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板


LINE

看板 cat  RSS
我家猫咪因为有霉菌所以带去看医生, 带去了新竹别人推荐的医院看, 第一次看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几乎没有什麽问题, 再来第二次看的时候竟然医生把药袋写错, 原本该吃1cc的量却写了2cc 後来因为喂到药量完全不够吃了所以才发现! 後来今天打去问,医生说猫咪的药水剂量很低多吃没关系? 说是我太紧张关系! 但是我觉得小猫吃药本身更该药注意,尤其是霉菌药~ 到底这样是我太紧张还是? 另外请推荐我新竹好一点的医院! 霉菌一直看不好:( 都买了除湿机在接下来要帮宝贝买烘毛机天天烘10分钟 到底要怎麽样才会快快好! 已经一个多月还不好:( 好烦躁阿! -- 我们是出生在圣诞节的双胞胎猫咪, 名字分别叫做麦麦 Maimai & 妹妹 Meimei。 这里会分享我们快乐的每一天。 http://4fun.tw/Oqt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233.31
1F:推 lin1108:我记得霉菌药比较伤肝的说T^T 04/12 18:19
但是医生跟我说那里面药量很低,多吃没关系! 又一直说我太紧张所以我才想搞清楚到底是我太紧张还是怎样 因为医生一直叫我明天带回去给他看 但我想直接换一间阿! 如果是真的他的问题我会再版上公布名称~ ※ 编辑: IamVvn 来自: 114.34.233.31 (04/12 18:23)
2F:→ pinkg023:考虑跟他协调送你血检如何?猫咪没事最重要 04/12 18:25
他是跟我说猫咪多吃没关系因为感觉他就是不想赔偿 最後他只跟我说他会给他们肠胃药调整 关於血检我晚上在打电话问问他 :( 心情真差 ※ 编辑: IamVvn 来自: 114.34.233.31 (04/12 18:45)
3F:推 cutiesweet:我们家的之前也是看很久,反反 04/12 18:44
4F:→ cutiesweet:覆覆,看到他一看到笼子就逃跑,後来.....我们看他对出 04/12 18:44
5F:→ cutiesweet:门的压力实在太大,就等等看,莫名的,他就好了,到现 04/12 18:44
6F:→ cutiesweet:在一年了都没事,有时候可以相信猫的自癒力,但前提是 04/12 18:44
7F:→ cutiesweet:,我们家的霉菌不严重,算很轻微,很严重还是要看医生 04/12 18:44
8F:→ cutiesweet:啊 04/12 18:44
我家一支严重一支不严重 他们喜欢出门不排斥看医生当出去玩一样= = 只是开错药让我很傻眼@@
9F:→ Dusha:所以..大家不能完全照兽医的话做...有些细节饲主自己把关 04/12 19:20
10F:→ Dusha:会更安全(毕竟宝贝是自己的 别让医生忙中有错伤害到动物) 04/12 19:21
11F:→ Dusha:例如药总量分几天吃 其实可以稍微知道一次吃多少 04/12 19:21
唉~ 下次我该多注意!
12F:推 lin1108:我觉得会紧张是正常的,毕竟每只喵都是我们的心头肉 04/12 19:51
但感觉医生很怪我太大惊小怪
13F:→ pasaga:连人医都有可能会误诊/出错了 何况是较无管理的兽医呢 04/12 19:58
14F:→ pasaga:我自己看医生 我自己的身体很清楚 有无改善也是很明白 04/12 19:59
15F:→ pasaga:发觉不对就要赶快换一间 每个医生开的药跟注重的点或专长 04/12 20:00
16F:→ pasaga:都不同 甚至有时西医无法缓解的症状 中医针灸就好了 04/12 20:00
17F:→ pasaga:猫猫不会说话 只能靠主人多观察了 另霉菌也可洗药浴治疗 04/12 20:02
18F:→ pasaga:以及个人觉得更重要的:营养 不知道原PO现在选用何种饲料 04/12 20:02
19F:→ pasaga:对了 以前装药水or胶囊的时候 剂量都是一样的 只是方式不同 04/12 20:08
我家吃渴望配鸡汤幼母猫 三个月大小猫 每天喝水量大约120cc左右 副食罐是吃爱喜雅或者惜时!不知道这样营养如何? 我应该会直接让猫咪换一间了:( 下次真的该多注意了! 都怪我太粗心~ ※ 编辑: IamVvn 来自: 114.34.233.31 (04/12 20:13)
20F:推 pasaga:吃的还不错 霉菌很严重吗? 医生在诊断的时候有使用仪器 04/12 20:42
虽然都是部分但是脚也有 脸也有 耳朵也有 加上被上也有 这样算严重吧?医生诊断并没有用任何仪器 完全用手拨一拨就开药这样>"<
