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1712 (仓木毛衣)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院] 推荐内坜天一动物医院
时间Sat Mar 30 15:13:57 2013
第一次发文,排版不好请见谅> <
我原本是PTT深度潜水员(应该是没浮起来过...)
但经过这次我家宝贝 阿酱 结紮手术
我决定要出来推荐一下
因为没有养猫咪的经验,很多知识都是在这爬文得知
也是在这知道某些版友推荐天一
在3/25带着我家阿酱到天一去
我竟然不知道现在动物医院要预约>"<
而且预约时间竟然排到4月十几号去了
很难过想说扑空了
但医生知道我家阿酱是小男生後
他说他愿意在29号帮我安插手术
只是要等医生有空档时才能帮忙做手术
因此猫咪先送过去,晚点再去接这样
不过真的要推荐医生,人很客气
而且怕我家阿酱紧张,会跟牠聊聊天(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基本啦,但给我感觉就很窝心)
接阿酱回家时,除了有贴纸写一些阿酱体重讯息外
还帮我外出笼铺了一条布
而且好像有帮阿酱做清洁的样子?(因为香香的@@)
还帮忙剪了指甲>0<(因为是第一次带猫咪做手术,没特别交代医院基本都会做吗?)
手术结束医生只说後续动作,并没有强调说甚麽有顺便帮你洗啊剪指甲啊
这我事後发现都觉得好窝心哦>0<
所以大家可以参考天一哦^^
PS.不过阿酱手术後都没活力,一直想吐
好难过优><
医生没开药给他吃这样OK吗?还是我该跟医生要点药给他吃呢?
希望阿酱快快好起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0.101.31
1F:推 HRDA:我家mark正在给天一的医生结紮= =... 03/30 15:57
2F:推 justwhoiam:我家猫咪也是在天一结紮的,第二天就回复90%了 03/30 16:03
哇呜,希望我家喵喵明天就回复贪吃的样子~吃不下东西真的好可怜!
3F:推 mdfh:可能是因为最近开始补助的关系? 我家的猫刚结紮好也东倒西歪 03/30 16:23
4F:推 ikoyumi:我家也是天一结扎的 是女生 伤口有另外特殊加缝 03/30 19:40
5F:→ ikoyumi:恢复得蛮不错 03/30 19:40
6F:推 HRDA:Mark正在酒醉巡视地盘中!最近春天到了,大家都要赶结紮! 03/30 20:32
呵呵,祝Mark跟阿酱一起活蹦乱跳~!
7F:推 OnlyforOnly:我在婆家认养第一只猫 就是去天一 医生自己也有养猫 03/30 22:16
啊~所以医生也是位猫奴呢^^
※ 编辑: lin1712 来自: 36.230.101.31 (03/31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