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B285 (CN)
看板cat
标题[心得/抱怨] 不推/台中市南区/中兴兽医院火化
时间Fri May 3 14:26:01 2013
------------------------------------------------------------------------
昨天 我家毛小孩去当小猫咪小天使了
今天 送他去中兴兽医院火化
早上11:10分半手续 办了20分钟 因为要等号
11:31分办完手续秤重完
要送他走了
柜台叫我把小孩放在磅秤的旁边 会有人收
(原文:你把他放在磅秤附近就可以了)
还想继续陪着他
把他放在磅秤旁的地上 蹲着等着
但陆续有很多狗狗要来使用磅秤
我怕我家小孩会紧张会害怕
舍不得让他这样 所以把他抱起来 站在磅秤旁边继续等着有人来接他
陪他说话 让他安心 要他好好的走 去不会生病又可以开心玩耍的地方
把他带到医院来 换一张收据回去 想着想着有点难过
发现收据上印错了 把宠物名印成我的名字
想说去跟柜台更正顺便问问看毛小孩还要等多久 (抽号码牌11:40)
(因为刚开始不知道要送火化要抽号码牌就被柜台骂了一下 所以鼓起好多勇气再去抽一次号码牌)
第二次牌号码,前面那个人跟柜台聊了好久 感觉像是实习 (因为他们有制服 换到我的时候 11:55)
柜台说 : 阿这是你写的字阿!!!! (他找出我的申请表)
我:对阿...但是 我写的是饲主名不是宠物名阿!
柜台:....阿!表格跳掉了啦!这样应该也没关系吧!
我:...但是 可以帮我改一下吗?
柜台:痾 为什麽?
我:因为我希望能好好保存毛小孩最後一段
柜台:(感觉很免强)好吧...
最後他是帮我用原子笔画箭头修正了然後盖章!
其实收据真的不算什麽...
但是,就是想要留下一点点他的东西,证明他曾经存在的东西。
问柜台要等多久,他说:一下下就会来了 就放在地上就好
继续等着 人越来越少了 12:15 再去柜台问
柜台才发现 有点不对劲 赶忙打电话找人
最後答覆是 : 那个负责人好像去吃午餐了,阿不然你把他放在地上 等他下午1点回来的时候收
我跟他说 我担心他放在地上
柜台就说:不然放在台子上好了
想想 我不忍心放他一个人在那边
所以最後决定 先带着他回家 12:25
其实 这点时间真的不算什麽 可以多陪他一点
只是心疼小孩这样 (要送走他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如果说 我没有坚持要在那边等 他会一个人承受这些
可能大医院都比较忙 所以 让这些小孩已经去当天使的小孩等是合理的
但是 真的希望 可以多理解一下我们饲主的心情 那种痛跟不舍
是一种不可理谕的 不可言谕的情绪
其实 我连要抱怨的重点是什麽都不知道了
只能说超级不推中兴兽医院火化
虽然可能费用上比较低廉
可是员工给人的态度上 真的 非 常 差 劲
--
1F:嘘 XYZdragon:这教官的墓上的草都长得跟你妹一样高了03/21 19:31
2F:推 g2773251: 教官 上 你03/21 19:56
3F:推 cam0679320: 墓 草 长得跟你妹一样03/21 19:57
4F:推 chiga: 教官 长 高了03/21 19:57
5F:推 gsxgsxtt: 教官 草 你妹03/21 19:59
6F:推 ccchenny: 教官的墓 长 高了03/21 20: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41.79
7F:推 rukyruby:原PO拍拍..好医院不好找~好多医院都好冷漠... 05/03 14:38
8F:推 season002:拍拍 我懂你 谢谢经验分享 05/03 14:40
9F:→ iWhale:小姐的态度真的不怎麽样..但他们对这种事情可能就麻木了吧 05/03 14:56
10F:→ iWhale:加油! 05/03 14:56
11F:推 keita12:拍拍~ 05/03 17:09
12F:推 Jossie:拍拍 05/03 17:36
13F:推 dryade73715:拍拍... 05/03 20:41
14F:推 youthjerry:谢谢你们:) 05/03 21:22
15F:→ elsammm:楼上室是小孩的拔拔 要加油!!!! 05/03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