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ia1124 (我有四个猫孩子)
看板cat
标题[心得/闪光] 很庆幸有你们陪伴
时间Wed Dec 19 09:59:14 2012
今年五月,我跟我的伴侣突破了同性与不孕的两大难关
再一年的努力之後,终於用试管婴儿的方式怀上了小孩
你没看错,我们是拉子,而且很倒楣的我有不孕症
但上帝很眷顾我们,仍然应许我们一圆为人母的梦。
http://ppt.cc/ikMr
而我的伴侣也很听话的,再计画怀孕前三个月就开始做好全职猫奴的工作
清理猫沙、喂食、帮猫洗澡、剃毛等,都是她一手包办
除了猫儿们被宠过头之外,几乎毫无缺点可以抱怨。
(四猫说:只要装可爱一下,马麻都会给零食耶~
http://ppt.cc/5C5b)
在怀孕前,所有的亲友都问我们说:你家的那一群猫怎麽办?
我直接跟他们说:当然继续养啊! 肚子里的小孩是家中第五或第六个孩子
但在怀孕初期因为自己的粗心,跟双胞胎弟弟的着床位置靠近子宫颈口
一场意外让我突然大血崩并失去了一个孩子,同时却得为了剩下的孩子住院安胎。
如同所有养猫家庭会出现的状况,亲友们第一秒钟就先把错丢给猫儿
是不是猫太脏? 是不是猫有虫影响流产? 是不是你太爱抱猫所以才这样?
http://ppt.cc/WU5X 住院时期的惨状
我则是躺在病床上含着泪向亲友解释,我是有猫弓型抗体的孕妇,而且猫也不跳我肚子。
住院期间长达一个月,所有的医护人员都建议我为了自己的命把孩子拿掉
而唯一支撑我继续努力抗战下去的精神粮食,却是这四个贴心到不行的猫孩子的照片
听到伴侣说自己带大的弟弟,在我突然消失之後几乎不吃不喝两天,也会在家中大叫找我
更觉得自己要努力为了孩子们,撑起自己身体快点出院
http://ppt.cc/yR~8 出院後抱着他脸上好像写着:这个月你都跑去哪里了?
出院後依旧得两三天回诊一次,同时也得继续卧床安胎
在无聊躺床的漫长岁月中,还好猫孩子都很贴心的轮流陪床(抢棉被?)
http://ppt.cc/1s7h 陪床固定班底的胖甜,总是会把小手放在我肚子上
http://ppt.cc/gFQZ 咪奖的陪床方式则是先抢先赢,有时候连枕头都被他霸占。
http://ppt.cc/FOPK 累摊在沙发上,肩负照顾我养家养猫的伴侣,也一样受猫儿们的关心
以下是纯闪光的部分~
http://ppt.cc/Auvj 怀孕12周,我怀里抱着最黏我的弟弟,腹中有个6cm大的女儿。
http://ppt.cc/HvSP 买了传说中超省力的婴儿背巾,就拿9kg胖甜试背看看,果真省力!
http://ppt.cc/vYsK 回台湾待产之後怀里抱着10岁的大儿子噜噜,腹中怀着0岁的女儿。
http://ppt.cc/XvMv
很庆幸在孕期中有这麽多猫孩子陪伴,好让我在失去孩子的时候不这麽孤单
也期待距离预产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可以平安健康的带着腹中的小女儿一起熬过挑战
成功迈向人生的下一个难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4.130
1F:推 r0e0x01:温馨头推,不孕或流产,小猫绝对不是凶手啦 12/19 10:02
2F:推 benoire:祝你们一切顺利幸福喔 12/19 10:04
3F:推 d200190:四只猫那边橘子猫好大只XDDD 12/19 10:09
胖甜是湖北户籍的猫,所以体型比正常的猫高一个头~
当然也因为他马麻太宠所以有过胖的问题了(默)
http://ppt.cc/VCz9 有人在厨房烫活虾给猫孩子们加菜,结果门当场被拆了@@~
4F:推 himehime:推推~看了很感动!!恭喜^^ 12/19 10:23
5F:推 engochen:恭喜,不过门坏了(误) 12/19 10:24
6F:推 itsart:祝母女平安,照片都拍的好好,每一只都好漂亮哦,尤其抱白 12/19 10:25
7F:→ itsart:猫那两张很感人,感觉他很有灵性 12/19 10:25
8F:→ itsart:拆门也太好笑XD 12/19 10:26
目前门还是坏的。。。可能等小人出生之後再修理吧~
9F:推 crow0919:大哭 非常感动>< 12/19 10:36
10F:推 atomupizza47:好温馨喔~ 老5也要健康平安唷 12/19 10:38
谢谢祝福~
11F:推 baba77819:哭哭了,恭喜你们 :D 12/19 10:40
12F:推 dana51681:温馨推!祝安产喔! 12/19 10:44
13F:推 parco1234:推推,好温馨,祝母女平安:) 12/19 10:53
14F:推 bigmimi:看了真的很感动,一切都会平安顺利的!!! 12/19 10:59
15F:推 zsedcftbhujk:大哭,希望你们都能平安! 12/19 11:24
