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m1042 (那就好)
看板cat
标题[心得] 永和-上和动物医院
时间Mon Apr 1 18:21:56 2013
#标题应为 [心得/OO],请再一次确认标题格式无误。
#看完请用[CTRL+K]删除这些预设文字。
------------------------------------------------------------------------
其实我对这家医院算是百感交集
第一件事:
前阵子家中的小猫(臭屁股)不慎从六楼摔下去
当时已经是凌晨1点了
急忙地把她送到这家医院(它有贴心的24小时急救)
发现是左後脚骨折
http://ppt.cc/C8Cd
医生也是很细心的安排了治疗程序
一次次的治疗收费也非常的低
这家医院给我的感觉就是..
真的是在救动物,而不是在赚钱!
第二件事:
因为对这家医院有很好的印象
我又安排了家中的另一只猫去结紮
可是.. 这一送..别离了..
结紮手术很成功的结束,就在要打晶片的时候
猫休克了
黄医师紧急打电话给我
火速到医院後,只见猫猫已经没了心跳
这件事让我很伤心
但是我还是相信医生也是很尽力的救他
没有医院会愿意遇到这种事
或许是缘分已尽了吧
http://ppt.cc/bbCB
这家医院我还是很推荐
在这家医院治疗一个月了..我想遭遇到猫骨折,再来猫又当小天使..
真的会很心痛
医生的细心,我是看的到的
---------------------------------------------------------
再来就是好好照顾我家的臭屁股了
腿腿断了,真的很心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10.79
※ 编辑: abcm1042 来自: 220.136.210.79 (04/01 18:22)
1F:推 kiwibibi:好有心的医生,希望猫咪顺利康复~永和人帮推 04/0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