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terwin (比萨94要加凤梨)
看板car
标题[情报] RCE 停止营业
时间Tue Jun 23 18:56:36 2026
来源: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8ZfYYpm9U/
心得:
令人不胜唏嘘的消息
曾经是台湾锂铁电池中的菁英
其实心里总是有点预感这间公司很难活得长久
虽然产品好,但价格总是没有那麽亲民
曾经掏钱支持欧规日规汽车电瓶各一颗
手中还剩下一颗日规的
不知道未来有问题要怎麽修
期望有人继续接手营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6.1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2212199.A.7CE.html
1F:→ HALAMA: 不会有人接手的,他私募那块太........ 06/23 19:12
2F:推 bla: 这是做电瓶模组的吗? 06/23 19:20
3F:推 maximper79: 真突然... 当初还是Pagani御用供应商 06/23 19:22
4F:→ BlacKlonely: 太贵 後来买铁力 06/23 19:24
5F:→ PtT0615s: 电池就是耗材,固定时间换新的循环 比你一个撑久的好 06/23 19:35
6F:→ PtT0615s: 你耐操操十年 中老年就是老 比不上小鲜肉的活力 06/23 19:36
7F:→ PtT0615s: 该死就去死该退就退下去 千万不要想逆天 06/23 19:37
8F:推 Google: 有其他推荐的锂铁电池吗? 06/23 19:44
9F:推 keineAhnung: 弘毅 06/23 19:47
10F:→ BlacKlonely: 铁力保险额度比较高不晓得能不能当参考价值 06/23 20:21
11F:推 tomdanny75: 真的贵 台湾有其他很多做电池的 06/23 20:36
12F:→ deity521: 价钱真的超盘 一样的东西 硬是贵超多 06/23 20:57
13F:→ Feriohan: 滑了底下的留言…这应该是没人敢接拉 06/23 21:01
14F:→ Feriohan: 搞到这样股东感觉都很不爽 06/23 21:01
15F:→ gw00086: 其他的坑太大了吧 06/23 21:02
16F:→ dslite: BMS应该不是甚麽高科技 06/23 21:02
17F:→ chi17: 难道股东以为出钱只要爽吗... 06/23 21:07
18F:→ Feriohan: 投资有赚有赔大家都知道,我看下来是在靠邀玩到没救才 06/23 21:12
19F:→ Feriohan: 想丢出来 06/23 21:12
20F:推 Benefits: 品牌有价,经营不易,可惜 06/23 21:28
21F:→ QmaxQ: 没这麽多需求吧 06/23 21:42
22F:→ love8107030: 在中国电池厂面前,他真的没什麽 06/23 21:58
23F:推 ayuhb: 是不是把Pagani弄到要召回更新电池软体 06/23 22:07
24F:嘘 WestDoor0204: 就说卖外观的电池,没有真材实料,只能卖信仰,死了 06/23 23:41
25F:→ WestDoor0204: 纯属注定 06/23 23:41
26F:→ xion6228: 还好当初没有一头热跟着一起入股,不然真的要见骨 06/24 00:50
27F:→ gn01914120: 超跑厂也用不上了吧,Koenigsegg、Bugatti、Aston 06/24 01:26
28F:→ gn01914120: Martin、Porsche大大小小的电池有部分跑去找Rimac直接 06/24 01:26
29F:→ gn01914120: 在欧洲做了 06/24 01:26
30F:推 skyhome: 文章好多地方写的好怪 而且认真说 生病跟你经营公司 欠 06/24 02:13
31F:→ skyhome: 薪水 没有关联性吧 06/24 02:13
32F:→ kuomika: 就是三年前你就要说身体有状况了,不是拖到快没救了才说 06/24 07:34
33F:推 qazwsd147: 锂铁我是用语玺的 已经被麻新收购 至少背靠大公司好一 06/24 08:22
34F:→ qazwsd147: 点 06/24 08:22
35F:推 QuentinHu: 就只剩下当年是超跑御用商一直吹而已,早就觉得会倒了 06/24 08:29
36F:推 MilkTeaMan: 我以为是RCE的诊断书 原来是老板的 06/24 08:38
37F:推 KarlMarx: 产品贵死人保固笑死人 06/24 09:46
38F:推 sorkayi: 真的不便宜 看一看我还是铅酸 几年一换稳定 06/24 10:12
39F:推 qazwsx6107: 太贵了,不买 06/24 10:19
40F:推 fallujah: 没受骗,不是被害人 06/24 14:06
41F:推 venon0916: 开心、温馨,活太久了 06/24 14:53
44F:→ Feriohan: 85%的盘子被洗到1.9亿的资本额,也是蛮厉害的 06/24 20:18
45F:推 wings0713: 当年也差点参加他们的私募 还好没有冲动 06/24 23:17
46F:推 linx210145: 这东西就把路那边搞得,拿来台湾包装, 06/25 07:09
47F:→ linx210145: 又不是啥独家技术,对岸都有类似 06/25 07:10
48F:推 linx210145: 私募让普通人买的到,你觉得会赚钱吗? 06/25 07:11
49F:→ linx210145: 疫情时候疫苗口罩你都买不到 06/25 07:12
50F:→ linx210145: 现在私募你的可轻松买到, 06/25 07:12
51F:推 korsg: 没啥屁用的产品 06/25 12:09