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tomi (Siren。)
看板cat
标题Re: [心得/抒发]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时间Tue Mar 12 15:55:24 2013
希望原po回应,小天是你绑在後面的两只猫咪之一吗?
http://webptt.com/cn.aspx?n=bbs/BabyMother/M.1358868779.A.1CC.html
不管是不是,都祝福小天Rest in peace
可是不管怎麽样,绑过猫之後再发这种文章,真的让人觉得很矫情。
※ 引述《ErosYuan (又是一年级新生)》之铭言:
: 2006.3.21,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冲动,我养了一只猫,
: 公司同事怂恿下,取名叫小天!
: 甫从收容所被上一任主人认养一星期,因为太神经病了!
: 网路上一张相亲照、尬了一堆嫁妆,就来我家了!
: 刚养他的一星期,我气的想把他送养,
: 但想想,他好像也很可怜~
: 都五岁了!这麽老了,还被人家丢来丢去~
: 仅是一念之差,小天就这样跟我相处了七年......
: 来我家的第一天,除了往床底钻之外,
: 就是这位大爷,五点就叫我起床挖大便......
: 印象最深刻的,莫过於他乱咬人的事蹟,
: 我个人中招次数......难以估计!
: 我学姐知道我养了小天後,带着他们家的赌神来拍照~
: 其中一张照片,还上过杂志!
: 有时看来神秘
: 多半时间却是沈默
: 当然也有睡的爽歪歪的时候......
: 回想跟小天相处的七年,他从来没有乖乖让我梳过毛!
: 只有半强迫式的剃毛度夏......
: 今天下午,我到後房查看,发现小天躺在地上,我以为他又睡翻了......
: 戳了他一下,他不像之前的反应,马上跳起来哈一口气,
: 我才发现他已经静静的离开我了!
: 完全毫无预警!
: 没有吐任何东西,只有最後一点点尿失禁!
: 爱漂亮的他,身体非常完整、也非常乾净......
: 就像他的个性一样,把自己弄得很好~不喜欢人家碰他!
: 找了个纸箱,铺上他平常睡的大毛巾,帮他稍微梳毛......
: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 永别了!小天~
: 谢谢你陪我七年!
: 陪着我走过人生很多的转折点,
: 念硕士、念博士、结婚、生子......
: 谢谢你!我的老猫猫~
: 陈小天
: 未知~2013.03.11
: 预计送动物医院团葬,回归自然~
: 以後不用担心被弃养或送收容所了!
: 希望小天下辈子可以幸福快乐!
--
╭︵╮ ┌╮
((@)) ╰┼
╰︶╯ ╭┤「这里有蔷
薇,就在这
里跳舞
吧。」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51.204
1F:→ R23:OMG~我昨天还哭了…这是真的吗? 03/12 16:06
2F:推 benoire:真假,我也哭了説@@ 03/12 16:10
3F:推 vowel:太夸张了 不要爱小孩子就可以绑猫吗 猫好可怜 03/12 16:11
4F:推 msa8529:有被欺骗的感觉 Orz = =" 03/12 16:13
5F:推 shinjuku:猫也是生命耶 03/12 16:15
6F:推 sambible:Good job! 猫版上很多矫情人 03/12 16:25
7F:→ CoolMOS:高调 CD中帮推 03/12 16:30
8F:推 CoolMOS:CD结束 03/12 16:33
9F:推 m1319:谢谢你的真相 03/12 16:53
10F:推 MichelleHsia:这哪招!猫死了他应该松口气吧 03/12 17:05
11F:推 smallxsmall:有看昨天的文章觉得很感动,现在觉得被骗了= = 03/12 17:06
12F:嘘 season002:不好意思,借嘘一下,那两篇真的让人作呕,尤其是她文章 03/12 17:16
13F:→ season002:里把猫写得好像什麽垃圾避之唯恐不及 03/12 17:17
14F:推 season002:推回来,再推1103,我等着看 03/12 17:20
15F:→ momochan:无耻的人真太多 03/12 17:24
