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yrabbit (这次你真的离开我)
看板cat
标题[心得/心情] 饭团,你好吗?
时间Wed May 22 15:58:29 2013
去年的这一天,我们失去了你
湿漉漉的天气就跟我们那天的心情一样
这些日子来,想到你还是会难过
有太多未完成的心愿而有所遗憾
想跟你一起拍婚纱、想知道你会不会愿意跟我们一起泡澡
若怀孕生子,想看你对小北鼻的反应如何
想一直有你的陪伴.....
从你走後,阿布变得比较黏人,可能没人给她揍吧 XD
有时躺在床上就会想说这时候你应该也会窝过来凑热闹
洗澡时你应该会守在门外喵喵叫
去costco看到鳕鱼香丝也不想买了,因为会想起你超爱来偷袭抢食的....
还是好想你
饭团...你好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9.57.129
1F:推 zsxzsx:拍拍 05/22 16:39
2F:推 LT6916:拍拍 05/22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