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5200 (ZURS狸猫)
看板cat
标题[心得/分享]大安区猫咪洗牙
时间Fri May 10 18:16:21 2013
敦品动物医院
初诊 250 (陈医生,只是评估需不需要洗牙而以,就要收我门诊费 =``=凸 )
血检 1500 + (网站称高级)气麻+抛光 2500 = 4000 (指定刘医生)
黄肉身(猫的昵称)5岁,4kg
长期黄肉身有特殊状况都是让刘医生检查,所以指定他洗牙。
血检前禁食12hrs,禁水3hrs
等待20分血检报告出炉,ok
医生要求黄肉身在小铁房里待2hrs
(让黄肉身待在小铁房2小时,我不觉的她会比较放松
所以我自已决定洗牙前1个小时才带她去住小铁房。)
虽然敦品有含抛光,但觉的法郎质是不会再长出来,而且不太可能让黄肉身只洗一次牙
所以要求敦品,洗牙就好不抛光,但价钱还是一样喔~~ 不会变便宜,也没有赠品可拿。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0.175
1F:推 Miketroutla:好贵 05/10 19:54
2F:→ nsaids:台湾大部分兽医很好心,不太收挂号费。到人诊所人医院看病 05/10 20:17
3F:→ nsaids:,不先挂号见得到医师?很多还说几句话就打发你了…姑且不 05/10 20:17
4F:→ nsaids:论该收多少,收了是应该,没收那叫优待。 05/10 20:17
5F:→ nsaids:他不也用专业帮你评估了=____= 并非啥都没做 05/10 20:18
6F:→ arihanta:推楼上n大,另外我觉得还是要抛光比较好,比较不会卡东西 05/10 21:09
7F:推 sam810626:血检1500...... 05/10 23:18
8F:→ cuecue0824:觉得还好耶 加总起来比小小猫略贵一点点 05/11 06:57
9F:推 cicq:桃园思迈尔血检也是1500,单项200,这价格没有特别贵 05/11 09:26
10F:→ cicq:是说我以为看医生都要挂号费,有次在花莲门诺看蚊子咬,被医 05/11 09:27
11F:→ cicq:生退挂(医生说快去装纱窗),挺讶异的,原来还有退挂这样的 05/11 09:29
12F:→ cicq:前阵子毛孩子被我带去思迈尔看医生,医生说没事,不收钱,所 05/11 09:29
13F:→ cicq:以这很不一定,但虽然他们家比较贵,我本来还想换,这下不想 05/11 09:30
14F:推 mikiecat:不收是佛心,收250是非常便宜了! 06/25 23:43
15F:推 comtak:家住中和,最近血检是1200,基本洗牙是1500 10/27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