16F:推 bambino10085:看完绑猫再去看那篇文章只会觉得恶心 03/12 17:24
17F:推 season002:推一下K大,怎麽发现的啊? 03/12 17:35
18F:→ lin530:K大是柯难? 03/12 17:36
19F:推 hsu928:我一开始也很感动的说... 被骗+1 03/12 17:43
20F:→ SGBA:绑狗 绑猫 关鸟笼 都差不多的动作 又不是绑他又虐待他 03/12 17:44
21F:推 pinkcage:楼上,那他怎麽不绑他的小孩,反正都是同样动作不是吗? 03/12 17:47
22F:推 pp66p12:推楼上 03/12 17:48
23F:推 pinkcage:你儿子以後等你老了就绑你了。原因:因为我不想让我妈接 03/12 17:50
24F:→ pinkcage:触脏东西 03/12 17:50
25F:→ season002:SGBA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吗? 这里是猫版,除了因为安全问题 03/12 17:50
26F:→ season002:哪个关猫绑猫的出现不是被嘘爆? 至於你想问狗.鸟的问题 03/12 17:51
27F:→ season002:请去相关版面问吧 03/12 17:51
28F:→ SGBA:我根本不是要问 反正猫板有些就是把猫无限上钢 03/12 18:10
29F:推 pasaga:如果只是把猫隔离就算了 里面的用词真的把猫当传染病似的 03/12 18:22
30F:→ pasaga:原原PO根本没有能力"驯化"那两只猫 所以用最消极的态度 03/12 18:23
31F:→ pasaga:来对待猫 只是前後言辞实在差太多了,令人费解 03/12 18:24
32F:→ season002:这种叫无限上"纲"? 那你还是少来好了,免得被这些无限 03/12 18:26
33F:→ season002:上"纲"的版友气炸 03/12 18:26
经板友1103来信删掉他的推文
另关於我怎麽发现的,因为我平常就有在爬妈宝板,
刚好那一阵子有看到那个文章,内文让我十分印象深刻~_~
昨天我看到也没反应过来,今天去蒐寻,竟然是同一个人
这也让我很惊讶。囧
※ 编辑: kotomi 来自: 118.169.51.204 (03/12 18:46)
34F:→ causeofyou:SGBA我养过狗 如果有人整天把狗养着我照样会嘘他 把鸟 03/12 18:46
35F:→ causeofyou:整天关在鸟笼也是对鸟不好 你真的懂动物吗? 03/12 18:47
36F:→ causeofyou:隔离跟绑起来的自由程度相差甚远 03/12 18:48
37F:推 angels999:有人会用PTT备份功能吗?! 我觉得要通报TNR查询IP 03/12 18:50
38F:→ angels999:还有一只猫在他手上 当务之急要迅速救出... 03/12 18:51
39F:推 enya781210:昨天看完也差点飙泪,现在只有一个恶字能形容 03/12 18:56
40F:推 rogerbjh:__人就是矫情 03/12 19:00
41F:→ hyposoda:打脸文啊XD 当天使了也许对他是种解脱... 03/12 19:29
42F:推 ston12:连基本的尊重生命都做不到还养甚麽宠物... 03/12 19:39
43F:推 ckpioneer:有个人可能搞不清楚关跟绑是两回事 0.0 03/12 19:42
44F:→ ckpioneer:如果害怕猫咪会伤害孩子,其实可以把猫咪隔在另一个房间 03/12 19:42
45F:→ ckpioneer:也有ㄧ些版友考量家人因素 (ex.长辈忌讳猫跑去神明厅) 03/12 19:46
46F:→ ckpioneer:所以只能选择把猫养在房间,偶尔带出来放风 03/12 19:46
47F:→ ckpioneer:这跟绑根本是两回事 03/12 19:46
48F:→ ckpioneer:无线上纲的不晓得是谁= = 03/12 19:48
49F:推 Iion:打脸文~ 03/12 20:09
50F:推 kg9101266:我本来还很感动的说 OMG... 03/12 20:34
51F:推 shivaeden:推这篇 03/12 21:02