21F:→ pasaga:吗? 有时候掉毛会有很多原因 霉菌有仪器可确诊 04/12 20:42
22F:→ pasaga:如果疥癣 也会秃毛 但是要用刮的到显微镜底下看有没有虫 04/12 20:44
23F:→ pasaga:我家上次换饲料过敏也掉了好几搓毛 不过这种掉毛就没皮削 04/12 20:46
24F:→ shieowmay:乾脆用药膏涂就不会有剂量太重的问题了ˊ_>ˋ 04/12 21:01
但是我家的会把它舔掉 医生说舔掉反而更不好 第一间医院是开药膏给我们 没好反而更严重 第二间医院是现在开错药这间>"< 已经要迈入第三间了! 我该更注意一点才是
25F:推 lin1108:我觉得药浴的效果也不错! 04/12 21:11
医生有开给我们,是没继续扩散 最主要这次是因为开错药 我才想换一间 :(
26F:推 Agneta:霉菌得长期抗战了 我家有只半年才好 而且我感觉搬家的帮助 04/12 23:22
27F:→ Agneta:满大的 晒到太阳和乾燥的环境下加速痊癒了~ 04/12 23:23
我家里天气是不错,不过就是怎样都不好:( 可能小猫抵抗力没这麽好关系 目前抗战快两个约((( 钱在烧阿~~~
28F:推 ryotatori:我用过硫磺精(药局有卖)给他们泡澡、满有效的。 04/13 02:32
三个月小猫也可以这样用嘛? 剂量是? ※ 编辑: IamVvn 来自: 114.34.233.31 (04/13 03:18)
29F:推 ellenmusic:我们家是麻辣洗+硫磺(稀释过的医生开的!!!)洗一周就好! 04/13 03:21
30F:→ ellenmusic:当初被医生叫香菇王耶XD 我觉得是医生疏忽!!!!! 04/13 03:22
31F:→ ellenmusic:硫磺稀释过然後用纱布擦!而且要记得避光 04/13 03:22
香菇王XDDDD 但医生一直说我太紧张! 阿~~~~ 明明就没有,自己小孩吃错药谁不紧张? 这配方我看过带迟迟不敢下手,因为不确定o不ok 是否有推荐的剂量用法?
32F:推 Alley1315:一周一次麻辣洗+早晚surolan滴剂,快好时减少用药频率 04/13 03:33
33F:→ Alley1315:小猫时期我有避开打针跟口服药,因为怕他们依赖药性... 04/13 03:35
34F:→ Alley1315:不过霉菌真的需要耐心,疗程不够持久的话很容易复发 04/13 03:37
35F:→ Alley1315:这是我当初抗战的经验,给你参考 04/13 03:39
当初这些是医生开给你的嘛? 滴剂是要如何使用? 我家猫咪不能接受图药膏会舔掉,不知道滴剂会不会一样? 目前有配合药浴,只能在等等看,因为我跟男友两人也都被传染, 目前天天家里消毒拖地,还有三天大换一次猫与人的使用用品清洗, 希望快快好才是阿!不然上班又用这些好累:"( ※ 编辑: IamVvn 来自: 42.70.159.180 (04/13 04:57)
36F:推 andred:是新竹那家呀?让我的口袋名单更改一下 04/13 09:48
站内信给你你收一下~
37F:推 LukeWife:可以透露是哪一家吗!? 我之前也被医生嫌过太紧张 04/13 21:28
38F:→ LukeWife:也是关於霉菌药的问题xD 而且也装错药过 04/13 21:29
站内信给你收一下 ※ 编辑: IamVvn 来自: 114.34.233.31 (04/13 22:31)
39F:推 SILVERSELENE:烘毛机是远红外线那种? 热风的那种对霉菌无效吧? 04/13 23:33
40F:→ SILVERSELENE:用麻辣洗+买除湿机比较重要~ 药真的要少吃比较好... 04/13 23:34
41F:→ arihanta:家中有放除湿机吗?最近常下雨,可能空气中湿度也有影响 04/13 23:54
42F:推 HRDA:我家的也是吃药好的 不过是吃胶囊唷!他长霉菌的地方在哪阿? 04/14 09:12
43F:→ HRDA:我家的在耳背 因为会抓 所以我有让他戴头套避免扩散到全身 毕 04/14 09:13
44F:→ HRDA:竟霉菌孢子好强= =医生有确定是霉菌吗?有用伍式灯照过了吗? 04/14 09:14
45F:→ HRDA:记得保持家里乾燥 别让他继续抓 勤整理家里 我也是这样过来的 04/14 09:15
46F:→ HRDA:加油 会好起来的! 04/14 09:15
47F:推 fuhoren:我的猫是用药浴治好的,环境保持乾燥清洁,生活不紧迫。 04/15 10:54
48F:推 p44115605:也可以站内信告诉我吗><新竹人+1 04/15 11:1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