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star (星辰)
看板cat
标题[心得/抒发] 我的宝贝要在天堂当个快乐的天使
时间Mon Mar 11 11:34:17 2013
我的心肝宝贝,一只又乖又美又可爱的玳瑁猫
记得是当年考上研究所时,妈妈看我很喜欢猫,就说:那来养只猫吧~
妈妈认识的山友说有间宠物店有一只猫一直没人要买(当时还没有以认养代替购买的观念)
於是我就跟老妈老姊去看她~
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好可爱!!!虽然她的花色没有她的姊姊们来的漂亮,但是我觉得她远胜
过其他的猫,就决定要带她回家,心想:没有人养你,那我来爱你疼你把你当公主一样宠!
还记得第一天来家里是2002/5/26,那时她还是未满2个月大的小猫,体重425g
小小的身体显得头大大颗的,两颗眼睛炯炯有神,第一天我就看着她的眼睛跟她说:
你有一双银河般颜色的眼睛!那我就叫你星辰!
之後星辰就正式成为家里的一员~
一开始长的好快,把她拿到红白磅秤上秤,平均一天胖30g!!看来让她在家里走跳远比让
她关在宠物店的笼子里好多了!觉得带她回家真是太棒了!
每天就想着要跟她玩~用斗猫棒闹闹她,买很多猫用零食给她吃,买玩具给她~
每天一回家一定就先问:我们的宝贝星辰在哪里啊~~即使是10年後的现在一定每天问
她真的很乖很可爱,脾气又好,虽然会跳上神桌喝供茶,跳到土地公头上站着,这也都只是猫
咪顽皮罢了~我从来都没有骂过她,顶多轻拍她的屁股说:真是顽皮啊XD
即使後来曾到国外旅游3个月,打电话回来也会说:星辰有没有乖乖啊~叫她听电话
回国看到帐单1千多的费用虽然有小惊吓但也觉得值得
每当在外面心情不好,回家只要看到她马上就疗癒了~她真是我的心肝宝贝!
每天每天都让我们好开心~
最後这半年多因为肾病所苦常常往返医院,星辰消瘦好多十分让人心疼
但是我还是每天帮她配上她的专有台词:我又乖又可爱~要每天疼我喔~然後摸摸她
昨天因为状况不好了就住院了,下午去看她时看到她精神好多了,眼睛很有神
我们跟她说:明天再来看你,星辰你好棒要加油~
没想到今天早上就接到电话说她走了
星辰到最後一刻都是这麽乖这麽好,不让我们担心,你真的是最好的猫!!
刚刚去看她最後一眼,心都快碎了,妈妈在她的身体周围放上冥纸,并有抄经跟诵经
回向给星辰,希望她能早日投胎到好人家过着幸福的日子
2002/4/6-2013/3/11 感谢你进入我们的生命中,之後你也会永远在我心里
你要当个快乐的天使,即使投胎也会拥有幸福的人生的~
我最好的宝贝星辰,一定有机会再见面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45.1
1F:推 shinjuku:星辰要当个快乐的天使喔 03/11 11:39
2F:推 BF109Pilot:猫咪ㄧ路好走 03/11 11:41
3F:推 mp3106:拍拍,你们一定有机会再见面的... 03/11 12:53
4F:推 neco822:原PO拍拍~~QQ..每次看到类似这种标题的都不大敢点进来~ 03/11 13:05
5F:推 m1319:小天使修完这一世的功课了!! 03/11 15:46
6F:推 msa8529:拍拍 03/11 18:32
7F:推 pandola100:我的宝贝也是今天离开,也许牠们路上能结伴… 03/11 18:49
8F:推 dorisfish:他会的,有你的祝福、有大家的祝福,他会是最快乐的天使 03/11 23:03
9F:推 now401:小天使修完这一世的功课了!! 03/1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