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760419 (Vicky)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疗] 幼猫/推荐中山动物医院内湖分院
时间Tue May 21 16:15:51 2013
跟闪光一起养了一只从路边捡来的幼猫
估计刚满2个月左右
一直想带她去打预防针
听人推荐加爬文後选了中山动物医院 内湖分院
主治医生是年轻又幽默的余铠宏医生
医院就在捷运文德站2号出口出来一下就到了
听医生的建议在打预防针之前要做血液检查,结果正常:)))
但因为猫咪的左手手掌有霉菌感染,医生建议先不要打预防针
处理方式是考虑到猫咪会舔手掌的缘故、而且右猫的肝脏代谢能力还没有这麽完全,
所以先给予我们洗剂,详细告诉我们使用方法
还有发现虫卵,所以一并做了除虫
看诊的时候
医生一直不停的询问我们各种猫咪的生活情况,
也会主动提出很多问题
感觉很细心
帮猫咪量体温时,也有安抚猫咪的情绪
抽血时有助理先用毛巾将猫咪包裹住,所以猫咪挣扎时不会受伤
整体的感觉让我们很放心,不会替自己的猫咪感到紧张或不安
费用的细项:
诊疗费挂号费200
抽血检验爱滋病跟白血病800
霉菌的洗剂650
因为看诊的感觉很安心,所以推荐给需要的人考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00.82
1F:推 micasssh:请问你的猫咪是白底咖啡色斑纹吗? 05/22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