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crystal (女子月巴白勺虫古月蝶 )
看板cat
标题[心得/抒发] 小虎斑 R.I.P.
时间Mon Mar 11 22:09:29 2013
前几天朋友从墙壁里抢救出来的小奶猫
一只小白 一只小虎斑
都还要喝奶
今天朋友跟我说
小虎斑走了.......
本来就没什麽活力 又不喝奶 Q___Q
小虎斑 R.I.P. 要去天堂当快乐猫猫唷
然後照顾的阿姨邻居
很讨厌流浪猫
打电话叫环保局把六只猫咪抓走
六个生命........下场 都会是安乐死吧
为什麽人类和动物不能共存呢
浪猫的生命也不长 她们只是在这都市丛林 图个温饱阿
为什麽不能用TNR 来取代没有人性的扑杀呢
好难过 :(
--
◣◥
◤◢ ◣▁◢ 请‧尊‧重‧生‧命
◤
◢◤ ‧‧▏ ◥ ◤
以 认 养 代 替 购 买
◤◢ ▄▄▄▄ ‧‧
◢◤ 请领养我 ▄ ▄ 以 绝 育 代 替 扑 杀
◤◢ 请领养我▄ ▄▄▄▄▄▄▄▄▄▄▄▄▄▄▄▄▄▄▄▄▄
ψQSWE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90.135
1F:→ himehime:R.I.P常觉得人类很自私,占用地球土地资源还赶尽杀绝Q"Q 03/11 23:15
2F:推 ucanflyhigh:R.I.P 03/12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