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su (没事别喝水)
看板cat
标题Re: [问题] 打胰岛素的针
时间Mon Feb 4 13:08:49 2013
都是健宜宁啊!!
包装有稍微不同,
第一家的健宜宁,本产品每ml内含40iu猪纯化胰岛素,其中
amorphous zinc insulin .........30%
crytalline zinc insulin.........70%
制造商:INTERVET INTERNATIONAL B.V
第二家的健宜宁,本产品ml内含40iu 猪锌胰岛素,其中
amorphous zinc insulin .........35%
crytalline zinc insulin.........65%
制造商:Intervet International GmbH
进口商都是英特威,都是06847号 2.5ml
我两家医院都有问过,医生都不知道还有另一种。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10.124
1F:推 akicrave:不过你现在知道针其实有些为差距了 所以就是找出适合的血 02/04 13:17
2F:→ akicrave:糖曲线 然後请医生帮你算好格数 买一模一样的针打 02/04 13:18
3F:→ akicrave:不管药局跟你说什麽(这都一样的啦之类的) 都坚持要一模 02/04 13:18
4F:→ akicrave:一样的针 这样最安全 02/04 13:19
5F:推 blackappx:也有可能是前後体重的差异 或是血糖高低导致起始剂量 02/04 14:10
6F:→ blackappx:不一样 这就是医生个别的考量拉 所以要调整剂量一定要 02/04 14:13
7F:→ blackappx:跟医生商量 02/04 14:13
8F:推 akicrave:是的血糖曲线要作很多次 不是一次确定後就一直这样打下去 02/04 14:15
9F:→ akicrave:我觉得刚开始几个月每个月花很多钱验血真的很必要 02/04 14:16
10F:推 flowercatpt:也可以自己学习在家帮猫咪采血用血糖机验,因为血糖真 02/04 16:58
11F:→ flowercatpt:的不会一直固定,如果可以的话是学一下比较好,最好打 02/04 16:58
12F:→ flowercatpt:胰岛素之前要测一下,以免打了後低血糖会比高血糖更危 02/04 16:58
13F:→ flowercatpt:险,而且也可以知道何时该调整剂量,原PO先把猫咪的血 02/04 16:59
14F:→ flowercatpt:糖曲线做出来比较重要~这真的很累人和累猫,加油 02/04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