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车辆厂牌/年份/型号:Toyota/2026/Camry 白 车辆原厂编成等级:汽油旗舰2.0 是否含保险:否 乙式$42,585 https://img.verb.tw/view/YyNkbuF1.jpg
是否含领牌税金:否 实报实销 成交价格(总价):107万→空车103.5万+选配3.5万 https://img.verb.tw/view/xb0hvCVm.jpg
业务配一台汰旧换新折2.5万、绑乙式折1万、 庆端午折1万、6月挂牌折1万、剩下业务让利 忘记数字 看店家用各种名目行销 让消费者觉得赚很大,很有趣 下订日期范围:2026/6/19 购车地点:新北新店 自费配备/配件:3.5万 (以下营业所包套给的,让业务作业绩,後续不幸出险还需要人家帮忙~) 智能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1 智慧型TSS3.0 HUD(LCM)(CAN)*1 CAN BUS讯号号转接线(CAN)*1 Mirror Plus高清电子後视镜(後视)*1 Mirror Plus高清电子後视镜(前视+录影)*1 隔热纸PSK NFEG40前2月*1 隔热纸FSK NFEG40後2片+後档1片*1 CamryLED前外门舰踏板*1 LED後箱照明灯*1 CAMRY发泡式防水後厢置物盘*1 赠送配备/配件 直贩隔热纸FSK NFEG75前档全贴*1业代赠送(积点) 车牌型e Tag*1业代赠送(积点) 蜂巢脚踏垫*1业代赠送(百货) 钥匙皮套*1业代赠送(百货) 付款方式:和泰pay 购车心得: 4点走入营业所,4点半试驾,5点议价後下订 服务业务属於讲话实在、少话术、不浮夸类型,买单 环景报价3.1万又爬文车美仕评价,想了想... 只有假日出游用,只停平面 拒绝机械,路痴不走小巷,就先不装 期待开长途 使用TSS3.0 之後挂身障车牌 2.0还能省牌照税、真不错 只是户籍在南部,车牌一来一回,预计七月初交车 -- 老板娘 我的卤味味 汤要少少 不要辣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30.72.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2359538.A.AD7.html
1F:推 Dorae5566: 不装环景,没遇过不後悔的。只看过嘴硬的 06/25 12:06
2F:→ cobe726: 不装环景唷… 嘻嘻 06/25 12:10
3F:推 steel: 有含货物税退五万吗? 06/25 12:11
4F:→ skthree: 这年代Camry都卖得比喜美便宜了 06/25 12:12
5F:推 pokejoe0603: 车美式环景其实不差,包你後悔 嘻嘻 06/25 12:13
6F:推 slluu2: 确实不用环景 06/25 12:21
7F:推 hookbar: 环景不装吗... 06/25 12:29
8F:→ kicoking: 没自信就下车看...我开camry、X6公司公务车也就这样开 06/25 12:40
9F:推 lighter258: 推 看各自需求 没有一定要环景 06/25 12:47
10F:推 c0922949774: 交车量变多了?还是竞赛月开始了 06/25 12:48
11F:推 MRFROG: 都2026年了 还要下车看XDD 我快笑死 06/25 12:57
12F:→ MRFROG: 大概就是一楼讲的嘴硬 06/25 12:57
13F:推 CMLee: 不装环景也要被酸这讨论风气也太糟… 06/25 13:02
14F:推 superpie007: 车美式环景不装你会後悔 06/25 13:04
15F:推 z2608002: 习惯就好吧,没环景有没有的开法啊 06/25 13:15
16F:推 sonycat0615: 日币跌多少了喜美还那个价台本没心 06/25 13:15
17F:推 Rhiner18: 不装环景喔 06/25 13:24
18F:推 c6050pp: 没装环景也能被嘴,生活多可悲才会这样XD 06/25 13:29
19F:→ kicoking: 没事啦,PTT匿名制 什麽人都有,身为20年乡民 看多了^^ 06/25 13:34
20F:推 fuyuo1469: 不缺业绩的品牌,却每一单都需要斤斤计较选配来利益最 06/25 13:37
21F:→ fuyuo1469: 大化(? 06/25 13:37
22F:推 asaman99: 接近5米的车,不装环景你停车会很痛苦。 06/25 13:37
