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eHappy (猫与爱丽丝)
看板cat
标题[问题/医疗]会流口水(白色泡泡)+恐惧时癫痫
时间Wed Jan 30 13:41:42 2013
我家的猫昨天开始吐白色泡泡的口水,
昨天第一次带去给医师看,
而把她从笼中抱出来时,她身子有稍微抽搐一下,就是一瞬间,
但我和医师都看到了。
可是医师检查腹部和口腔都没有问题。
因她最近常吵着要吃人类的食物,我不会给她吃,
盘中的乾饲料她就爱吃不吃的。
我以为她耍脾气,让自己肚子饿。
(她不是不饿,听见类似敲罐罐的声音会很兴奋)
所以医师让我带回家观察,并要我让她吃罐罐。
离开医院後,我买了罐罐。
她开心地大嗑完後,又开始流涎了。
我想要替她擦掉,
她竟然有点腿软的倒下来抽搐,
我不敢硬碰她,一下子她就自己爬起来了。
接着我赶紧打电话给医师,医师要我赶快带她再去诊所,看是否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带到医院後,她趴在手术台上,後脚会一抽一抽的,但是稍纵即逝。
只有我和护士小姐看到。
医师做了抽血检查,结果crea是3.1,高出标准值2.4许多,
她的肾有点受损,并说未来都得吃处方乾。
接着医师替她打了一针,说让她肠胃舒适许多,
也包了些药回家,并要我持续观察她喝水和排尿的情况。
回家後,她很配合地喝了很多水。
拿了些处方乾回家後,今天她饿得吃了一些些,
结果吃完没多久又开始流口水,她想要自己舔掉,
害怕得躲进角落。
我就看着她脚软地侧躺下,身子抽搐。
本来想要再带她去看医师,可是因为她昨天被带出去两次,
还抽了两脚的血(一脚的血量不够),身体还很虚,所以我目前就是再观察,
然後多查资料,万一一有不对劲,就马上再带去看医生。
我查到有种肝门静脉分流的罕见疾病,可是昨日医师完全没提到。
想上来问看看猫友们,是否有类似的状况,好让我心中有个底。
我会用尽所有的心力把她顾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246
1F:推 laxr:版大加油~猫猫加油~看了好不舍欧 01/30 16:46
2F:→ RoseHappy:谢谢~~希望大家的宝贝都能健健康康的~~ 01/30 18:19
3F:推 Claireisa:全血检吗? 离子都正常吗? 01/31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