16F:推 smallxsmall:好感动~~~ 12/19 11:28
17F:推 elvaer:咪酱抢枕头好可爱祝原po一家7口一直幸福 12/19 11:31
咪奖现在很会装可爱~都知道我们很吃他这一招~XDD
也谢谢你的祝福喔:D
18F:推 seal1622:我也掉眼泪了很感动...Q^Q..生产平安! 12/19 11:38
19F:推 ayaerika:好多胖猫 12/19 11:38
冏~ 其实只有两只胖猫拉~(我家母猫都吃不胖,真是浪费饲料钱)
20F:推 onsk:好感动,恭喜母女均安。有时候亲友的关心,反而是很大的压力~_~ 12/19 11:40
只能耳朵硬一点不听他们错误的关心就好罗~ :P
21F:推 pricessyo:好感动 祝福你们 :) 12/19 11:44
22F:推 chiehrita:看了好感动!!恭喜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12/19 11:48
23F:推 karen0113:好酷唷 加油哩 12/19 11:50
24F:推 wjp:那白猫是从天而降的那只吗? 12/19 12:01
西低~在妈咪我的照料下有长胖长大变美吧~XDDD
不过这家伙小时候还是歹到机会就想去阳台走栏杆~整个很不怕死 = =
25F:推 codeblue:好感人,妹妹一定会平安幸福健康长大 12/19 12:07
26F:推 haha1990:白猫超可爱!! 12/19 12:15
27F:推 iamcrystal:好感人...看了都哭了QQ 原PO好坚强乐观 希望你们母女 12/19 12:16
28F:→ iamcrystal:均安 全加幸福快乐!!!:)) 12/19 12:16
29F:推 makeme:怪力猫 想自制猫门嘛 12/19 12:17
不行做猫门拉~XDD 不然在厨房煮鱼烫虾的时候,看到满地的猫会很难走路耶!
30F:推 lobowwow:推,幸福!!! 12/19 12:22
31F:推 Ephraim:你们超棒的, 不过门坏了 (无误) XDD 12/19 12:28
32F:推 yves1986:恭喜~祝母女均安噢 :) 12/19 12:38
33F:推 BlueEyeCat:推 好感动 祝福你们喔:) 12/19 12:51
34F:推 r210442:好感动!祝福你们! 12/19 13:10
35F:推 Lime350102:祝你们幸福!! 12/19 13:15
36F:推 LittleBoots:好棒喔!!!!!!!! 12/19 13:19
37F:推 ivory072:祝福母女均安^_^ 12/19 13:25
38F:推 oy2106:推~猫咪们超可爱的:) 也祝福你们 12/19 14:30
39F:推 axlxixcxixa:幸福的拉妈妈, 祝生产顺利! 12/19 14:40
40F:推 bluewinds:推~~~你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12/19 14:55
41F:推 lch2011:祝福你们!! 另外胖甜真的好大一只啊...脸跟人脸一样大(汗 12/19 14:58
她的手跟脚也跟我肚子里的小女儿差不多大只@@~
42F:推 reliam:推!!! 看了好感动 12/19 15:00
43F:推 mtt349:好幸福的一家,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12/19 15:20
44F:推 yuyuegg:好棒喔~不过连门都拆了XDDDD 12/19 15:50
45F:推 Frangipani08:9KG猫真的好巨大~猫猫都很可爱~^^ 12/19 15:52
46F:推 FirstAngel:祝母女平安~~一家都好幸福的样子 12/19 16:05
47F:推 summeruse:哽咽 12/19 16:44
48F:推 sforever79:要加油喔!! 12/19 18:20
49F:推 cocolo:祝福母女均安,祝福你们一家幸福久久喔~ 12/19 20:03
50F:推 envoymiso:推你们的勇气! 12/19 20:08
51F:推 BanBan612:感动推~! 12/19 20:08
52F:推 dorisfish:祝福你们 12/19 20:58
53F:推 rt7hwq8f:还没看完就哭了..祝福你们。看着你抱着白猫亲吻的孕照 12/19 21:36
54F:→ rt7hwq8f:真的非常非常美丽,看了好感动。 12/19 21:36
我真的好爱我家弟弟~她是我家唯一的自来猫~小时候丑的跟白老鼠一样 XDD
还好从小在我的婴儿抱+包毛巾抱的养育下,终於成为一个非常无比只黏我的小家伙
(没错~别人要婴儿抱他都不肯唷~每天早中晚都指定要我抱她亲她说!)
