_Q)
打针前 有特别问是要五合一? 三合一 打的部位是在脖子
(会介意的版友们 若有机会去的话 可以事先问一下医生)
也有跟我说明 打完之後会比较疲惫 会有点肿起来的凸点 是正常 会消掉
金额是: 640(我选五合一)+50(诊疗费)
我也有特别问公猫结紮的部分 提供各位参考
液麻:1100 气麻:1600(我记得是这个价钱 有错误请各位修正)
头套:140 消炎药:200
(我有点忘记有没有要药膏费 护士小姐是说 液麻总共约1600 气麻要2000初)
要拆线 约10天後拆线 结紮前要先带猫咪给医生确定身体状况
以上资讯 就提供大家参考 有错误 也敬请修正~
另小记: 我终於养正常体重的猫了!!!!
大只的三岁 5公斤 第二只两岁 6公斤
咚咚只有3.8公斤啊啊啊啊啊!!!!!
附上有点蠢的照片XD
http://ppt.cc/p4u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28.214
1F:推 latiliu:前两天才带毛小孩去给张医师看 张医师真的很细心 06/05 21:46
2F:推 evanish2379:推张医师,安定医院真的很棒!! 06/06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