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kk163 (慕玥)
看板cat
标题Re: [心得/抒发]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时间Wed Mar 13 20:18:20 2013
因为你妈宝版文章已让我用回文备份了
而这里你又改过了文章..
我就不备份了~
有兴趣想知究的人,就妈宝版,及猫版跑跑吧..
我只想问问博士妈...
你说如果有版友要养他.尽量.
在妈宝及猫版都有个SEVENQUEEN 板友要养了
你快点把另一只小猫送养吧
不要再把他绑到死了
他是生命!!!!
博士应该很能为生命这二字定义啊...
再说一次他是生命.
快把猫咪送人..
真的.拜托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45.28
1F:推 season002:备的好!!! 03/13 20:31
2F:推 elisha:推备份。 03/13 20:43
3F:推 pinkwind:妈宝那篇的关键字是? 03/13 20:51
4F:→ rankk163:原po把文章都删了,你用我的id搜寻,最後一篇回的就是了 03/13 20:54
5F:推 pinkwind:我有看到了!! 03/13 21:02
6F:→ voncroy:痾 不好意思 我想请问博士妈这个词是哪来的?? 03/13 21:48
7F:→ enya781210:原原po在原文说猫咪陪她度念博士、结婚生子的日子 03/13 21:58
8F:→ enya781210:拜托~~~快把家里那只送人养吧!!你不疼,你不爱 03/13 21:59
9F:→ enya781210:让别人去疼、去爱可以吗?别剥夺他被人疼爱的机会好吗? 03/13 21:59
10F:推 axlxixcxixa:博士妈Q原PO签名档也有 03/13 22:10
11F:推 chialovedrew:拜托博士妈,就当算是为自己小孩累积福报,拜托送养 03/13 22:26
12F:推 siannasu:我在妈宝版也看到了。真希望赶快将另一只送养。 03/13 22:48
13F:推 angels999:我有图片备份 没看过也可以去这里原文 最底下推文 03/13 22:52
14F:推 keita12:推~真的快送人吧!都有人说要养了!!! 03/13 22:59
15F:推 sevenqueen:我在这儿 可站内信谈 03/13 23:05
你真是好心人,有五只猫了,还愿收编,
希望你和博士妈之间能取得共识,让另一个小生命自由
16F:推 lunadir:请问妈宝版的版名0_0? 03/13 23:18
17F:推 shinjuku:BabyMother 03/14 00:02
18F:→ Dusha:扯毙了这种人... 03/14 03:33
19F:推 SILVERSELENE:其实谷哥大神搞不好找得到屍体...... 03/14 07:49
屍体??(抖)太可怕了。。。
※ 编辑: rankk163 来自: 203.77.45.28 (03/14 08:44)
20F:推 ckpioneer:楼上说的应该是文章屍体吧? 原po有备份有推啦!!赞! 03/14 09:10
21F:推 ston12:好心推,希望能快点把猫接出来,很想知道後续怎样 03/14 13:14
22F:→ SILVERSELENE:刚去看原文,她把内文(包括推文)删˙光˙光˙了= = 03/14 13:39
23F:→ sevenqueen:我比较希望是她若想送就主动站内信 而不是我主动去讨猫 03/14 14:44
24F:→ sevenqueen:虽然也隐约猜到博士妈应该跟我一样住在某地区参加某社 03/14 14:44
25F:→ sevenqueen:团... 03/14 14:44
26F:推 axlxixcxixa:推楼上好心人,绑猫妈还是早点主动连络吧 03/14 14:53
27F:→ Lunation:删推文真的有够没水准 03/14 15:10
28F:→ season002:她到底是想怎样? 说送又不联络,一定要把猫绑到死才甘愿 03/14 15:16
29F:→ season002:就对了?! 03/14 15:16
30F:→ axlxixcxixa:我猜他会不会是因为现在大家正气头上不敢送,所以文都 03/14 15:19
31F:→ axlxixcxixa:删完,反正过阵子大家也忘了他也轻松了 03/14 15:20
32F:→ rankk163:sevenqueen,你要不要主动站内信给他一下.说不定他要台阶 03/14 15:27
33F:推 season002:希望他不要是那种不在乎却又死不肯放手的 03/14 15:31
34F:推 LONERSAVE:sevenqueen..真的是很谢谢你喔:) 03/14 16:14
35F:→ rt7hwq8f:给好心人sevenqueen:我还是觉得你主动站内信讨猫比较好 03/14 17:02
36F:→ rt7hwq8f:不然不知道乱删光人家推文的人一冲动之下会干出什麽事 唉 03/14 17:02
37F:→ pinkwind:sevenqueen拜托你了QQ 希望她不要把气出在猫上 03/14 17:52
38F:推 sevenqueen:我不是好心人啦 哈哈 我是有蒐集神经猫的癖好(才怪) 03/14 23:23
39F:→ sevenqueen:大家先不要紧张 我个人是觉得她没那麽坏啦 03/14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