23F:推 yai5217: 老司机不装环景也能停车好吗 06/25 13:42
24F:推 yai5217: 像今天这种大雨 环景很容易都是水根本就是糊的 还不是只 06/25 13:46
25F:→ yai5217: 能靠後照镜跟雷达 06/25 13:46
26F:推 pii5566: 不装环景却选空气清净那些配件? 06/25 13:48
27F:推 TDKnight: 要环景干嘛 有倒车显示就很够用了 06/25 13:51
28F:推 lighter258: 难怪文章越来越少人po了 06/25 13:53
29F:推 greenzero: 同意倒车显影就够了,我开w221 长轴5.2m,只靠雷达开两 06/25 13:55
30F:→ greenzero: 年没撞过,反正听到雷达逼逼叫先煞车就对了。开的还是 06/25 13:55
31F:→ greenzero: 地狱难度的竹科通勤。 06/25 13:55
32F:推 w147987: 已经这麽多小朋友没环景不会开车了喔 06/25 13:59
33F:推 heavygauge: 油电旗舰的环景,每天会车停车回转都会用到,对我来 06/25 14:01
34F:→ heavygauge: 说实用而且好用。 06/25 14:01
35F:推 IDaBian: 停车技术多差的人一定要装环景 06/25 14:04
36F:推 spider781118: 停车技术好有倒车显影应该就可以了 06/25 14:17
37F:推 wbt77hsy: 环景我没意见 但负离子在车内用处不大 只是沉降空气脏 06/25 14:28
38F:→ wbt77hsy: 污粒子而不是过滤掉 只要一个起身移动就又飘扬起来了 06/25 14:28
39F:推 rapkin: 原po之後真的噜到也不会上来讲,不装就不装呗 06/25 14:33
40F:推 poeoe: 环景比什麽电子後视镜实用太多了 最值得装的配件 06/25 14:33
41F:推 snailking: 环景这种成本不高便利又能降低碰撞风险的东西在省什麽 06/25 14:40
42F:→ snailking: 看不懂,每个出事的大多都觉得自己技术很好 06/25 14:40
43F:推 ZeroValue: 我都叫副驾下去看,比环景好用 06/25 14:48
44F:→ Catalyst: 笑死 才接近5米就要环景才能停车 技术差去骑机车 06/25 14:52
45F:推 Orihimeboshi: 已经到了没环境就不会开车的时代了吗 06/25 15:05
46F:推 soc87: 装不装不就个人需求 这也能酸 06/25 15:05
47F:推 elaymutter: 车美式环景画面有够烂。那个钱留下来外场升级比较好。 06/25 15:09
48F:→ elaymutter: 我 06/25 15:09
49F:推 akito117: google还蛮会带走小路的,端午才被迫走超小路QQ 06/25 15:09
50F:推 Yoimiya: 还要下车看XDDDDDD 06/25 15:17
51F:→ Yoimiya: 都2026了 06/25 15:17
52F:推 bearbrik: 不装环景也能酸,无言 06/25 15:17
53F:→ ur260: 环景真的好用 不要不信 06/25 15:19
54F:→ ur260: 5米长对上小停车格节省2次前前後後 06/25 15:19
55F:→ ur260: 没环景当然停车ok 就是浪费时间 06/25 15:19
56F:→ ur260: 环景是让你对格子对线用的 省得那边一直修正 06/25 15:21
57F:→ ur260: 原厂烂不装没关系 外场有更好更便宜的 还是建议装 06/25 15:23
58F:推 oioio1688: 我也没装环景,路边太紧绷的格子我就不停了 06/25 15:25
59F:→ ur260: A到一次就不只那个安装费了 06/25 15:25
60F:→ ur260: 下车看这说法就跟洗衣机不用硬要手洗一样 06/25 15:25
61F:→ ur260: 方便度就是有差 说不用的大概时间很多 喜欢花时间停车 06/25 15:27
选配3.5万是营业所包套给的,想说让业务作业绩,後续不幸出险还需要人家帮忙呢! 听完我都心动想装了,平时都开公务车,这台一年用车频率应该不到20次... ※ 编辑: kicoking (61.30.72.19 台湾), 06/25/2026 15:38:40
62F:推 abeliangroup: 嘴硬不环景...然後出险也没业务的事啊 06/25 15:34
63F:→ ur260: 说车美式环景不ok 但是装了一堆车美式配件?? 06/25 15:38
