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ney (爱吾猫以及人之猫)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院] 板桥亚麦、新庄圣安
时间Fri Dec 21 22:02:28 2012
这是同事的医疗经验~
同事周三从消防局认领了抓到的小猫,因她和朋友同住,已有大猫一只
所以我建议她先带小猫去医院检查、除蚤驱虫
两家医院都是我印象中有板友推荐过的
我们工作地在板桥,亚麦比较近,同事住新庄,圣安在她家附近
先去了板桥亚麦动物医院
医生只听了心跳,说左眼下方黑色物体是眼屎,喂猫吃了2口罐头
传染病筛检?没有!除蚤驱虫?没有!
医生说等带回去2~3天,吃饭、排泄正常了才能做,现在什麽都不能做
why???
判断猫大概2个月大(长牙了),性别呢?说还太小了看不出来...
(我都看得出来是女生了= =)
猫咪明显左眼看起来比右眼小,医生也没说什麽
猫带回来後,我跟另一个同事还帮小猫擦耳朵、剪指甲
听心跳、擦眼屎(而且没擦乾净)、吃罐头,然後给我给同事一个罐头
其他什麽都没有,连插屁屁量肛温都没有...
这样收费100元
隔天傍晚,同事line给我说她带猫到新庄圣安,专业多了...
一抓起来,就说小猫左眼结膜炎,要点药水
评估小猫约1.5~2个月大,是女生
有量肛温,38度、使用喷剂除蚤
传染病筛检说等回去有症状再筛,一周後没问题就可以带去打疫苗
说猫看起来非常健康!
因为是浪猫,有打八折,这样是240
(她还带大把钞票,因为我跟她说筛检不便宜XD)
以同事带猫去亚麦的经历
不太推亚麦,感觉不怎麽专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84.196
1F:推 pipijing:咦?我在圣安检查都没花到钱说,只有收我买离氨酸的钱~ 12/22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