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rilE98 (一押)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院] 推荐/新竹市/安定医院
时间Sun Feb 17 17:14:17 2013
上礼拜来PO文询问後
刚好在新竹地方版看到有人提供春节看诊的医院
本来只是应急优先 没想到能碰到这麽好的医生
对毛孩子和主人都很温柔有耐心
进行任何动作也都会先解说
以下就诊经过:
当天看诊时间到五点 我们四点多才会到
先打电话过去确认 医生说会等我们过去
抵达医院时 医生正在和熟客聊天
一进门就起身招呼 先问毛孩子(皮蛋)的情况 一边填写就诊单
之後一起到看诊区
一抱上看诊台先量体重 问体重掉了多少
(连续好几天不吃饭只喝水)
之後开了一罐鸡肉泥沾在手上喂皮蛋
说先看他是不愿意吃还是不舒服
结果皮蛋上一秒还在担心喵喵叫的 一闻到吃的就开动了
之後开始检查牙齿
翻开嘴巴给我看说上面白白的是有牙结石了
问说是不是有吃罐头的习惯 (没有诶)
叮咛等状况好了记得要带他去洗牙
再来拿显微仪器之类的检查耳朵
皮蛋之前有耳疥虫 治疗到很害怕之後超抗拒被碰到耳朵
所以一摸到就开始挣扎挣扎
我先将皮蛋抱起来安抚一下
医生也很有耐心等我们 还跟皮蛋说话借他看一下耳朵
然後萤幕上拍出里面 有好几只像是蚜虫的白色小虫 Q口Q
说是可能之前治疗没有完全好
猫很敏感 可能身体一有不舒服就不愿意吃东西
接着量肛温 非常迅速 皮蛋都没有发现他被...
体温正常 医生问说有没有要做抽血检验
基本的血液和肝肾功能 还有先告知费用
保险起见怕好几天不吃对他身体已经有什麽伤害
所以我也同意做了抽血检验
医生还请了陪我一起去的朋友帮忙牵制(?)皮蛋
教我们用轻轻摇动的方式转移皮蛋的注意力
结果我们一阵手忙脚乱的 比皮蛋还需要被安抚吧= =
第一次抽血就在皮蛋奋力扭动下失败了
医生一脸无奈说要再抽一次才够喔
整装换边来个第二次
这次皮蛋一脸傻楞楞的一点反应也没有
医生一边抽血一边惊奇但小声的说这次很乖耶
之後就在诊疗间等验血报告
途中有狗狗带来说是撞伤指甲之类的
医生喷了止血液请他们稍等
报告出来後不管数值正不正常 医生每项都有解说
报告书就留给我们 还有用文件夹夹起来感觉很正式专业
接着示范怎麽喂药以及点耳药
开的药还有用药袋装起来写上剂量次数 还有皮蛋的名字(真可爱)
连同一开始喂食的鸡肉泥一起给我们
费用是按在计算机上一项一项打给我们看
还不忘叮咛要带皮蛋去洗牙
有什麽问题都可以再打电话问他
看诊完约莫两天皮蛋就恢复的一样健壮了
(好像还更加紮实..)
来几张照片~
看似很俊俏
http://ppt.cc/s9o-
是我遇过最谐星的猫....
http://ppt.cc/ZB0R
中途闲聊的时候 医生有问到怎麽会跑来这麽远看
我说我在PTT上看到的 医生听到後看起来很惊奇
要不是真的距离我家很远 很想都固定交给这家医院
大概是在爱买.世博馆那一带 有需要的人可以查一查喔
另外反推一下先前去看的那家
在北大路上 因为是家人带去看得详情我不是很清楚
牙齿检查说没问题 耳朵说没影响不检查
什麽都没查出来 看了跟没看一样嘛!
--
|>├-日三!─Π#ˇ─╴︳ ╰ o_,o╰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4.125.193
1F:推 Dusha:医生应该很讶异PTT的影响力XD 我也是因为PTT才知道这家的~ 02/17 18:00
2F:推 shoo0621:今天有去~真的感觉服务不错!!医生问我从哪边知道~我说PTT 02/28 00:12
3F:→ shoo0621:他很讶异 = =!! 02/28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