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inscu (小白)
看板cat
标题[心得/猫食] 美国主要无谷猫粮整理
时间Sun Apr 7 13:07:26 2013
养猫新手的我为了要准备迎接快来到的闺女
最近在网路上拼命的吸收各种资讯
顺便整理了美国常见的无谷饲料
资料来源以官网为主
用表格计算了碳水
还有Amazon跟其他一两间网路商店的售价
最後以350卡一天,一天两餐的话可以食用多少顿
计算的单位是以OZ为主,金钱单位是美金
罐头和乾饲料都是以美国这能买到的最大包和价钱来算
提供给大家做参考
http://ppt.cc/12o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206.239.194
1F:→ angels999:是幼猫吗? 我家成猫是一天180卡,不知道你有没有算错呢? 04/07 13:16
2F:→ ryaninscu:恩 我是以幼猫来估 稍微在估高点 只是为了取个大概值 04/07 13:19
3F:推 bmdcloud1314:想请问一下, 这里的carbo单位是什麽? 最近想帮家里 04/07 13:32
4F:→ bmdcloud1314:猫猫换饲料, 但苦於不知如何计算低碳水化合物比例的 04/07 13:33
5F:→ bmdcloud1314:饲料, 而有点苦恼 04/07 13:33
6F:→ ryaninscu:都是% 便於计算所以都去掉了 04/07 13:38
7F:推 bmdcloud1314:这样算起来这几个牌子的carbo都好低喔!昨天爬 04/07 13:49
8F:→ bmdcloud1314:一般版友常吃的莫比,海陆,NV,渴望...等等几乎都比这 04/07 13:50
9F:→ bmdcloud1314:几项高耶? 04/07 13:50
10F:→ ryaninscu:NV 应该是Natual Variaty 04/07 13:51
11F:→ ryaninscu:渴望就是O牌唷 04/07 13:52
12F:→ ryaninscu:我是觉得EVO如果真如官网所言 04/07 13:53
13F:推 pasaga:有不一样吗? NV鸡肉乾粮特别低耶 为什麽啊@@?? 04/07 13:53
14F:→ ryaninscu:还挺俗搁大碗的 可惜最近出事了 04/07 13:54
15F:→ ryaninscu:NV Chicken 我看其它网站也算的超低的 04/07 13:59
16F:推 bmdcloud1314:谢谢版大解答~ 有这份资料真是太棒了^^ 04/07 14:03
17F:→ yumi910:美国真好 都能买到罐罐!! 04/07 14:18
18F:推 Iion:感谢推~有没有人可以解释一下 这份再说什麽QAQ 04/07 15:39
19F:推 fishyjelly:我想知道是哪两家网路商店欸 04/07 16:48
20F:推 chingra:最近也在整理类似表格,整理到一半看到这份~感谢分享:D 04/07 17:20
21F:推 pinkg023:好详细@@ 感谢分享 04/07 17:55
22F:推 pinkg023:这份好像全都是罐头,是我哪里搞错了吗@@ 04/07 18:05
23F:→ pinkg023:抱歉,我看到标签了OTL 04/07 18:06
24F:推 arihanta:感谢分享:D EVO建议还是不要买比较好(好像品质不太稳定? 04/07 19:06
25F:推 weihoncheng:EVO只买的到火鸡肉&鸡肉 @@" 看成分&比例还不错呀... 04/07 19:21
26F:→ arihanta:Nutra Pet被并购之後 有网友曾担心他们品质会下降 不知 04/07 19:22
27F:→ arihanta:最近的回收事件算不算是品质下降,但乾粮或多或少有机率会 04/07 19:24
28F:→ arihanta:不时出现问题(是说没有牌子可保证永远不出包),所以也许 04/07 19:25
29F:→ arihanta:也可以视作偶发事件吧.... 04/07 19:26
30F:推 fishyjelly:Innova乾粮最近也回收了 04/07 20:40
31F:推 none024:感谢整理与分享,非常实用! 04/08 02:59
※ 编辑: ryaninscu 来自: 71.206.239.194 (04/08 12:39)
32F:→ ryaninscu:@fishyjelly Chewy是49以上免运 1800Petmed有NV的冷冻 04/08 12:43
33F:→ ryaninscu:生食 39以上免运 04/08 12:44
34F:推 pinkg023:不好意思请问价格是($/OZ)和($/lb)吗? 要开团了吗XD 04/08 15:34
35F:推 pinkg023:(自问自答)都是($/oz),然後大致单位换算一下表单上饲料 04/08 16:02
36F:推 pinkg023:饼乾全部平均是382 台币/kg,排除巅峰饼乾是228 台币/kg 04/08 16:13
37F:推 pinkg023:罐头部份平均是56 台币/罐(用鸡汤猫罐的156g算) 04/08 16:17
38F:→ arihanta:巅峰肉乾在美国这麽便宜? (已下载档案但还没时间细看^^") 04/08 22:44
39F:→ ryaninscu:巅峰乾食比湿食便宜多了 04/09 07:20
40F:推 body:在美国的话我非常推荐Merrick的before grain系列哦 04/10 06:02
41F:→ body:Merrick 传统口味的罐头,有部份是无谷的,也得到很多兽医 04/10 06:03
42F:→ body:包括catinfo.org的Dr. Pierson 04/10 06:04
43F:→ body:缺点是嗜口性太好,会养出挑食的猫... 04/10 06:05
44F:→ body:除了PETCO, PETSMARt以外,网路购物也可以考虑Wag 04/10 06:05
45F:→ body:Wag.com是Amazon的相关企业,送货很快,种类多,不时有特价 04/10 06:06
46F:→ body:Dr. Piercon有提到Merrick的cowboy口味是模拟老鼠的成份 XD 04/10 06:08
47F:推 arihanta:感谢body板友分享的资讯^^,Merrick罐头有机会还蛮想试看 04/10 08:30
48F:→ arihanta:看,另外cowboy是营养比例似老鼠(高蛋白中庸脂肪低碳水) 04/10 08:39
49F:→ arihanta:而不是以老鼠为成分唷~ 04/10 08:40
50F:→ ryaninscu:新增了Merrick的Before Grain 不过他们网站资料好少 04/10 09:07
51F:→ ryaninscu:乾粮鲔鱼口味买的到但是官网竟然没有Orz 04/10 09:07
52F:推 body:喔喔,不好意思我没写清楚,是的, cowboy成分是牛,只是营养 04/12 03:28
53F:→ body:模拟老鼠,但是我很不推他们家的before grain牛肉口味,很腥 04/12 03:29
54F:→ body:差点忘记感谢原po好认真的整理! 04/12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