64F:→ ur260: 把什麽负离子灯光秀hud拿掉装环景还比较实在 06/25 15:38
65F:→ ur260: 真心建议3.5万那个拿掉改成环景 我也是开9代不是键盘车手 06/25 15:44
66F:推 RiveraSho: 环景其实在停车的时候帮助没有很大,反而是在比较狭小 06/25 15:47
67F:→ RiveraSho: 的巷弄穿梭时用来看前方的死角比较好用 06/25 15:47
68F:→ p20162: 这台折价这麽硬喔 06/25 16:01
69F:推 pii5566: 就算不装环景也别装一堆垃圾负离子吧 06/25 16:07
70F:推 mazyota: 装吧 06/25 16:26
71F:推 r1006274: 我也是2.0 完全没选配,老实说开了10几年老车换到新车 06/25 16:27
72F:→ r1006274: 我连倒车显影都不太会看了 环景我认为可有可无吧 06/25 16:27
73F:推 Hua0722: 出险是找保险公司你找汽车业务干嘛?汽车业务下次你有需 06/25 16:36
74F:→ Hua0722: 要找他时搞不好还换公司了。 06/25 16:36
75F:推 finasoul: 事後能加装的都还好啦 06/25 16:53
76F:推 slsamg7112: 没装环景也要嘴哦 06/25 16:55
77F:推 cpm25: 我没装也没啥痛苦的 06/25 17:04
78F:推 rossitmax600: 这年代已经要靠环景才会停车注意周边了吗... 06/25 17:15
79F:推 babyMclaren: 乙式这车价要42? 06/25 17:23
80F:推 arabeske: Camry 车算大台,有装比较方便 06/25 17:28
81F:推 tihs104: 开过老车的都不用环景吧… 06/25 17:29
82F:→ evilpoa: 环景看人啊,我旧车也没环景,看後照镜还不是停得好好的 06/25 17:34
83F:推 lunkk: 你那包车美式配件可能都比不过车美式的环景好用... 06/25 17:34
84F:→ lunkk: 车美式的环景反而是车美式里面比较好的产品 06/25 17:35
85F:→ lunkk: 车美式的电子後视镜评价似乎不高 06/25 17:37
86F:推 heavygauge: 原厂标配电子後照镜,但我几乎没开,焦距跟光学後照 06/25 17:50
87F:→ heavygauge: 镜完全不一样,可能我老花无法对焦在萤幕画面上。 06/25 17:50
88F:推 cobe726: Camry这种大型房车 车长很长环景必要性高不少 06/25 18:13
89F:推 hypoge: 有倒车显影就差很多了 06/25 18:18
90F:→ KnightVald: 环景真的很方便……停车和巷子里极限穿越很好用 06/25 18:28
91F:推 daniel6412: 人家不装环景为啥还要被嘴一下不太懂 06/25 19:24
92F:嘘 Jacky4939112: 一堆没环景不会开车的三宝好意思嘴 06/25 19:50
93F:推 XR125: 没环境不会停车喔?是有多可悲? 06/25 19:59
94F:→ requiem555: 有倒车显影就够了环景真的不是那麽必要 06/25 20:09
95F:推 konnoyuuki: 怎麽一堆老人觉得自己不用还景很屌ㄚ==? 06/25 20:33
96F:推 yai5217: 电子後视镜给休旅比较有用 有时候休旅後面载满了用电子後 06/25 20:34
97F:→ yai5217: 视镜才看的到後面 06/25 20:34
98F:→ Orihimeboshi: 呛别人不买环景比较屌 06/25 22:35
99F:推 bizozi968: 倒车雷达就够用 不用装环景 06/25 23:08
100F:嘘 c6050pp: 上面开始战老人的多可悲 菜鸡还得靠环景乖乖去骑劲战别开 06/25 23:20
101F:→ c6050pp: 车了 06/25 23:20
102F:推 marksky: 环景省时省力 06/26 06:20
103F:推 guilt: 推分享 06/26 08:51
104F:→ ur260: 说环景没用的 大概都不用洗衣机 都用手洗衣服 06/26 09:27
105F:推 sk0181607: 有能力买到百万级距新科技还是装来用看看也许你会发现 06/26 09:42
106F:→ sk0181607: 新大陆 06/26 09:42
107F:推 chluke: 之前纳智捷首出环景被嫌电子花车 06/26 11: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