连剪指甲都超乖巧,放在大腿上肚皮朝上就乖乖的让我剪~XDD (炫耀无误)
55F:推 happy5i:祝原po母女平安,一家幸福:) 12/19 21:49
56F:推 sonya50922:感动推~ 祝母女均安 健康!! 一家七口快快乐乐!! 12/19 21:52
57F:推 m1319:感动推!祝福你们一家子平安健康 12/19 22:22
58F:推 Natisha:祝顺产...感动到不行~ 12/19 23:10
59F:推 shinuy:祝顺产!!看文章看到眼泪汪汪~猫咪好可爱 (L) 12/19 23:24
60F:推 mmnnm:我要哭了啦~~~ 要加油喔~~~ 12/19 23:27
61F:推 maluko411:加油~祝福你平安顺产~ 12/19 23:43
62F:推 grinbobcat:胖甜真的很大但才九公斤耶 是那边猫骨架都比较大吗A_A 12/20 00:11
63F:→ grinbobcat:骨架大超棒的A_A 12/20 00:12
你确定要用"才"吗? XDDD 我们都觉得胖甜超重的说! 又爱吵着要人抱~ @@"
只有北方猫的骨架比较大,广东的猫都是小个子说~
推
ws3628:好温馨的一篇~~拆门那张超好笑的XDDD 12/20 00:23
64F:推 celticllu:祝顺产,家里都是猫好幸福啊~~~ 12/20 00:38
65F:推 micasssh:感动推 12/20 00:44
66F:推 cicq:好感动,看到第一二张照片我就哭了,一直看不完的文章... 12/20 00:56
冷静(递纸巾) XDDD
67F:推 LennonX:大推!!!!!!!!!!拉拉有小孩又有猫,无敌幸福啊!!! 12/20 01:50
68F:推 Dusha:太棒了:) 祝福你们!! 12/20 02:32
69F:推 g33971300:恭喜!!好温馨的文章~~ 12/20 07:51
70F:推 assa4451:一早起来就看到眼眶湿湿的 12/20 09:15
71F:推 suiica:好温馨!! 你们一定要幸福!!! 12/20 10:09
72F:推 MichelleHsia: 祝福母女均安~~全家一起健康幸福的过下去 12/20 10:21
73F:→ grinbobcat:就是觉得他的身形感觉超过九公斤才用才 XD 我也有发现 12/20 11:06
74F:→ grinbobcat:猫骨架都大 像日本猫也是这样!!好想特地带一只回来A_A 12/20 11:06
XDDD 日本的猫也这样吗?
不过胖甜的食量是家中瘦巴巴母猫的两倍~
早上看着被吃光的7kg饲料不禁汗涔涔泪潸潸...好像一只猫抵两只的食量~超可怕...
75F:推 chaw:祝福母女均安,猫儿也平安!:) 12/20 13:56
76F:推 Stalker:好感人~~ 12/20 15:44
77F:推 daidai:恭喜!!!!! 12/20 16:23
78F:推 toutdroite:一直有在拉版看你的文章,祝你们平安幸福:) 12/20 22:24
谢谢祝福~ 偷学型男大主厨会说的:祝全天下的猫奴天天都幸福! :)
※ 编辑: olivia1124 来自: 1.34.24.130 (12/21 05:29)
79F:推 fun8818:感动推!QQ 01/11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