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23 (小R)
看板cat
标题Re: [心得/抒发]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时间Tue Mar 12 19:26:54 2013
看到这种因为结了婚而遗弃曾经陪你度过你人生低潮的毛小孩…
我很心痛
结婚不等於你需要背叛原有的一切
我的它陪我度过人生欢喜、悲伤,不曾离开
如今我结婚一年半,我的另一半也很宠它
我们的双人床总是三人行XDD
遇见它,在我升高三的暑假
那次台风把它带来我的身旁,医生判断它只有两周大
不爱猫奶的它
在幼幼猫时期,我就把饲料泡软,
一手捧着软软如泥的饲料喂它,另一手还可以上网XDD
我爸也曾很反对我养它,我的亲戚还说养猫的女人都很骚~
但我都会说:「难道你会遗弃你的小孩吗?!!」来堵他们的嘴
如今我爸看我是真心爱它,也不反对了~
说真格的,我也不是个好妈妈
在我谈恋爱时期,有任男友很不喜欢它,因为他有洁癖
所以在同一个空间,有他就没有它
既使如此,我还没是把猫绑起来,猫只是不能随意进出我房间
(现在想到,还是觉得很对不起它 〒△〒)
现在它已经十岁了,又生病又忧郁,暴瘦
我每天强迫喂食,它都眼泛泪光
http://ppt.cc/t05n
我也很难过,也很害怕它有天离开我该怎麽承受……
最後希望原PO可以好好好好的爱另一个毛小孩
我衷心的拜托你,好吗?
※ 引述《kotomi (Siren。)》之铭言:
: 希望原po回应,小天是你绑在後面的两只猫咪之一吗?
: http://webptt.com/cn.aspx?n=bbs/BabyMother/M.1358868779.A.1CC.html
: 不管是不是,都祝福小天Rest in peace
: 可是不管怎麽样,绑过猫之後再发这种文章,真的让人觉得很矫情。
: ※ 引述《ErosYuan (又是一年级新生)》之铭言:
: : 2006.3.21,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冲动,我养了一只猫,
: : 公司同事怂恿下,取名叫小天!
: : 甫从收容所被上一任主人认养一星期,因为太神经病了!
: : 网路上一张相亲照、尬了一堆嫁妆,就来我家了!
: : 刚养他的一星期,我气的想把他送养,
: : 但想想,他好像也很可怜~
: : 都五岁了!这麽老了,还被人家丢来丢去~
: : 仅是一念之差,小天就这样跟我相处了七年......
: : 来我家的第一天,除了往床底钻之外,
: : 就是这位大爷,五点就叫我起床挖大便......
: : 印象最深刻的,莫过於他乱咬人的事蹟,
: : 我个人中招次数......难以估计!
: : 我学姐知道我养了小天後,带着他们家的赌神来拍照~
: : 其中一张照片,还上过杂志!
: : 有时看来神秘
: : 多半时间却是沈默
: : 当然也有睡的爽歪歪的时候......
: : 回想跟小天相处的七年,他从来没有乖乖让我梳过毛!
: : 只有半强迫式的剃毛度夏......
: : 今天下午,我到後房查看,发现小天躺在地上,我以为他又睡翻了......
: : 戳了他一下,他不像之前的反应,马上跳起来哈一口气,
: : 我才发现他已经静静的离开我了!
: : 完全毫无预警!
: : 没有吐任何东西,只有最後一点点尿失禁!
: : 爱漂亮的他,身体非常完整、也非常乾净......
: : 就像他的个性一样,把自己弄得很好~不喜欢人家碰他!
: : 找了个纸箱,铺上他平常睡的大毛巾,帮他稍微梳毛......
: :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 : 永别了!小天~
: : 谢谢你陪我七年!
: : 陪着我走过人生很多的转折点,
: : 念硕士、念博士、结婚、生子......
: : 谢谢你!我的老猫猫~
: : 陈小天
: : 未知~2013.03.11
: : 预计送动物医院团葬,回归自然~
: : 以後不用担心被弃养或送收容所了!
: : 希望小天下辈子可以幸福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16.76
1F:推 season002:QQ 03/12 19:48
2F:推 lunadir:母爱有可能得做出他讨厌,但是为他好的行动 03/12 20:15
3F:→ lunadir:就算可能因此被小孩讨厌,父母的爱不会变,而且不求回报 03/12 20:18
4F:推 kaiyine:对原原PO而言他儿子才是他小孩,猫只是东西 03/12 20:56
5F:推 lunadir:我说的是po此篇的R大,对於原原po 不可原谅!! 03/12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