52F:推 smallpuma:推这篇 03/12 21:07
53F:→ sa250135:难道没有其他办法吗?只能绑!这才令我无解 03/12 21:44
54F:→ feeling13:恩....绑跟隔离是两码子事,好险我一开始就没被那篇文 03/12 21:53
55F:→ feeling13:章感动 03/12 21:53
56F:→ fwf12:...震惊中 03/12 22:50
57F:推 stanleyyan:谢谢kotomi大 键盘柯南 让我们知道真相 03/12 23:40
58F:推 momomom:好恶心.............. 03/13 00:08
59F:推 voncroy:觉得跟绑猫无关 是他摆明说要选他儿子很让人无言 03/13 00:09
60F:→ voncroy:南阳街有家卤味绑了两只猫在顾店 猫超乖的很像狗 养的人 03/13 00:09
61F:→ voncroy:好像是外配 03/13 00:10
62F:推 iamcrystal:那另外一只猫呢 Q_______________Q 03/13 00:59
63F:推 pennew:我一开始看到那篇文章一点都没有感到感到 03/13 07:19
64F:→ pennew:因为我觉得主人口气很冷静。如释重覆的感觉 03/13 07:20
65F:→ pennew:说不上来奇怪 03/13 07:20
66F:推 pennew:而且既然是纪念却一张照片也没有。。或许真的没有吧 03/13 07:23
67F:→ rankk163:有兴趣的可以去妈宝版朝圣,他有很多文章哦, 03/13 09:03
68F:推 evea3:虽然养儿子没有错,但一直我儿子我儿子的 ,让我觉得恶心 03/13 09:54
69F:推 wanan:同意楼上和pen大 我也有感觉她一直想强调是"儿子"喔! 03/13 11:29
70F:推 evea3:翻了一些文章,我觉得确实有无奈之处,但并非没办法解决或 03/13 13:47
71F:→ evea3:照替代方式。只是他不愿意罢了 03/13 13:47
72F:→ evea3:连基本的生活照顾都不是自己来的人,我想他并不爱那两只猫 03/13 13:48
73F:→ evea3:他只是因为同情,还有一些对"猫"自以为是的期待才养了 03/13 13:49
74F:→ evea3:人错就错在往往在尚未全盘了解时就道听涂说妄下定论 03/13 13:50
75F:→ evea3:或是因为懒惰就两手一摊说「没办法」 03/13 13:51
76F:→ evea3:老实说我没生过儿女,完全无法同理妈妈的忧虑,只觉得他所维 03/13 13:53
77F:→ evea3:护的儿子好似受不了一点点伤害,并且预设猫一定会伤害他儿子 03/13 13:54
78F:推 tivo:推楼上 我没有孩子 但我觉得猫跟幼儿应该能和平相处 03/13 14:11
79F:→ tivo:虽然猫比幼儿早来,但猫跟幼儿都要教规矩才是,而不是绑猫 03/13 14:12
80F:→ tivo:用绑的能解决的话早天下太平了哪来妈妈的忧虑操心~ 03/13 14:12
81F:→ pinkwind:不要因为身分限制我们自己。想想看,明明有多少已经有孩 03/13 15:06
82F:→ pinkwind:子的妈妈仍然选择一起爱着猫狗孩子? 那是可选择的问题 只 03/13 15:07
83F:→ pinkwind:是她用"妈妈"这角色来合理化她的偏执意念。 03/13 15:08
84F:推 axlxixcxixa:evea3大我觉得他是用儿子当藉口好掩饰自己残忍的行为 03/13 18:33
85F:→ rt7hwq8f:责任都是孩子承担,未来他若知道不知会怎麽想.. 03/13 19:39
86F:推 m1319:推备份更推真相!!! 03/13 20:10
87F:推 season002:妈宝版的文章已经自删了,不过估狗还有残骸,想留做纪念 03/13 20:19
88F:→ season002:的要快罗 03/13 20:19
90F:推 fi1co:请问到底是怎麽绑 都没有看到照片 是项圈跟牵绳的绑? 03/15 01:25
91F:→ fi1co:还是用绳子绑缚? 03/15 01:26
92F:推 LeonieChen:感谢axl大,这真的夸张 03/15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